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给《归时计》不知道算不算长评的长评

嗯,这个是早就想写的,结果一直拖到现在_(:зゝ∠)_

其实一开始我并不是皓粉,并且本命是叶修——哦现在也是,当然也不是皓黑。

那时候已经看了不少全职同人,总会有一些像是原创主角或是喜欢叶修的人(哦当时我还挺萌all叶的)在比赛上对着皓皓死怼之类的情节,当时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虽然不知道哪里不对可就是感觉不对……

现在想起来,大概是#人家叶修都没说啥都表示不在乎了你们做这种事有意思?有本事去找罪魁祸首啊?揪着个喽啰不放算什么?#这种感觉吧?

咳,似乎跑题了。

第一次看《归时计》是在晋江,我直接搜索全职,然后字数排序,看着差不多40w的字数毫不犹豫的戳了进去。

然后就出不来了×

说实话,前几章我几乎是笑着看完的,满脑子都是#hhhhh让你作活该叶修打得好#之类的弹幕刷屏,特别是叶修让叶秋把武装带给邮过来那段,当时我特别激动的合上了暑假作业!

……哦,那时我在做物理。

咳,顺便暗搓搓的问一句,是不是叶家兄弟也被这玩意打过?×

可是到后来,就有点微妙的心疼了。

皓皓那么努力(虽然是被迫咳)的改变自己,叶修也是花了不少心血,可这俩脑回路怎么就不在一个频道上呢?抽个时间把话说开了多好?

等到他们终于在一起了,然后槽点满满第一次约会让我忍不住给皓皓点上一卡车蜡烛。

跟这么个没多少恋爱细胞的人在一起,还真是辛苦了呢。

后来出场的翔翔也很可爱,争当猫王hhhhh!嘉世正副队一个唱白脸一个唱红脸真是特别有夫妻相呢!

后来,叶修被迫离开嘉世,这段真的挺心酸的,就算是一本满足的吃到了肉也很心酸!(……)

哦对了,我就是在这是候找到了LOFTER咳。

然后就是叶修刘皓在里应外合了,在这里必须要给被经理和副队同时抛弃的陶老板点个蜡【蜡烛】

以及,被叶修各种欺压反抗不能的皓皓小媳妇可萌×

后来最戳我心的就是叶修和皓皓去参加叶秋婚礼,叶修向刘皓求婚(不管反正我就把它当求婚!)那段了吧。

那可能是皓皓第一次在和叶修的相处中获得了主动权。

趴在叶修身上焉坏焉坏的皓皓不能更萌!

咳,以及,番外也很好吃!不管是肉还是sp!

虽然有一点不好,就是二刷的时候……

#妈哒我皓这么萌叶修你怎么下得去手?!#

#嘤嘤嘤皓皓好可怜!!!#

#我要吃糖不管不管就要吃糖!!!#

…………………………

总之我就这么被安利了叶皓和sp,然而……

sp就找不到温馨治愈的啊!叶皓更是满地玻璃渣啊!

作为一个专注吃糖一万年的读者,我的心情是崩溃的〒▽〒

最后,悄咪咪的问一句,归时计还有番外吗?

——————————————

嗯,长评的话因为之前既没写过也没看过,所以有什么不合适的地方请愉快的忽视它!(……


评论(16)
热度(67)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