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银博]戒猫失败的博士有了猫

是前篇的后续

还是可能有bug和ooc

并没有能哥和初雪的刀客塔今天也在期待她们的爱

——————————————

1

博士觉得自己可能是背着凯尔希嗑源石嗑太多嗑出后遗症了。

2

虽然凯尔希无数次质疑过博士脑子是不是出了问题,但这是博士第一次自己这么认为。

一切的起因是博士和银灰的那个画风清奇的撸盟友协议——而博士本人在协议的达成中出了九成以上的力。

博士很清楚自己的小癖好,偏爱猫——还要加上菲林,对漂亮的猫猫更是没有抵抗力,虽然最初因为本性(?)压抑太久和失智debuff的加成有点过火,但之后还是很有分寸的。

毫无疑问,这种偏爱本应该只是局限于温热柔软的皮毛和漂亮的外表(毛茸茸限定)上。

——而不是除此之外其他任何一处。

所以,肯定是什么地方出现了问题。

3

博士最近精神不太好。

“稍微有点失眠,要是过几天还没有好转的话我会主动去医务室的,放心,我心里有数。”

即使一再这么宽慰着担心的干员,对方临走之前还是留了一句“博士你可千万不要逞强”。

我这方面信誉有那么差吗?

……好像还真有。

空无一人的办公室里,博士揉揉太阳穴,轻轻叹了口气。

博士精神不好的原因当然不是所谓的失眠。

至于真实原因……因为已经习惯了每天都有菲林吸的幸福生活现在一朝回到解放前稍微有点适应不了这样的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

更何况,这种情况还是博士一手促成的——不久前,作为助理的银灰被派遣了一个短期内回不来的任务,以相当冠冕堂皇的理由。

没错,博士决定戒猫——更准确的说法是戒银灰。

4

吸猫理由千千万,让博士戒猫本来应该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

但在一场梦之后,博士再也没办法把那些细微的异常不当回事了。

严格来说,那并不是噩梦——但正是因为不是噩梦才让博士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

在博士的梦里,他搂着银灰,一根毛茸茸的尾巴催促似的蹭了蹭他的脸,于是博士低头吻了那只轻轻抖动的耳朵,唇上温暖柔软的触感是一如既往的美好。

第二天,呆坐在床上的博士头上抱着被子回忆着刚刚的梦,表情煞是好看。

——再美好也不能下嘴啊!

就算银灰有一张俊美得过分的脸和相当不错的身材,就算相处的时候氛围总是让人十分愉悦,就算交谈的时候双方都能很轻易明白彼此的言外之意,就算那根尾巴手感足够好抱着睡觉一定非常舒服,就算耳朵很软……

耳朵很软……

耳朵……

不等等,我在想什么?

回过神的博士表情更好看了。

——至此,博士终于壮士断腕般的下了决心。

5

博士试图把视线放在别的菲林上。

玫兰莎是个很温柔的小姑娘,被摸头之后会有点不知所措;杰西卡很可爱,虽然看上去不是很自信但其实十分可靠;葛罗莉亚很漂亮,时不时冒出来捣捣乱的第二人格夜魔也有让人欣赏的地方。

初雪和崖心更不必说,作为银灰的妹妹,她们同样相当符合博士的审美(对于猫猫)。

但是。

就算面对初雪蓬蓬软软的大尾巴,博士第一反应也还是“啊,有点想撸银灰了”。

……事情好像真的大条了。

博士看着被崖心叫走的初雪,面上一派自然,心里想以头抢地的念头却怎么都止不住。

6

“是有什么要紧事吗?恩希雅?”

被拽到角落的初雪歪了歪头,她思索了一路都没想到崖心可能会找她的事。

崖心抓抓头发,尽可能让自己看起来不是那么尴尬。

疑似被老哥看上的博士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开始沾花惹草(?)红杏出墙(?)甚至把注意力放在了自家姐姐身上这样的事绝对不能说出口!

要紧事……要紧事……快点想出来啊!

万幸的是,远处路过的能天使给了崖心灵感。

“哈……哈哈,一起吃苹果派呀?是刚做好的!”

吃苹果派需要那么急吗?

初雪脸上带了些疑惑,却没有选择深究:“不了,我还有工作。”

“那晚上来找我吧,我会给你留一半的!”

还好糊弄过去了。

崖心在心里长舒一口气。

7

博士的戒猫行动并没有得到什么成果——除了某位盟友在脑子里出现得越来越频繁之外。

坐在桌前,博士笔尖不停,眼神却没有焦距,明显是在神游天外。

直到面前的白纸上再也没有落笔的地方,博士才回过神。

捏捏眉心,博士看向了被自己无意间写满的纸

【喀兰贸易和罗德岛联姻的好处】

【希瓦艾什族长嫁到罗德岛的可行性】

【如何应对真银斩】

除了这些一看就很找死的命题,就是诸如“尾巴”“耳朵好软”“毛毛很漂亮”“好看”“喜欢”之类完全不连贯的词句了。

博士:………………

8

就在博士面对自己的潜意识无语凝噎的时候,门开了。

来人径直走向博士,并未在意博士一个激灵用文件压住的纸,很是自然的坐到了博士身边,尾巴也十分自觉的缠上了博士的手腕。

 “过于疲劳了,抱歉,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这么说着,银灰阖上了眼,头轻轻靠在了博士肩上。

博士:……

博士:…………

博士:………………

这……这谁顶得住啊!

9

银灰回来之后,有了盟友吸的博士状态明显好了不少。

干员们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偶尔看向博士和银灰的眼神也愈发微妙。

而博士又陷入了新的苦恼中。

失忆前暂且不论,现在的博士在感情经历方面毫无疑问是处于白纸一张的状态。

所以博士在试图求助前人的经验——用通俗易懂的话来说,博士在用做阅读理解的方式来翻看恋爱指南。

首先是搭讪——银灰已经是他的助理了

其次是寻找共同话题——他的银灰的共同话题太多不需要额外找

接着是尽可能了解对方——在见面之前他已经把喀兰当家的资料分析了无数次

然后是延长相处时间——为了吸盟友,这种事博士当然已经干过了,还不止一次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小细节,像是很自然的赞美对方,如果对方不排斥的话可以有一些不越界的小小接触……

……这些不是自己很早之前就开始做的吗?

啪的一声,博士把书合上了。

他的盟友真是个好人,居然到现在都没一发真银斩砍过来。

回忆起自己从头到尾的种种举措,博士双眼无神的这么想。

10

但喀兰之主真的是那种宽容体贴到毫不作为甚至偶尔会加以配合的类型吗?

一段时间后,博士突然灵光一闪,终于意识到了什么。

11

“怎么了,我的盟友?”

看着特地把干员们都支开的博士,银灰语带笑意,尾巴尖愉快的轻甩着。

博士长出一口气,对于某个猜测有了九成的把握。

“很有趣吧?恩希欧迪斯?”

把那条嘚瑟的尾巴拽过来狠狠的揉了几把,博士声音里掺了几分咬牙切齿。

尾巴轻轻的缠上了博士的腰,并且把博士拽到了银灰怀里。

“当然,因为你值得银灰这么做。”

银灰搂着博士,很狡猾的亲了亲博士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染上了薄红的耳朵尖,尾巴也乖巧的蹭到了博士的手心。

“……你故意的。”

很是无奈的发现自己可能真的很好哄的博士磨了磨牙,抬手搂住了银灰的脖子。

“低头,我要捏耳朵。”

12

至此,罗德岛的博士终于有了自己的猫,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3

就是腰疼了点。

14

博士觉得自己还是更喜欢整个都是毛茸茸的大猫猫。

15

……不,毛茸茸的大猫猫还是算了吧。

至少在床上得算了。

——————————————

完结啦!

银老板视角的番外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