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说好的仇深似海呢(二)

我终于更新了!你们快夸我!

以及……大学报道流程这些要感谢 @沈家十三 因为……我还没上过大学_(:зゝ∠)_

——————————————

“呼……”

刘皓看着被自己整理的妥妥当当的床铺,心里是满满的成就感——特别是看到某个“熟人”在那儿苦逼兮兮的半天都叠不好被子的时候。

宿舍是标准的四人间,每个人都是上铺,而床下边是书桌,所以……

生平第一次住上铺的贺铭此时的心情是崩溃的。

……早知道就不为了面子一个人来了……

作为家里的独生子,不说是娇生惯养也的确是泡在蜜罐子里长大的贺铭虽然有一定的自理能力,但和从小一个人长大的刘皓可没法比。

从两个人叠的被子就可以看出来——一个歪歪扭扭,一个整整齐齐。

当然,歪歪扭扭的是贺铭的被子。

贺铭看看自己的被子,再看看对面床上的……

果然还是再叠一次吧QAQ

“咳,需要帮忙吗?”

刘皓终于看不下去了——或者说是看够了热闹,干脆利落的跳下了床。

“太谢谢你了!哦对了我叫贺铭,你呢?”

“我叫刘皓。咳,你这被子有点软,所以你刚才叠得挺不错的。”

刘皓善解人意的给一脸懵逼的贺铭递了个台阶。

贺铭看着自己被快速叠好的,虽然没有对方的整齐但依旧卖相不错的被子,顿时对这个未来舍友好感度max。

而刘皓看着自己上辈子的小弟,此时也是一阵百感交集。

于是,两个人一个有心,一个有意,很快就愉快的聊在了一起。

没多久,剩下的两个人也到齐了。

一个是沉默寡言一看就不好相处的眼睛少年叫邢文轩,还有一个居然也是刘皓的“熟人”。

“大家好,我叫张家兴。对了,我姐姐就在这里读书,学生会有点不好找,明天我带你们去吧?”

第一个响应的居然是贺铭。

“太好了!今天我拎着行李在学校里走了一个小时!终于不用担心迷路了!”

刘皓眼中泛起几分笑意:“其实你可以找人问问路的。”

闻言,贺铭瞪大了眼睛,脸上满是悲愤:“可我从头到尾一个人都没见到!好不容易才找到宿舍的!”

“噗……咳,讲道理,路痴这么少女的属性不怎么适合你。”

“你滚!”

看着两人的互动,张家兴整理行李之余忍不住露出个微笑,邢文轩却依旧自顾自的靠在墙角玩手机——他的床铺在早上就被自己父母铺好了。

晚上,除了家就在本地却非要住校的邢文轩,剩下的人都在宿舍住下了。

“你说咱们的宿舍是怎么分配的?503?明明差一点就是四楼了!”

上午搬行李就快把自己累成狗的贺铭这么抱怨。

刘皓倒是颇不以为意:“大概是同系随机吧?咱们好像都是一个系的。”

而且,就算是四楼,就你那少爷脾气,肯定也照样得跪。

以刘皓的眼光,这一世的贺铭的家世肯定不错。

到底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人了啊……虽然性格脾气差不多,还是这么蠢。

不过……这么以朋友的身份相处,似乎感觉也不错?

这么想着,刘皓继续和贺铭天南海北的胡侃。

张家兴那边一直没什么反应,似乎是睡着了。

很快,考上大学的兴奋过去,一整天跑上跑下的疲惫涌上来,503宿舍也安静了下来。

整栋宿舍楼一片静悄悄。

[队长,这里有几个好苗子,名字是这些……]

[………………]

[队长,别的不说,那个人绝对不能分到我们队!和他在一起我会疯的!!!!!]

[………………]

[副队,那个人我找到了。]

[很好,一定要隐瞒好,务必保证他是我们的人!]

[是!]

[……还有,这种小事就不用麻烦队长了。]

[……是!]

——————————————

贺铭是个关键人物,所以会特意开挂,后面很可能会大发神威=w=

以及……我皓的挂绝对是最大的!没有之一!


评论(7)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