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执念 同人曲

【深沉脸】嗯……这是突如其来的灵nao感dong,在老师讲楞次定律的时候……

歌词走起~

——————————————

[叶皓]执念

原曲:HOME

原唱:阿兰


你是这片天空至高的王

也曾是我的信仰

当初只是一直向前行

不明了自己所想


初遇的温馨 再见的欢欣

把最好的展示给你

微笑很安静 却未到眼底

祭司的原罪是贪欲


不愿只做你的臣民

我想与你并肩而立

你我距离却是遥不可及

我只能凝视你背影


微笑面具早已无法摘去

其下阴影谁能看清

既然无法得到你的垂青

那请你也孑然而立


星象已紊乱 光影在交替

长老的剑锋 指向的是你

危机在迫近 阵营已分明

而我的决定是背弃


你眼中没有我身影

记恨已经浸润魂灵

如果摧毁你的最在意

你能否看到我眼睛


千年时光已经过去

我又寻到你的足迹

神明似乎终于触手可及

结局我是甘之如饴

评论(2)
热度(67)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