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交错的世界(中)

4

这几天刘皓的小日子过得那叫一个滋润,荣耀么,再怎么说也是个游戏不是?有身体本能当外挂的刘皓同志像个网瘾青年一样一头扎入其中,九头牛都拉不回来。

崔立觉得病好之后的刘皓有点不太对,这会儿他们不是应该一起暗搓搓地讨论怎么把叶秋赶出嘉世吗?这时候一幅我要努力我要奋起的表现是要闹哪样?

觉得自己有些跟不上小伙伴思路的经理决定找刘皓谈谈。

叶秋正满脸复杂地看着面前分量挺足的检查,字迹工整,态度诚恳,认识深刻,完全不像是随便从网上随便找了一份抄来应付的。

指尖摩擦着那句“不应该把自己的错推到别人头上,不应该把队长的教诲当做耳边风”

叶秋突然有种熊孩子终于懂事了的欣慰感。

唔,看来哥的眼光也不是太差么。

叶秋觉决定再观察几天。

此时,刚从经理办公室出来的刘皓口袋里装着一只录音笔。套话什么的本来就是佣兵的必备技能,更何况刘皓还是叶修的半个徒弟。

轻松套出一系列见不得光的机密,刘皓心情挺不错的。

对于和心上人长的一模一样并且不会直接把自己摁到桌子上一顿好抽的叶秋,刘皓还是挺有好感的,虽然这并不影响他看到叶秋那张脸就有想逃的欲望。

机智的刘皓大大准备用点黑客技术把录音直接甩到叶秋邮箱里,至于叶秋要怎么处理那就不关他的事了。

5

比起喝口水都得寻思这水有没有被下毒的佣兵生涯,每天只需要打打游戏,偶尔应付下陶轩崔立的生活简直就是天堂。

可是,这里不是刘皓的家。

刘皓摩挲着不知什么时候跑到自己口袋里的嘉世佣兵团内部专属的联络器,心情有点低落。

不过,反正叶修在,他总会回去的不是?

无论何时,刘皓对于叶修都有着近乎盲目的信任。

重新振作起来的刘皓准备给自己找点事做,比如,刷刷论坛=v=

另一边,叶秋看着难得不是荣耀界面的电脑屏幕,拿着联盟女神苏沐橙的手机在打电话:“王叔,是我,那个IP地址查到了吗?”

“嗯,虽然有点麻烦,但还是找到了。也不知道是哪个老古董,用这么古老的技术,麻烦不说效果还不好……”

鼠标移到那个不知是谁发过来的音频上,叶秋的眼神晦暗不明,是谁……

#这就是科学技术的胜利#

6

对着手机里的文字好一阵修改,刘皓满意了,这种语气应该没错吧?

主题:【求助】喜欢上一个完全不可能有结果的人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1L:如题,那个人就代称X好了。

我之前在我们公司算是一个底层人员,突然有一天,X把我提升为他的助手,好激动有木有,X是我的偶像有木有!

好容易接触到高层的我当然是要努力打好关系了,然而,有一天X突然和我说有空折腾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儿还不如多睡一会儿,实在不想干了就卷铺盖走人……搞七搞八?多睡一会儿?卷铺盖走人?我费了那么大劲儿你就这么评价我?瞬间粉转黑了有木有!

什么高冷,什么面硬心软,统统都是假象!完全是不近人情除了工作啥都不在乎的神经病!!!!!

于是,还天真无邪的我顺理成章的开始作了……

我开始暗中观察X的对头,嗯,X的对头其实不少,虽然那货的确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但是……你不能指望有“暴君”外号的一个人有多么擅长交际。

就在我已经和一个高层快要顺利搭上线的时候,

X居然直接把我拖到办公室里!之后发生的事把我整个人都给吓傻了你们知道吗?这完全不符合规矩你们知道吗?

于是我屈服了,技不如人能咋地?然后我的生活开始水深火热了。那家伙处处找我茬,就连坐姿不规范都能成为写检查的理由!!!!!!

后来相处久了发现,除了嘴贱的时候能把人逼疯,脸一板没人敢近身三米之内,外加一点独·裁,X人还是挺不错的。

然后我发现我喜欢上了他,然后我在一个挺重要的任务里犯了一个大错……

嗯,现在我想起那张脸就哆嗦。

快告诉我该怎么对他死心!!!!!!

2L: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蜡烛】

3L:这样都能喜欢上?楼主真勇士【蜡烛】

4L:我就啥也不说了【蜡烛】

5L:其实很好奇到底发生了什么……嗯,随手【蜡烛】

6L:结合上下文看……【蜡烛】

………………

看着那一排排蜡烛,刘皓有种摔手机的冲动。谁说论坛靠谱的?你出来我保证打死你!

终于,刘皓看到了一个勉强算是认真回答的。

73L:楼主别墨迹了,直接强吻,反正……你不是求死心吗【蜡烛】

刘皓看着那行字,默默的把手机摔了个粉碎。强吻叶修?还没扑过去就被踹飞了吧?等等为什么我要认真考虑这个不靠谱的建议?

略感心累的刘皓把自己摔到了床上。

——————————————

TBC

评论(2)
热度(1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