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交错的世界(上)

嗯,这文被壁炉大大的归时计成功安利了叶皓的产物。

轻松,不虐【因为智商不够OTL】

主要说的就是佣兵背景下被叶神调教成功的刘皓穿越到原著的故事。

时间段是刘皓已经开始动作但和叶修关系还不太僵的时候。

#可能会ooc#

#可能会有有sp情节的番外但别抱太大期望_(:з」∠)_#

最后,祝食用愉快XD

——————————————

1

嗯,这是哪儿?

刘皓在柔软的床上醒来,眯眼看着陌生的天花板……我在干啥来着?

和叶修一起接了个任务,然后一切顺利,接着在最要命的时候……走了个神!?

要死要死要死!!!!!!

刘皓本来就不太红润的脸瞬间又白了几分,最后叶修那个眼神……

刘皓打了个寒战,有种一头撞死在墙上的冲动。

#为什么我还要继续活下去#

#医生其实我有绝症所以不占床位了把我推到太平间吧么么哒#

#我觉得我已经没有抢救的必要了还是早死早超生吧TAT#

 “唉副队醒了!!!!”

嗯?这声音……王泽?那小子不是才被叶修打发去做一个没有几年回不来的任务了吗,怎么会在这儿?

突然,刘皓只觉好像有人往他头上拍了一板砖,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2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这是得到“刘皓”记忆的刘皓的全部反应。

“刘皓”和他都是副队,都有一个姓叶的队长,都有一个叫苏沐橙的队友,甚至所在的团队都叫嘉世……然而,这个“刘皓”怎么这么作呢?联合老板架空自家战队的队长兼王牌暂且不论,在赛场上居然孤立排挤作为战术师和攻坚手的“一叶之秋”……

刘皓仿佛看到死神在向他招手。

咦不对,这儿没有嘉世佣兵团,只有嘉世俱乐部,这儿也没有暴君叶修,只有斗神叶秋,括弧,游戏里。

刘皓突然有些羡慕“刘皓”,凭借自己的优势在战队里成为几乎只手遮天的副队大人,不像他,刚露出什么不好的苗头就被叶修揪到刑讯室抽的三天下不来床……

不对,他羡慕个鬼?

回想“刘皓”在夜晚无人的时候那张扭曲的脸,突然觉得自己还是挺幸运的,碰到了一个愿意把他从歪路上硬掰回来的队长……虽然那手段的确不怎么和谐友好。

等等,他现在在“刘皓”身体里,那么“刘皓”……不会是跑到他的身体里了吧?

刘皓暗搓搓的给“自己”点上一茶几蜡烛。

3

然后,叶秋进来了。

叼着根烟的叶秋看上去不太快活,也是,哪家电竞战队队长在知道自家副队无视队规酗酒还把自己折腾感冒的时候心情都不会好。

看着“叶修”这幅表情进来的刘副队直接给吓得一哆嗦,瞬间坐起来然后下意识就要求饶:“叶……叶哥,我……”

该咋解释?直接说因为我突然发现我喜欢你然后把自己吓着了所以这几天状态不太对?这样真的不会死无全尸么?

完全把#自己穿越了#这个现实忘了的刘副队大脑一片混乱,已经在寻思要不要先立份遗嘱了。

#每次看到心上人都条件反射的哆嗦呢#

#副队你还好吗#

#给副队点蜡#

然而叶秋只是不耐烦的挥挥手:“行了行了啥也别说了,队规知道吧,三千字检查,写好了记得交过来啊。”

然后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僵坐在床上的刘皓心里满是劫后余生的庆幸,智商回归的刘皓几乎喜极而泣:这个队长打游戏的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在原来的世界,队长叶修如果用这幅表情看着刘皓,那就代表着刘副队之后十多天的任务都得分摊到其他人身上,至于刘皓本人……嗯,让一个只能趴在床上的伤员做任务也不太人道不是?

三千字检查?那算啥?来战!

坐在床上的刘皓斗志昂扬。

——————————————

TBC


评论(1)
热度(318)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