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crows(番外)

乌鸦日记
又名小七教你如何理直气壮义正严辞的坑老大(……
和正文一起食用更佳

正文走合集

以及看的时候别喝水(
@R子-不是尺子!! 快夸我我产粮了!
@GradationAir 说好的crows番外!(这么说着开始敲碗(???
—————————————————
1
我是小七,因为老大分配名字的时候前面的没能抢到,所以就成了小七。
我是一只乌鸦,明智吾郎是我们的老大,我们老大可厉害了!他的名字那么复杂!还可以变成人类!还经常出现在电视上!好多人类都爱他!我坚信老大总有一天能带领我们统治地球!
因为小八就是这么说的!
2
老大对我们很好,他会给我们小米,花生,面包,对了,还有栗子!老大还会给我们剥栗子壳!
栗子特别好吃!我们都喜欢栗子!但是老大不喜欢我们在他面前打架,所以我们只能偷偷的打。
上上上次小九就啄掉了我三根羽毛!还抢了我的栗子!下次一定要抢回来!
3
老大偶尔会给我们分配点任务,这几天老大就要我们去监视一个黑卷毛和他身边的人。
黑卷毛的卷毛真好看啊,就是少了点,要是能在黑卷毛头上筑巢就好了。
4
我们已经盯了好几天了,老大还没有和我们说可以结束。
黑卷毛就这么有魅力?
我们讨论了好长时间,最后得出一个结论。
黑卷毛是老大给我们找的大嫂!老大让我们看着他防止他红杏出墙!
我们真是太聪明了!
5
老大真可怜,只有那么一点点的时间能见到大嫂。
我们决定拿点大嫂的东西让老大睹物思人。
小九拿了大嫂的笔,小五拿了大嫂的眼镜布,我想了想,决定拿点不一样的。
说不定老大一高兴就单独给我一个栗子呢?
于是我趁大嫂洗澡的时候拿到了大嫂的内裤。
老大果然很高兴,甚至激动到满脸通红的要拔我的毛。
呀呀呀我不想像老大一样光溜溜的老大你的好意我心领了老大再见老大你慢慢睹物思大嫂吧!
6
一段时间之后,大家都知道了老大最喜欢大嫂的内裤。
大嫂的内裤变得非常抢手,我已经好长时间没抢到内裤了!
不行!我要奋起!
7
我看到了刚买了内裤的大嫂。
不过刚买的内裤算不算大嫂的内裤呢……
这么想着,大嫂抬头看了过来。
这一定是命运的安排!
我第一个从树上冲了下来,特别帅气的抢走了大嫂手上拎着的装着内裤的袋子!
然后大嫂追了上来。
我突然意识到,这是一个让大嫂意识到老大是多么优秀的好机会!
于是我把大嫂带到了老大家,不过大嫂有点笨,连开钥匙都不会,不过还好老大很厉害,可以养大嫂。
大嫂人很好,他给我们剥了栗子!栗子真好吃啊。
老大回来了,我们都飞到了外面,小五说当电灯泡是要被炖汤的。
老大和大嫂聊得特别开心,我们都觉得老大已经成功的把大嫂把到手了!
老大真厉害!
大嫂走之后,我特别高兴的跑去和老大邀功——我把大嫂的内裤藏起来啦!
——然后被过于高兴的老大揪着翅膀拔毛了。 
8
老大好几天都没有和大嫂去约会了。
是和大嫂吵架了?还是大嫂又红杏出墙了?
我们决定在老大避开所有人去某个地方的时候偷偷跟上去。
老大一定是去捉奸了!
9
我们跟着老大来到了船上。
老大真厉害啊,居然能带着我们在没有水的地方上了船。
很快,我们看到了为了抢夺大嫂整容了的小婊砸!
老大加油!
老大你一定要打败那个小婊砸把大嫂抢回来!
我们一定更努力的去拿大嫂的内裤!
大家的助威让老大高兴得脸又红了,甚至扑过来给了小九一个大大的拥抱!
啊,老大又要我们闭嘴了,没事没事我们很早之前就懂了,老大就是傲娇!我们都很理解的!
在我们的加油打气之下,老大和大嫂很快就和好了,然后一起把企图勾引大嫂的小婊砸打成了小饼饼!
大嫂也在老大的带领下变聪明了!都能听懂我们说的话了!
老大威武!
10
老大和大嫂比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还要黏糊。
也不知道老大什么时候多下几个蛋蛋,孵出来之后就有好多小老大给我们栗子啦!
大嫂又变笨了,不过没关系,有老大护着,一定不会有人欺负到大嫂的!
不过大嫂身边的人还是那么多……
老大放心,我们绝对会好好的看好大嫂!不会再让大嫂有机会红杏出墙的!

评论(5)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