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百日刘皓】 day59,P4paro(完)

24        

“皓皓,我喜欢你,咱们要不要在一起?”

看着坐在床上的叶修,已经彻底融入兴欣的刘皓挑挑眉:“就知道你当初非要我加入兴欣目的不纯……不过,看你这么可怜,答应你吧……等等,把我的巧克力放下!!!!!”

叶修特别及时的把巧克力塞到口中,因为嘴里的东西声音有些含糊:“谁让你之前一直装傻?再说了,咱俩谁跟谁啊唔——”

却是刘皓不经大脑的冲过来揪着他的领子对着嘴就啃了下去。

很快,叶修便反客为主的把自投罗网的某人给压在的身下。

“哎呀,没想到你这么心急啊……”

看着倒在床上的刘皓,叶修脸上满是促狭。

“滚!!!!!!!”

25

【攻略成功】

正在剥橘子的叶修有一瞬间的恍惚,手一松,剥了一半的橘子滴溜溜的滚到了地上。

“怎么了?”

原本专心啃苹果刘皓抬起头,顺手捡起了脚边的橘子。

“啊,皓皓,走,带你去个好玩的地方。”

语毕,未等刘皓有什么反应,叶修就拉着刘皓直奔卧室。

卧室里是个尺寸不小的电视。

这个电视是叶修买房子的时候先斩后奏买的,曾引得刘皓气了一下午。

至于是怎么消气的……当然是把人带床上好好的“安抚”喽!

“什么?等等——”

刘皓还没来得及发表意见,叶修已经带着他跨入了电视。

“你——”

眼看刘皓就要爆炸,叶修当机立断的开始转移注意力:“你就没发现什么不对吗?”

“就算有也……等等!”

刘皓是真的震惊了。

面前的叶修已经是一身花花绿绿特别眼熟的装束——这TM不是君莫笑那身特杀马特的?

再低头,自己的衣服也变了,没理解错的话……这是暗无天日的一身银装?

“啊,突然想起来,就打算带你来看看……对了,在这里可以任意使用技能……哎等等,谋杀亲夫啊你!”

刚刚来了发地裂波动斩的刘皓:呵呵。

“算了……不过,输了的话是有代价的哦……”

语毕,叶修也兴致颇足的抽出了千机伞。

……………………………………

这场心血来潮的战斗以刘皓被按在地上,含泪签订了无数不平等条约而告终。

“只是可惜了,这么个训练的好地方只有咱们能来……”

叶修躺在地上如是感叹。

刘皓:?????

“没发现吗?除了咱们,所有人都忘记了之前的事。就算是死者的亲属也一样……”

细思恐极的现象就这么被叶修轻描淡写的说出来,刘皓不禁一阵发寒:“如果我们……”

“啊,没错,如果之前我们死在这里的话,所有的痕迹都会被‘格式化’哦……”

叶修歪头看着刘皓,最终还是决定瞒下一些不是很重要的真相。

“好了,不说这些扫兴的了,就当咱们有了个度假的私人场所吧!“

毕竟……这可是“它”的补偿啊……

“你给我说清楚啊喂!”

“放心,现在这里可是很安全的……明天我们吃糖醋鱼吧?”

“好啊……等等别给我转移话题!”

“红烧排骨?茄盒?糖醋里脊?水煮肉片?清蒸丸子?”

“………………”

混蛋……那家伙为什么会知道那么多他爱吃的菜(……)?

看着清清瘦瘦的刘皓同志,实际上是个完完全全的肉食动物呢。

26

“抱歉,这次是我的失误。”

系统像是长长的舒了口气,然后这么道歉。

“还有……你……没事吧?”

熟悉的机械音里满是不熟悉的小心翼翼。

“放心,我知道我的目的。”

即便是这么说,可叶修的脸色依旧不是很好看。毕竟……如果他在之前的世界出了什么问题……那可就是真的死了,神秘如系统……也是无能为力。

“到底怎么回事?”

系统言简意赅:“你被那个世界的意识排斥了。换句话说,那个世界不欢迎你,所有不该有的意外,都是因为‘盖亚’想要彻底抹杀你,就算是赔上再多的性命也在所不惜。”

叶修:……什么仇什么怨?

“不过还好我联系上了那个世界的‘叶修’,最终他同意帮忙,虽然是有报酬的……”

想起当时和“叶修”讨价还价的场景,系统莫名生出了名为无力的情绪。

“当时情况紧急,我把他直接塞到了刘皓的账号卡上……哦对了,你被‘世界恶意‘侵蚀的时候,及时打碎‘载体‘的君莫笑就是他。“

叶修抽了抽嘴角:“你的意思是,他就这么被跟暗影打了那么长时间?还有载体,你是说眼镜?”

“不,在暗无天日成为persona之后,‘叶修‘的灵魂才主动转移到君莫笑那儿,所以你也没必要有什么心理负担。以及……没错,眼镜就是’恶意‘的载体,’盖亚‘在那时候把其他人强制送出去未必没有保护的意思。“

虽然没有跟暗影打,但“叶修”可是以暗无天日的身份经历了不少战斗。

……反正既没有痛感也没有生命危险,应该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系统有些心虚的瞒下了这个信息。

叶修若有所思:“这样啊……对了,你给‘我’的补偿是什么?”

“啊……说是补偿……实际上我只算个‘律师’,真正的补偿只是我代‘叶修’向‘盖亚’讨要的。不过我也没太过分,只要了两份能够进出那个世界的钥匙以及成为persona的能力。“

嗯……应该不算过分吧?

 “盖亚”那时候居然暴怒了?……真小气啊……

系统却是不知,两份进出的权利是不过分,但成为persona的能力……却是让人拥有了成为那个世界原住民的资格。两个世界原本彻底分隔,却因为两个人而有了联系,继而导致一系列的问题……增加了不少工作量的“盖亚“焉能不怒?

不过这最初的缘由却是“盖亚”执意要抹杀来自异世的旅客,这一饮一啄,谁又能说得清呢?

——————————————

我终于把这个百日给完结了!简直喜极而泣!

这么一数,居然占了七个tag呢……

如果有什么不理解的,或是我忘了解释的欢迎提出!

评论(10)
热度(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