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陈聂]万万没想到(完)

20

回到战戈的所有人都是没精打采的。

聂彦皱了皱眉,却还是放弃了开解——反正,在某些人看来,自己这个队长早已“通·敌·叛·国”。

出乎意料的,战戈迎来了九尾狐的所有成员。

迅速把啃了一半的饼干塞到兜里的聂彦:为什么还会有这一出?

聂彦本来打算以担心电脑线路老化为由来找人检查一下,现在看来……是用不着了。

梁笑泽被气得够呛,表示他也会带着战戈去九尾狐“友好交流”一番,聂彦混在大部队里,努力无视背后针扎似的的眼神。

——真……真的就只吃了块饼干而已!

陈彬:呵呵。

“哎这不是陈队一直用的那个杯子?我说怎么突然不见了。”

永夜像是发现了新大陆,然后在蓝白“慈爱”的眼神中默默收声。

然后就是翻找——各种意义上。

陈彬光明正大的坐在聂彦的电脑前,看着刚刚被自己从E盘翻出来的新闻合集——无一例外都和自己有关,不自觉露出一个堪称是温柔的笑。

不小心看到这一幕的蓝白:被这只狐狸看上……聂彦,你走好【蜡烛】

很快,红狼不负众望的找到了毒·品。

蓝白看着脸色不太好的陈彬,意有所指:“怎么,心疼了?”

陈彬不语。

很快,战戈全员被“请”到公安局喝茶,梁笑泽入狱,胡辉携款而逃,不知所踪

战戈的气氛是死一样的沉寂,邱取道看向聂彦的眼神是说不出的愤怒。

聂彦:招谁惹谁了我……

算了,反正过一段时间,自己就不在战戈了。

21

最终,聂彦还是进入了流域,这个他真正打心里认可的战队。

这一次,邱取道应该不会再来找他这个“叛徒”了吧?

聂彦不太确定的想。

不过很快他就将邱取道抛之脑后。

流域vs九尾狐,团队战。

绝天冰焰不期然对上了零点。

然而,绝大所数人被两人的文字泡吸引了注意力。

零点:呔,站住!党国培养你这么多年,该是你献出人头到时候啦……【原文】

绝天冰焰:呵呵,培养?你是指三天两头抢我巧克力?

零点:垃圾食品要少吃!

绝天冰焰:你敢说它们最后不是被你吃了?

……………………………………

粉丝们:说……说好的仇深似海呢?

而其中一小部分完全处于狂喜乱舞的状态:艾玛居然是官方发糖!有生之年!死而无憾了嘤嘤嘤嘤嘤……

这次比赛,聂彦明白自己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可是……还是输了。

不过,并没有什么遗憾就是了。

最后,诸神vs九尾狐,零点的完美发挥让九尾狐成功拿到了看似不可能的大满贯。

看着意气风发的陈彬,聂彦长出了一口气,也是时候,该做个了结了。

台上,爷孙俩却在进行眼神交流。

陈老爷子瞄向走神中的聂彦:怎么?还没把人追到手?要不要我帮忙?

陈彬眼神无奈:快了,您就别给我添乱了。

是的,陈彬在发现自己也对聂彦有了不同寻常的心思的时候就立马把这事告诉的陈老爷子,气了老长一段时间后,老爷子终于妥协:你爸妈那儿我来做工作,你把人带回来让我看看!

陈彬:……

被告知自家孙子还没追到人的老爷子:……

总之,陈彬算是成功摆平了家人那边。

至于聂彦这边……

繁华散去,聂彦拿着盒子敲响了陈彬房间的门。盒子里面是一个项链,款式和上辈子一模一样,只是在其中加了别的什么。

门开了,里面仅有陈彬一人,聂彦强作镇定的捧起了盒子:“恭喜拿到了大满贯,这是礼物。”

陈彬接过盒子,打开之后毫不客气的把里面的项链拆了个七零八落,然后似笑非笑的拎出一张小纸条——上面工工整整的写这几个字:我喜欢你。

聂彦:!!!!!!!

下意识的后退一步,聂彦却发现门不知道什么时候被关上了。

陈彬瞅着小纸条一脸感叹:“这是我小学毕业之后就不玩的把戏,看不出来你还挺有童心的嘛。”

满脸通红眼神游移已经在考虑要不要跳窗的聂彦:……

察觉到某人的跑神,陈彬把盒子放到一旁的桌子上,突然拽上了聂彦的领带。

聂彦:!!!!!!!!

在剑战里,绝天冰焰好歹还能在零点面前象征性的挣扎几下,而现实中嘛……作为一只真正意义上的战五渣,聂彦只能瞪大眼睛,乖乖献出自己的初吻。

良久……

“等会儿跟我去见见爷爷吧。”一脸意犹未尽的陈彬如是说。

刚刚差点憋死此时正拽着陈彬的胳膊大口喘气的聂彦:!!!!!!!!!

于是,流域队长卫临渊心塞的得知自家队员被某只大狐狸叼走,暂时回不来战队了。

流域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卧底先生望天,深藏功与名。

END

——————————————

于是就这么完结了_(:з」∠)_

嗯,话说有没有人想看肉?没人的话就不写了_(:з」∠)_


评论(13)
热度(24)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