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执念 番外

嗯,这一篇肉应该比较肥,祝食用愉快

——————————————

想太多的后果

在兴欣,刘皓的小日子过得挺不错,兴欣那些不明真相的人对他这个八面玲珑的王后(?)印象很好,而几个知情人士对他也没有什么敌意。

只是……

刘皓心里总有那么几分忐,毕竟自己成为灵之后干的事和生前相比也不遑多让,甚至更甚一筹——可叶修没有丝毫跟他算账的意思。

不对,太不对了。

所以刘皓很纠结,自己这是该坦白从宽还是拒不认账呢?虽然真到了叶修要跟他算账的时候他再怎么拒也没用。

我觉得还能再抢救一下,真的。

刘皓站在门口,低头看了看手里的袋子——那是方锐前几天偷偷塞给他的。

“床头打架床尾和嘛!”方锐一幅过来人的样子给刘皓支招。

刘皓咬咬牙,面色如常的推开门,状似无意的把手里的袋子放在门口,然后走向靠在床上手里拿着一本书看得颇为认真的叶修

——————————————

下文请看置顶(

评论(11)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