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How old are you!(四)

 @R子-今天依旧等把子更新 R子R子我更新了!夸我!快!(x

——————————————

14

事态的转折来得太过猝不及防,以至于明智都无法用具体的词汇形容出自己此时的心情。

——来栖晓是怪盗团团长。

……这已经是阴魂不散的程度了吧?!

明智觉得自己的太阳穴一跳一跳的疼。

……计划还是要继续的。

把心底不知名的烦躁划到是因为又要和某个人有更多接触范畴,明智砸了砸嘴,按着之前的预想很快敲定了之后的计划。

15

怪盗团已经成为毫无疑问的社会焦点。

侦探王子立场鲜明的抵制和宣战更是为这个话题添了一把火。

“麻烦的小鬼。”

来栖晓把注意力从电视上移开,动作麻利的泡好了一杯咖啡。

16

出于各种各样的缘由,明智成了卢布朗的常客。

又一次被自家老师带到这里吃饭的明智现在已经没有了当初的隐隐约约的拘束。

筷子戳了戳盘中的咖喱,明智想到当初第一次被带到这里的途中自己脑中“这是要套我麻袋吗”之类的不靠谱猜测,不由得叹了口气。

“我说老师,没人和你说过吗,你这样可是很容易被误会的哦?”

“误会什么?”

来栖晓歪了歪头,显然没有理会到明智的意思。

明智有点忍俊不禁:“如果不是足够了解你,我都要以为你对我有意思了。”

“我是对你有意思啊。”

随手抛下一枚深水炸弹的家伙一如既往的没什么自觉。

“……哈?”

即使明白来栖晓不可能是那个意思,明智的心跳还是控制不住的漏了一拍。

“啊真是的,又来了。”明智扶额:“你确定?我说的可是恋爱方面的意思哦。”

来栖晓动作顿了顿“我是老师。更何况,要注意的应该是你吧。”

完全对不上那家伙的脑回路啊……

明智抽抽嘴角,认命的发出疑问:“为什么是我?”

“你要小心别被我迷住,我可不会答应的。”

来栖晓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明智:………………

“放心,那种事绝对不会发生的,我眼光还没那么差。”

没好气的这么说着,明智毫无形象的翻了个白眼。

16

“不解释一下吗,来栖老师?”

在仅有彼此二人的卢布朗,明智正把一叠照片平铺于桌面上,笑眯眯的看着着来栖晓。

照片上赫然正是正在进入宫殿的怪盗团一行人。

果然很麻烦啊,这个小鬼。

这么想着,来栖晓面色不改。

“光影变幻造成的视觉误差而已,果然上课又睡着了吗。”

“……老师可真会开玩笑,不过话说回来,要是这些照片在警方手里,警察先生也会这么想吗?”

明智笑容僵了一瞬。

来栖晓依旧是没什么情绪起伏的样子:“他们会觉得你在逗他们玩儿。”

啧,失策了。

明智磨了磨牙,气氛一时间陷入了僵持。

直到——

“晓!听说你的学生发现我们是怪盗团了,是真的吗!”

龙司招牌的大嗓门从门外传来。

来栖晓单手捂住了脸。

明智愣了愣,缓缓露出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

17

有了确保有用的筹码——还是对方主动送到自己手中之后,后续的交涉显然轻松了不少。

虽然明智还是被来栖晓以检查身体素质的由头在怪盗团不忍直视的目光下好好的上下其手了一番。

虽然很清楚目对方的目的的确是检查身体素质顺带发泄一下猝不及防翻车的不满,但这并不影响明智磨着牙“老师你这是趁机性·骚·扰吗”的这么抱怨。

被质疑性·骚·扰的家伙毫无愧疚之意:“还凑和,不会没跑两步就晕。”

明智再一次翻了个白眼:“那我有成为你们的临时同伴的资格了吗?”

来栖晓挑眉:“还没加入就要求我们解散的同伴?”

“我始终坚持审判的权利不应该掌握在某个人或者某个组织手里。”

明智毫不退让。

低头瞥了明智一眼,来栖晓转移的话题:“……啊,随便你。不过也好,你来的时候记得带上书,刚好给你讲讲题,省的正义的侦探王子连业都毕不了。”

明智:………………

明智的表情又一次僵住了。

————————————

被“勤奋好学”的侦探王子:我恨

评论(1)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