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导航坏了怎么破(二)

妈耶我居然真的搞出来了(
应该算是过渡章?
谷o娘暂时下线(x
——————————————
4
“我回来了。”
来栖晓推开卢布朗的门,意料之中的看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
“欢迎回来”
放下喝了一半的咖啡,明智微微侧过身子,手撑着下巴,眼带笑意地看着在门口停下了脚步的人。
这段时间,侦探王子成了卢布朗的常客,虽然理由是喜欢这里的咖啡和氛围,但来栖晓还是得到了伙伴们疑似起哄看热闹的眼神。
——卢布朗可不是刚开始营业的新店。
虽然因为某些难以言喻的原因,来栖晓对明智吾郎称得上是避之不及,但由于种种不可抗力,再加上对方单方面的主动,两人的关系却是越来越好。
至少看上去是这样。
不可避免的,来栖晓对明智吾郎有了几分好奇。
这个仿佛无论什么时候都从容得体进退有度,完美得就像是套了一层面具的侦探,真实的那个“他”会是什么样子的呢?
应该不会是那个……吧?
思绪又一次的飘到了糟糕的地方,来栖晓在心里叹口气,拽拽头发,看着某种意义上称得上是“无知才是真正的幸福”的明智,鬼式神差地向对方发出了称得上是唐突的询问。
“周末有空吗?随便去什么地方一起逛逛?”
话一出口,来栖晓就有那么一点后悔,然而明智只是愣了一下,然后就笑着点头答应了。
“我可以当做是约会吗?噗,开个玩笑。当然没问题,刚好那几天我可以偷个懒——就算是我也想要偶尔放松一下嘛。”
“真辛苦啊,侦探王子殿下。”
来栖晓下意识的这么调侃一句,明智苦笑着摇摇头,然后起身叹了口气:“你可别取笑我了……好了,休息时间差不多该结束了,我也该告辞了。嗯,咖啡很好喝哦。”
“下次来的时候,需要我亲手给你泡一杯吗?”
“好啊,不过咖啡的话普通的就好,当然,我更期待你做的咖喱。”
卢布朗的门打开又关上,来栖晓低头看看还剩了一半的咖啡,有些头疼的捏了捏头发。
好奇心……是不是有些过头了?
5
出于某些奇怪的心理因素,来栖晓是瞒着所有人和明智去“约会”的,甚至连摩尔加纳都被蒙在鼓里。
反正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对吧。
来栖晓这么和自己说。
言归正传,虽然邀请者是来栖晓,但“约会”的主导者显然是明智吾郎。
“环境还不错吧?”
明智捧着奶茶,邀功一般的冲对面的人抬抬下巴。
这家快餐店不大,布局却十分完整,氛围也让人心情愉悦,两人正处在由四周的装饰物形成一个半封闭的“包间”内。
“嗯,是个好地方。”
来栖晓把最后一块寿司送入口中,然后放下了餐具。
明智起身,语气像是感叹:“和你在一起果然很轻松啊……”
“这算是电视名人的苦恼吗?”
这么调侃一句,来栖晓也站起来,表情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
“来栖……君?”
明智眨眨眼,看着突然凑近的人下意识的想要后退,却被一声“别动”制止了。
来栖晓绕到明智身后,手指拨开对方遮挡着后颈的头发从领口探进去,稍微摸索了一下,夹出了一片叶子。
突如其来的近距离接触让明智下意识缩缩脖子,然后立即强迫自己放松下来。
什么啊……
看着被递到眼前的叶子,明智强忍着用力去搓刚刚被碰到的皮肤的欲望,不着痕迹地拉开了两人之间的距离,露出了一个略带僵硬的笑:“哈哈……大概是路上不小心掉进去的吧,谢谢了。”
“嗯。”
来栖晓点点头,手垂了下来,那片叶子似乎还带着属于另一个人的温度。
果然……那里是敏感带吗……
指尖不自觉的捻了捻,突然意识到自己刚刚在想什么的来栖晓垂下眼,手自然的插进了蔸里。
好像真的……有点不妙啊……
——————————————
波:小•黄•文对自己影响太大怎么办(不

评论(12)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