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10cm的侦探先生

一个神经病的小甜饼(大概

依然我流世界观(

圣诞快乐!@R子沉迷明智吾郎 来吃甜饼!

莫名其妙越写越长越写越长,算了,长就长吧(?

——————————————

1

来栖晓睁开了眼睛。

又做梦了。

和之前很多次一样,不是很让人愉快的梦境如同潮水般散去,无论如何回忆,能想起来的只有梦中压抑的心情。

清晨的阳光照在脸上,来栖晓有些不舒服的眯了眯眼,昨晚没拉窗帘吗?

他懒洋洋看向了窗外……看向了窗外……窗外……

来栖晓睁大了眼睛,瞬间睡意全无——

窗台的一角,背后是两片显眼的红色短披风的小人正拿着把光剑,小心翼翼的,尽力不发出声音的戳着玻璃——四周亮晶晶的玻璃碎片显然就是对方的劳动成果。

等来栖晓回过神,他已经把疑似故人的可疑生物(?)捞到了手里。

小人踉跄着稳住了身形,手腕一翻收起了光剑:“好久不见,来栖君?”

2

一小时后,明智坐在餐桌上,放下比自己的的手还大上不少的饼干碎块,叹了口气,站起身仰视着不远处的一人一猫,像是无奈的摊摊手:“总之,我的记忆依然停留在游轮,至于是怎么回到现实世界又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也不是很清楚。”

这么说着,明智整理了一下身上本应该在印象空间才会存在的服饰,冲着和自己相比大了不止一倍的来栖晓点点头:“谢谢你的饼干,那么,我就先告辞了?”

“留下来。”

来栖晓用手指把装着水的小盖子向明智的方向推了推:“需要咖啡吗?”

“……不要太苦的。”

明智叹了口气,还是重新坐了下来。

完全没有给出回绝的余地吗……还真是……至少这方面没怎么变呢。

摩尔加纳看看来栖晓,再看看明智,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所以为什么他们都这么轻松的就接受了“明智吾郎变小”的事实?难道不正常的其实是吾辈吗?

3

从此之后,迷你明智就这么和来栖晓生活在了一起。

才怪。

“明智!你给吾辈站住!”

因为主人出门本应安安静静的屋子里却是一片鸡飞狗跳。

明智再一次感受到了怪盗团——虽然现在已经不是了的难缠。

本来想趁那家伙不在从窗户或者别的地方离开,然后……然后就被本该已经睡着的摩尔加纳一爪子按住了,是的,被一个毛绒绒,软绵绵,但对明智来说大到不可思议的猫爪子按在了窗台上。

说实话,这可真是……糟糕至极的体验。

下意识挣扎的后果就是不远处的杯子倒了,里边的水撒到了猫尾巴上,然后滚到地上,理所当然的碎了。

“明智——!”

摩尔加纳的咆哮拉开了这场追逐战的序幕。

明智磨了磨牙,跳过面前的障碍物,在心里感谢了一把自己和在宫殿一般无二的身体素质,苦中作乐的想这也算是在现实体验了一把惊险刺激的冒险吧。

不过我为什么要跑?

这么思考了一下,明智很快得出了答案——一只巨大的野兽冲着自己咆哮所有正常人的第一反应都是跑吧?

既然选择了跑,那么也就只能继续跑下去了,直到甩掉那只猫或者摩尔加纳主动放弃追逐。

乒——桌角的小花盆碎了。

咚——椅子倒了。

刷拉——墙上的挂画掉到了地上。

不知过了多久,远处传来钥匙开锁的声音。

“我回来……”

看着自己出门前刚刚收拾好的,现在却像是狂风过境的屋子,来栖晓把剩下的话吞进了喉咙,关门,放下包,拿着蛋糕走向了音源。

“抓到你了!”

摩尔加纳按着明智的披风,眼睛里满是得意。

“明智你快给吾辈道歉!”

吊在空中的明智咬牙,拔出光剑就要砍向披风。

然后——

“不解释一下吗?你们?”

来栖晓抬起头,笑着看着书架上的两位如是说。
“晓!你听吾辈解释!”

摩尔加纳下意识的收回了按着披风的爪子,同样僵住的明智只来得及发出一个单音节,根本忘了在空中调整姿势,无比悲惨的baji——掉到了来栖晓手上的蛋糕上,并且陷入了厚厚的奶油中。

“唔——”

明智挣扎着从奶油中探出来,还没来得及松口气,就看到了来栖晓“和善”至极的笑容——还是放大版。

“……欢迎回来?”

僵持良久,明智抹了一把脸上的奶油,再把头上顶着的巧克力拨下来,然后扯出僵硬的笑容这么说。

4

这是一个普通的碗,里边是温度适中的热水。

明智坐在碗里,低头搓着沾满奶油的头发,很努力的想要无视来自某个人的目光。

“需要帮忙吗?”

来栖晓撑着脸,完全没有一点应该“非礼勿视”的意思。

明智咬牙,但碍于之前自己让对方整理了一小时的房间,还是没有让自己的语气太糟糕。

“不用,我自己来就好,你可以去忙别的。”

然而,来栖晓似乎根本没听出来其中的逐客令:“我已经忙完了。”

明智抿抿嘴,没有再说什么,只是加快了手上的动作。

反正说再多也没用。

清理完毕,明智裹着手帕——据说是某次抽奖的产物,努力使自己的表情不是太僵硬。

“我的衣服……”

“我帮你洗了,放心,没有扯坏,现在还没干。”

来栖晓顿了顿,脸上的笑怎么看怎么意味深长。

“所以,吾郎,考虑好要怎么赔偿我受到的损失了吗?”

明智揉了揉太阳穴,莫名有种果然如此的感叹。

“……我知道了。”

同样洗了个澡的摩尔加纳看看这边又看看那边,再次陷入了深深的沉思。

5

明智突然意识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自己好像只有一套衣服?

对此,来栖晓向明智递出了手机,还贴心的摆在了可以轻松看清楚的视角。

——然后被明智一脸冷漠的推到了一边

“别告诉我你打算让我穿这个。”

明智抱着胸,拒接想象自己穿上刚才看到的那些华丽又少女心十足的裙子的样子。

“但你能穿的衣服好像只有这些”

来栖晓状似苦恼的捏了捏头发,看着明智如是感叹:“你还是和以前一样挑剔啊。”

这是挑剔不挑剔的问题?

明智想打人。

事情的结局是来栖晓花了好大的功夫(本人语)买到了明智现在的体型能穿的衣服,不是裙子(重点),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6

“你的衣服拜托了春,春和我说,大家都很想见你。”

来栖晓这么解释,看着无辜极了。

这就是你在我睡觉的时候把我装兜里带着去东京的理由?

明智调整下姿势让自己稍微舒服一点,并不打算接话。

“需要换一下衣服吗?还是说你想穿着睡衣去见大家吗?”

那家伙声音里的笑意完全无法忽视,明智做了几个深呼吸,妥协一般的开了口:“给我。”

“嗯,给你。不过马上就到卢布朗了哦”

来栖晓手指夹着衣服送到了风衣兜里的明智身边,再怎么不甘不愿,明智还是尽可能快的穿好了尺寸不太合身的本应是给娃娃穿的衣服。

“为什么是这身。”

嫌弃的拽了拽衣角,明智这么抱怨。

“没办法,这个是最好穿的,你在里边应该不太方便。”

……该死的言之有理。

挑不出刺的明智选择了闭嘴。

7

“各位,好久不见。”

坐在来栖晓手上,明智的笑容有一点僵,但还是扶着身边拢起来的手指站了起来。

“你可以放我下来了,来栖君,”

“你叫我什么?”

来栖晓的手指状似无意的动了动,还没来得及站稳的明智再一次坐了回去。

“……晓,放我下来。”

明智选择了妥协,声音里的咬牙切齿根本没打算掩饰。

得到了满意答复的来栖晓从善如流的把明智放在了桌上,又从兜里摸出饼干掰成小块递过去。

“饿了吧,早上到现在都没吃饭,边吃边说吧。”

“……”

明智捧着自己下意识接过来的饼干无语凝噎。
摩尔加纳同情的看着表情复杂的伙伴,爪子安慰一样的拍了拍僵硬的龙司。

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8

“咳,好了,我先说。在晓回老家的第二天,所有人都不知道有明智吾郎这个人,我问了姐姐,甚至去了明智的学校,都是这个情况。”

真清咳一声,把不知道跑到哪里的话题扯回了正轨。

终于开始说正事了。

难得的,明智和摩尔加纳有了同样的感慨。

双叶也严肃起来:“没有,网络上搜索明智吾郎根本没有结果,国内国外都是,明智的粉丝们也仿佛被清洗了记忆,关于明智的帖子,话题,在某个瞬间都消失了。”

“电视台那边也……”

所有人的表情都变得凝重。

终于,来栖晓叹了口气。

“不打算解释一下吗,明智。”

9

“这样不好吗。”

明智低着头,稍长的刘海挡住了眼睛。

良久的沉默。

“明智,你是不是忘了,你是我的恋人?”

“?”

明智抬起了头。

“那个没头没尾的分手短信,我可不同意哦。”

来栖晓小心的捧起桌上的明智,在对方头顶落下一个吻。

“惹了这么多麻烦就自顾自的消失,不觉得太狡猾了吗?”

“……晓?”

“嗯,我在。”

明智长长的出了口气。

“……你赢了。”

“恩,我赢了。”

摩尔加纳用爪子捂住了脸,猫脸上满是生无可恋。

曾经的怪盗团成员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还是忍不住露出了笑容。

这不是挺好的吗?

10

不,一点都不好,这简直糟透了。

明智坐在床上,沉默的看着不知什么时候恢复的身体,重点,没有衣服。

“你醒了?”

身旁靠在床头的来栖晓打了个招呼,然后开始解睡衣的扣子。

“……给我衣服。”

明智假装不知道某人的意思。

“嗯,会给的,不过,在这之前,稍微给我点补偿怎么样?”

这么说着,来栖晓把想要下床的明智拽过来,搂着对方的脖子开始接吻。

算了,就这样吧。

明智有些自暴自弃的反搂住来栖晓的脖子,看这架势,那家伙估计什么都准备好了。

这么想着,明智却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

“这时候居然都在走神……”

来栖晓半真半假的抱怨着,仿佛有些不高兴的在明智脖子上吮了个深深的印子。

“唔……那就努力让我不走神吧?”

明智想了想,有点挑衅的笑着回应道。

11

“你真的确认吗?用[——]仅仅是换取一个明智吾郎存在的可能?”

“我确定。”

“……如您所愿。”

12

又做了那个梦。

来栖晓睁开了眼睛,心情却没有受什么影响。
当然,以后也不会了。

因为他想要的,已经被自己拿到手了。

来栖晓亲了亲搂着自己腰的明智的额头,心情很好的这么想。

——————————————

本来只想写一个单纯的小甜饼,结果成了这个样子(

明智被所有人遗忘是因为他自己的意思,成了迷你crow(……)是因为波用loop的能力作了交换(没错就是那个被消音的[——]!

但仅仅是这样还不够,迷你侦探(……)存在的“依凭”是“世界上有明智吾郎这个人”的认知,这些来自于波和其他怪盗团的小伙伴,还有明智自己。

明智最开始想要离开也是因为这个,被所有人遗忘就会消失,侦探在努力去够被波踹翻的便当的!然后理所当然的失败了!(?

最后,明智放弃了便当,剩下的条件也满足了,侦探也就彻底恢复正常啦!he撒花!

以上都是作者夏姬八扯(莫方世界观的棺材板我已经按住了!(?

以及……想吃主明的小甜饼QWQ

请投喂我小甜饼QWQ

捧碗.jpg

评论(8)
热度(3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