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all博]关于那个萨卡兹博士(二)

依旧只带女孩子玩

有陈,崖心,推进之王

陈sir爱我,甚至在洁哥池子里冒出来和我打了招呼

于是就这么安排上了!(?

——————————————

4

“博士?睡着了?”

拿着作战报告进来的陈第一眼就看到了瘫在沙发上,手上还捏着几张文件的博士。

陈把手里的资料随手放在一边,再次把注意力放在了在工作时间睡得无比香甜的博士身上。

博士很白,墨绿色的长发打着卷儿遮住了一小半的脸,身体微微蜷缩着,平日里神气十足的尾巴也安静地搭在那截裸露在外的手腕上,看起来乖巧得不可思议,像极了商店橱窗里让人忍不住驻足的娃娃。

但这个萨卡兹可不像外表那样安静柔弱,甚至连性格都和这个词沾不上一点边。

回忆起在龙门连自己都感到惊艳的指挥策略,陈走上前,把博士周围散落在地上的纸张捡起来整理好放到了桌上。

“真没紧张感。”

看着咂咂嘴,终于迷迷糊糊的眼睛睁开一条缝的博士,陈如是评价。

“唔……是陈啊……”

博士眯着眼嘟囔着,还带着没睡醒的鼻音,手慢吞吞伸到兜里摸索着:“要保密哦……别告诉阿米娅……给你贿赂……”

“哦?”

陈双手抱胸,饶有兴致的看着这个光明正大的试图贿赂龙门警官的家伙。

终于找到什么的博士抬起头,满是水汽的金棕色的眼睛依然没有焦距,伸手在空气中胡乱挥舞——然后抓到了陈的手臂。

感受着皮肤上软绵绵,只要轻轻一甩就能挣脱的力道,陈鬼使神差的顺着它坐到了博士身边。

“……唔?”

博士眨眨眼,极其自然的换了个姿势靠在了陈身上,然后把一小盒润喉糖递了出去。

——说是递,更不如说是把虚握着糖的手搭在了陈的大腿上。

“是橘子味的……大家好像都很喜欢……”

这么咕哝着,博士像是完成了什么任务一般迫不及待的闭上了眼,同时极其自然的在陈怀里蹭了又蹭,最后枕在了陈的大腿上再次睡了过去。

陈僵着身子,感受着怀里柔软温暖的触感,不知道出于什么心理,最终还是没有把博士推开。

明明下意识接住的糖果还密封得好好的,空气里清甜的味道却弥久不散。

终于,陈放松下来,犹豫了一下,手轻轻抚上了博士的头发。

……真是太没紧张感了。

看着自己腿上睡得昏天黑地的博士,陈无声的砸了砸嘴。

5

虽然博士的拖延症似乎已经到了无可救药的程度,但要是真的认真起来处理公务的话,也是很难从办公桌前拉下来的。

因此,把废寝忘食的博士拽起来休息也是干员们的任务之一。

“该吃饭了博士——博士!”

崖心拎着饭盒大大咧咧的走进了办公室。

“不用了,我有吃过的。”

叼着不知从哪摸出来的面包的博士头也不抬,腮帮子一鼓一鼓的,甚至用手把面包往嘴里塞了塞。

“面包可不是饭哦博士。”

以极其灵巧的姿态把面包夺过来的崖心笑眯眯的凑到了博士面前:“好啦好啦,乖乖吃饭,吃完饭我们去玩呀,今天博士还没做什么运动吧?”

“饶了我吧——”

博士哀嚎一声,逃避现实一般的把脸埋在了文件堆里。

“好好锻炼才能有个好身体嘛。”

迅速整理好桌上的文件推到一边,崖心把盒饭放在博士面前,十分体贴的打开了盖子拿出了筷子:“今天有红烧鱼哦,很好吃的!”

博士无比哀怨的看了崖心一眼,还是乖乖拿起了筷子。

好吧,那就稍微吃一点再继续吧。

“要都吃完哦?”

完全摸透了博士打算的崖心像是不经意的补上了这一句。

博士的眼神更哀怨了。

毫无领导者尊严的在干员的监督下把饭吃得干干净净的博士把饭盒推到一边,再一次把手伸向了文件:“接下来麻烦崖心你了……诶?”

一手拎着空饭盒一手搂着被锁链缠住的博士,崖心看起来心情十分不错:“接下来博士就和我一起吧——”

6

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博士的办公室总是会有很多干员的造访。

但仅仅是因为“这里安静”而进来休息的目前为止也只有推进之王一位。

“早上好啊维娜”

打过招呼之后,博士无比严肃的做了个深呼吸,一口气把咖啡灌了下去——然后疯狂喝水试图把嘴里的苦味压下去。

维娜歪歪头,走到了博士面前:“吃糖吗?”

皱着脸的博士秒答:“好啊好啊……不等等?”

话说到一半博士才意识到什么,维娜却没有理会博士的后半句,直接把嘴里的棒棒糖拿出来塞到了博士口中。

“我也不喜欢酸——咦?”

博士眨眨眼,因为口中意料之外的甜味楞了一下。

“居然是我喜欢的口味,我就知道维娜还是爱我的”

原地满血复活的博士伸了个懒腰,准备开始把有限的精力用在无限的工作上。

然后棒棒糖就被拿走了。

“诶?”

博士再一次愣住了。

维娜把棒棒糖重新含在了嘴里。

“虽然没怎么吃过,但这个味道好像的确不错。”

仿佛并没有觉得自己刚刚的举动有什么不对的推进之王抖抖耳朵,意味深长的如是说。


评论(3)
热度(276)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