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十六)

18

刘皓的努力似乎终于有了回报。

刚吃完午饭就被自家老板叫到了办公室的叶修看着桌上几款关于护手霜的代言,心里某个柔软的地方像是被戳了一下。

“嗯……如果不露脸的话我可以接。”

“!!!”

陶轩的脸上陡然泛起了惊喜的神色,然后表示很快就会着手安排。

叶修却是在心里叹了口气。

人,总是会变的啊……

几天后,斗神叶秋人生的第一部广告在嘉世宣告开始。

主要内容很简单,就是一名嘉世队员给自家的队长做手操,重点,要用到护手霜。

至于为什么会是这个剧情……据某位编剧说,她心水斗神的那双手好久了(……)。

“为什么是我?”

被突如其来点名的刘皓有那么一点懵——这种事不应该是苏沐橙上?

联盟女神悄悄的冲着编剧姑娘眨眨眼,深藏功与名。

无论如何,嘉世副队最终还是乖乖接受了组织的安排。

一切就绪之后,广告正式开拍。

首先是电脑屏幕,上面明显是一叶之秋的视角。

残血的一叶之秋被同样只剩血皮的气冲云水和卡西本渐渐逼近,千钧一发之际,一阵急促的键盘敲打声响起,原本还算平稳的视角瞬间让人眼花缭乱,等画面重新静止的时候,气功师和神枪手都已经躺在了地上。

胜利logo出现之后,镜头下移,一双称得上漂亮的手正松松的搭在键盘上,接着,手的主人像是想到了什么,左手突然探向了放在一旁的水杯。

——对此叶修表示比赛之后要放松双手是常识,没人会在自己的手不舒服的时候非得去喝水,然后被编剧微笑着以一句“这是广告”驳回。

这时候,刘皓走过来,抢先把水杯放到了更远的地方,然后笑得一脸无辜:“叶哥,手操。”

“这个等会儿再说嘛,让哥喝口水先。”

这么说着,穿着嘉世队服的人探着身子锲而不舍去够被放在另一张桌子上的水杯。

——叶修:……哥有那么幼稚?

“怕了你了。”刘皓无奈的摇摇头,任劳任怨的给某人喂好了水——当然,镜头中只露出一小节下吧,只是,这么遮遮掩掩,反而让人更好奇那个人的容貌。

然后,嘉世副队放下水杯,从口袋里拿出一管护手霜,拧开盖子,拉过自家队长的手在上面挤出一段乳白色软膏,接着小心翼翼的做起了手操。

平心而论,刘皓的手也是挺好看的那种,和叶修相比,他的手要小上一些,五指也稍显细长。

现在,白白细细的手指在另一只手上反复按压,揉捏,平白让人有种无法插入其中的感觉。

看着面前的手,刘皓突然有些恍惚。

——就是这双手,缔造了那些触不可及的神话么……

刘皓不知道自己的眼神有多温柔,甚至有着一丝不甚明显的虔诚。

而这些,却被叶修完完整整的接收到了。

叶修的心情更复杂了。

不过心情怎么复杂,也是不能无视剧本的。

“这个护手霜不错啊,哪儿买的?”

嘉世队长尽职尽责的接上了台词,顺便小幅度的动了动手指作为提醒。

刘皓瞬间回神,表面上没有一丝破绽:“淘宝啊,挺便宜的,不过实体店也有卖,据说还能免费体验?”

然后,嘉世副队特别自然的放下那只手,拉起了另一只。

良久……

“我这手都酸了,这还没拍完?”

叶修特别无奈的打了个哈欠。

刘皓顺势松开手,然后小小的翻了个白眼,意思很明显,我这个出力的什么都没说你个享受的居然还有意见?

“徒弟长大了就不认师傅了,为师好伤心啊……”

这么说着,叶修笑眯眯的揉了揉刘皓的头发。

——哎呀,这孩子都长这么高了?

178cm的叶修愣了一下,然后不着痕迹的放下了手。

比自己后辈矮了那么一点这个问题……

刘皓倒是没察觉到叶修的那点小心思,只是露出一副跟叶修80%相似的嘲讽脸:“我是魔剑士。”

——跟战斗法师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没事儿,哥全职业精通!”

叶修一脸自豪。

卧槽这画风!

周围的工作人员目瞪口呆,嘉世众人倒是见怪不怪。

特地抽出时间的陶老板咳嗽一声,打了个圆场:“那么……这算是过了吧?”

编剧姑娘回过神,露出了十分愉♂悦的笑容:“过过过,当然过!”

几天后,斗神大大和自家副队代言的护手霜有了十分不错的销量。

当然,也引起粉丝们的轩然大波。

“我叶手好美prprpr!”

“刘皓大大好温柔!我也想要这样的男朋友!”

“小白告已经在我床上了!”

…………………………

这时候,花絮被趁势上传到了网上。

于是……

“嗷嗷嗷!叶皓大法好!”

“胡说明明是皓叶!”

——一场攻受大战就此爆发。

职业群里理所当然的炸开了锅。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叶你怎么这么幼稚!叫一声少天哥哥就给你吃糖!

一叶之秋:呵呵,@索克萨尔,管好你家鹦鹉。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那是猎隼!有没有文化有没有文化!

一叶之秋:呵呵。

沐雨橙风:@索克萨尔,不用谢,请叫我红领巾!

风城烟雨:@索克萨尔,不用谢,请叫我红领巾!

逢山鬼泣:@索克萨尔,不用谢,请叫我红领巾!

………………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什么意思?!

索克萨尔:少天^_^

………………

叶修关掉职业群,陷入了沉思。

然后,他打开了自己基本没用过的微博。

叶秋V:总觉得咱们广告里的角色反了呢……@刘皓V,副队,你怎么看?

粉丝们瞬间炸了锅。

没多久,在众多粉丝的友情艾特下,刘皓有了答复。

刘皓V:回复@叶秋V:怪我咯?

叶修看着刘皓的回复,很轻易的就能想象出自家副队有些得意的微笑模样。

唔……好像还挺可爱的?

挺可爱的刘皓大大打了个喷嚏,然后干脆利落的关掉了网页。

所以,刘副队并不知道,有多少皓叶党干错利落的爬墙叶皓。

某位战xin术zang大师点了根烟,意味深长的笑了。

——————————————

感觉我的少女心快要炸了【捧脸】

评论(24)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