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八)

感谢 @安·我有病·不想吃药·就这么过下去吧·你们不要拦着我装逼·利 (艾玛名字好长),我终于发出来了!【喜极而泣脸】

为什么以前发就没问题呢……

——————————————

10

刘皓看着屏幕上的游戏界面打了个哈欠。

日常训练做完了,荣耀现在不怎么想打,所以……接下来要干点什么呢?

“皓皓,一起去吃夜宵呗?”

在嘉世,唯一一直这么叫他的也只有未来的联盟女神了。

刘皓看着朝自己微笑的苏沐橙,在想想上辈子对方的态度,不由得感叹真是世事无常。

虽然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和苏沐橙建立起良好关系的,但刘皓对此倒是乐见其成,别的不提,有这么个小美女当朋友还是很有面子的。

“好啊沐沐姐,我正好知道有个烧烤店,那里的鱼可好吃了。”

然而不知道怎么回事,未来的联盟女神似乎把他当做了弟弟,而刘皓也只能在女神大人期待的眼神中乖乖叫姐。

——我的心理年龄可比你大多了!

刘小少年愤愤不平的想。

可谁让人家比自己早出生一年呢?

一只橘红色的狐狸绕着刘皓转圈,刘皓特别自然的完全无视了它。

看上去有点懵的狐狸:?????

刘皓面色平静,内心得意——这算什么?我可是头上趴着兔叽肩上站着鹦鹉并且在狮子豹子萨摩耶(?)的的包围下都能面不改色的男人!

虽然……完全想不到联盟女神会是哨兵,刘?身娇体弱的向导?皓觉得自己膝盖上中了一箭。

总之,两人就这么出了门。

“哎,白告还真是好运气。”

有人这么羡慕的感叹。

事实上,刘皓对苏沐橙并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开玩笑,上辈子的刘皓对联盟女神都有点心理阴影,现在能心平气和的做朋友已经是超常发挥了。

“估计以后就不能来这儿了。”

刘皓拿着串烤鱼,想想上辈子买个苹果都得把自己整成特殊行为艺术者的时候如是感叹。

“是啊。”

围观过吴雪峰被粉丝包围的全过程的苏沐橙表示赞同。

看着自己对面吃鱼吃得特别认真的刘皓,苏沐橙不期然想起来前一阵子和网友的对话。

风梳烟沐:清姐,心情很好?

清酒金樽:沐沐看出来了?我家那个臭小子终于去追求自己的爱情了!好感动!

风梳烟沐:就是那个不喜欢自己量子兽的皓皓?

清酒金樽:对啊,他喜欢上了一个游戏战队的队长,所以跑去当职业选手了!又可以和我家亲爱的过二人世界了!

苏沐橙现在已经可以确定,刘皓就是自家网友口中那个追求爱情跑去当电竞选手的向导,所以……叶修就是那个即将被向导倒追的好运家伙。

哎嘿不用担心叶修没人要了!

——这是苏沐橙的第一反应。

可是,看着未来嫂子的表现……虽然总会时不时的把目光落在叶修身上,可要不是她已经知情也会看不出来好嘛!更别说叶修那个粗神经了。

苏沐橙都替这两人捉急。

特别是在看到她刘皓时常特别贴心的在所有人面前放上一杯温水或是毛巾的时候。

荣耀打得好还会照顾人的向导可不好找哇!

——虽然现在所有人都不知道刘皓的向导身份。

苏沐橙更加坚定了一定要帮某人看好自家未来嫂子的决心。

我真是个好妹妹。

未来的联盟女神看着又开始绕着刘皓转圈圈的狐狸如是想。

——————————————

苏女神上线了!

苏·感动荣耀好妹妹·沐橙摩拳擦掌:一定不能让别的哨兵拐走未来嫂子!

联盟女神的量子兽:




评论(26)
热度(2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