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七)

9

刘皓在嘉世过得挺不错。

没有了上辈子的拉帮结派勾心斗角,现在的刘皓只是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荣耀上,却有了俱乐部的重视和不错的人缘。

叶修也很快察觉到了刘皓的缺点,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被外界干扰,但这世上哪有十全十美的人呢?

于是刘皓以另一种方式和四周的人打成了一片。

“小白告又加练了?好可怜。“

小伙伴们嘻嘻哈哈的围上来,甚至有幸灾乐祸的拍着他的肩。

白告是在刘皓多次抗议之后得到的新昵称,白告同志在反抗无果后也就这么默认了——再怎么说白告也比小黑好听多了。

刘皓微笑:“竞技场,约吗?”

“约约约!”

单纯天真的小伙伴就这么自觉自动的跳进了刘皓挖好的坑。

然后,刘皓操纵着暗无天日让那个胆敢嘲笑他的家伙暗无天日了。

——叶修我还够不到,但欺负欺负你们还是可以的。

by神清气爽的刘皓大大。

但看在别人眼里,就是赢了一局的小少年有些嘚瑟的昂起了头?看上去不能更招人稀罕。

“这么热闹?”

懒洋洋的声音让所有人都作鸟兽状散了,刘皓看着害他被调笑的罪魁祸首一脸怨念:“叶队怎么有空来这儿散心?”

叶修戳了戳刘皓的包子脸,然后特别自然的无视小少年控诉的眼神:“跟他们打能有什么意思?我刚给你找了个好对手。”

很快,刘皓就知道了所谓的好对手到底是谁。

夜雨声烦,未来蓝雨剑与诅咒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现在就在屏幕上上蹿下跳。

“喂喂喂到底来不来来不来来不来!快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

看着熟悉的文字泡,刘皓如是点评:“夜雨声烦?的确够烦。”

“噗——”

叶修一时没忍住笑了出来:“这个小朋友技术很好,等会儿可别阴沟里翻船。”

刘皓撇撇嘴:“还用你说?”

暗无天日小心翼翼的隐藏在草丛中,完全无视剑客的叫嚣。

他所在地方刚好是夜雨声烦视线的死角,也许会被已经成熟的剑圣察觉,但蒙一蒙现在尚还稚嫩的夜雨声烦倒是绰绰有余。

一旁的叶修点了点头以示赞许。

差不多了。

刘皓眼一眯,一个大招毫不客气的直冲夜雨声烦,剑客像是早有准备的一个格挡,却依旧不可避免的掉了血。

“终于肯出来了?看剑看剑看剑!三段斩拔刀斩斩斩斩斩斩!“

伴随着清亮的少年音,剑客气势汹汹的冲上来,暗无天日在避无可避的情况下使出了电光波动阵,范围攻击让夜雨声烦毫不犹豫的后跳——在没摸清楚对方的底细之前,还是谨慎点为好。

却不想魔剑士分毫不让的步步紧逼,剑客也只好当机立断的放弃了试探,两个剑系角色很快缠斗到一起。

最终,暗无天日在骗了剑客一个落凤斩之后毫不客气的用地裂波动剑带走了夜雨声烦最后一层血皮。

然后,魔剑士头顶冒出开场之后的第一个文字泡:“吵死了。”

然后,现实中的刘皓果断拔卡下线。

“白告干得漂亮!”

不知什么时候坐到刘皓旁边电脑前的吴雪峰如是赞叹,然后打开了职业选手群。

一叶之秋:哥的徒弟不错吧?@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滚滚滚滚滚滚滚!人家那是自学成才!跟你没有半毛钱关系!

事实上,这场pk的起因就是魏琛在群里可劲儿的炫耀他的徒弟,至于结果么……咳,所有人都看到了。

大漠孤烟:清酒金樽?

一叶之秋:老韩好眼力,小金现在已经和我们嘉世签了合同,想挖角的都歇了心思吧。

气冲云水:没错!

嘉世正副队长的话里话外炫耀之意引起了众怒,群内很快被呵呵刷屏。

一叶之秋:找不到继承人怪我咯?要知道小金可是主动来嘉世报名的。#酷#

气冲云水:他们那是妒忌。

再次引发众怒之后,两人不约而同的关掉了聊天窗口。

叶修一脸沉重:“老吴啊,你可得把咱们家的小白告给看好喽,虎视眈眈的人这么多,压力山大啊。

吴雪峰一脸呵呵:“你是队长你看着办!”

已经溜到了餐厅的刘皓打了个大大的喷嚏。

——————————————

果然还是不会写战斗啊【手黄再

以及,魔剑士的技能看得我好想波动一下_(:з)∠)_

ps:tag已建立,欢迎订阅:-D

评论(11)
热度(2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