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大概是个梗,主明的(

那个,就是,突然好想看主明的修罗场。
我就,稍微碎碎念一下(
——————————————
be1的晓晓和be2的焦焦因为世界线紊乱之类的问题到了he的莲莲的世界。
嗯,莲莲和侦探在一起了,其他俩还是惨兮兮的单身狗。(
“被辛苦”了一晚上的侦探迷迷糊糊的从床上爬下来洗漱,然后被自己家里穿着秀尽校服的晓晓和一身怪盗装的焦焦吓得彻底清醒了。
穿着睡衣一手扶着腰叼着牙刷脖子上满是印子的明智:嗯?我在做梦?
晓晓:“明智,好久不见,能再见到你真的太好了。”
焦焦:“早上好,明智。”
侦探特别僵硬的点下头,然后走到卧室啪的关上了门。
——这个样子怎么能见人!面子不要了吗!
然后,回到家的莲莲看到的就是虽然在笑但有着“我谁在哪”眼神的侦探和坐在侦探两边和侦探“相谈甚欢”的波波x2。
莲莲:?!
最后,莲莲搂着侦探警觉.jpg:他是我的!
晓晓不为所动:明智前辈,要喝咖啡吗?
焦焦更是直接凑过去去拨侦探的头发:这里有一片叶子,我帮你拿走了,不谢。
明智眼神死:能让我先退群你们再好好玩吗?
波波x3:不能(x
——————————————
所以,有人写类似这样的主明吗!
捧碗.jpg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