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救命女朋友不理我了要怎么办!(中)

【精】【求助】救命女朋友不理我了要怎么办!(只看楼主)

#407.Crow

回复@#387.Alice

“找朋友劝劝?朋友的话女朋友多少会听的吧?而且身边的人肯定都不希望你们分手。”

找了……发的SNS,这里我只认识他一个人……结果一个回‘吵死了,自己的事自己解决,没事干就过来帮忙工作’,另一个……另一个更过分,直接‘哈哈哈哈哈哈哈活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过了几分钟又给我发了个‘自求多福吧:-D’,我……

 

#426.Crow

回复@#412.Kaloosh

“楼主不是只认识女朋友吗,要不假装钱花光了只能露宿街头求收留?”

我……不敢,总觉得会被当成痴汉打出去……

 

#471.Crow

回复@#438. Jayden

    “要不租一个相机,等待她从房子里走出来。当她一出现,你马上扮演成一位专业的摄影师,开着闪光灯,对着她一阵猛拍。你一边拍照,一边连珠炮般地向她提问题,好像她是一位著名的女明星,而你正在采编你的独家新闻。这样不仅非常有趣,而且有时候能拍到很棒的照片。

更何况说不定女朋友就这么被你逗乐了呢?”

不……并没有……他只是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我,我没能撑住,说了声没事再见然后收起相机走了……

 

#491.Crow

回复@#456. Vandalin

   “你要趁其不备紧紧抱着她,挣扎,继续抱着!来一句‘不要动了,我就想抱抱你。’然后等她安静了之后,开始认错!‘是我不好,不该惹你生气的,以后不会了。’这样的话看似很假,但对女朋友来说是很受用的!

接下来就应该说:‘看着你生气的样子我很心疼啊,我保证以后一定听你的话,别生气了好不好。’一直换着不同的话来哄她。禁忌,一直重复说‘对不起,我错了’。对方会听着烦,觉得你是在敷衍她,并没有真的想要道歉。

说完了甜言蜜语,就可以开始回忆过去的甜蜜啊,或者一起做过一些比较逗比的事情也可以!

如果她走了,千万要追,这个是恒久不变的真理。女人在生气的时候走掉,其实最希望的就是你追过来,追到后,先抱住,然后说‘不要走好吗,你这样走掉我很担心的!’”

还是那句话……我打不过他……直接挣脱就走了,后面的我都是一边追一边说的……他……他最后说了一句,“你走的时候怎么没想过我会担心?”

……救……救命……

 

#528.Crow

分手?开什么玩笑?我跟你们说,我女朋友长得好看不说,声音还好听,身材好,床上又放得开,做饭超好吃特别贤惠!平时也基本都听我的,而且……而且这次真的是我做的不对,明明知道他会担心还……

 

#554.Crow

回复@#533. Stuart

“等等,让我总结一下,女朋友她……

长得漂亮身材好,成绩优秀人缘棒,贤惠大胆又善良,外人面前矜持,晚上床上还放的开,甚至不耍小性子……

这妥妥的女神啊?要不楼主你们就这么分了吧,顺便私我一下女神的SNS呗?[口水]”

别想!他是我的!就算是女神也是我的![掀桌]

 

#628.Crow

回复@#561. Unity

“好气哦为什么我身边就没有女神这种类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女神到底是怎么看上楼主的?

不过楼主既然能把女神给追到手的话手段应该不差,再追一次试试?正好回忆曾经的青涩时光嘛。”

那个……其实……严格来说是他追的我,所以要怎么追人我也不是很清楚……

至于为什么会看上我……大概是因为我帅?

 

#709.Crow

回复@#577. Maryann

“哈哈哈哈原来女神也看脸的吗?不过既然楼主很帅,买一束玫瑰跪在女神面前,玫瑰上插个写着‘这次请让我来追求你’的卡片,还可以朗诵情诗!哇想想就超浪漫的[捧脸]”

跪下之后他身子转向另一边开始玩手机,于是我挪到他面前举起花开始背情诗,接着……因为太羞耻忘词了,最后……我把花放到他身边然后跑了……[跪]

 

#812.Crow

回复@#728. Grace

“哈哈哈心疼楼主,说起来楼主会唱歌吗?会的话可以在女神家门口摆上一排心形的蜡烛,然后楼主在前面唱情歌。毕竟都说了要追求了嘛哈哈哈哈哈”

别说了……等了好长时间才等到女神家里人出门,借了吉他摆好蜡烛还没唱几句,女神就出来了,特别淡定的拿着一盆水浇灭了所有蜡烛……不过有特地避开我的!

就是……感觉所有人都在用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羞耻play两次就够了!我不想被人报警抓走,真的……

 

#927.Crow

回复@#837. Pauline

“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啊居然真的一件一件去试了哈哈哈哈哈,好了好了我不笑了,说正事。

如果经济不困难的话就买礼物吧,女神有没什么特别想要的?没有的话那就……每天一束玫瑰加上情书放在女神家门口,还有金鱼也可以,加上写着‘鱼在水里,你在我心里’的卡片。

哦对了!还有最近超级流行的‘可以瞬间让女朋友心情变好的魔法之镜’,等等我私楼主网址,女神收到这些一定会很开心的!”

突然意识到……我好像并不太清楚他喜欢什么……只知道他喜欢我……

说的那些我都试过了……玫瑰都进了垃圾桶,不过除了这些似乎剩下的女神都收好了!还在门口放了一瓶维生素c,甚至和我说了声晚上别熬夜!是不是说明他马上就要原谅我了!还是不接受否认!

好的我不熬夜我要睡觉了大家晚安!

——

来栖晓头疼的看着桌子上一堆乱七八糟的东西,真是……那家伙是怎么想到那些半点不靠谱的的法子并且还真的一个一个去做了的?

特别是这个……来栖晓表情复杂的拿起一面华丽的小镜子,不得不说,这玩意真的是少女心满满,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镜子上面一行华丽的文字——

“在这面镜子中,你会看到世界上最美丽的姑娘的样子”

………………

怪盗团团长神情莫名,这是被坑了还是主动挑衅想要被收拾呢?

当做是后者好了。

想想这几天侦探不是很健康的脸色,来栖晓这么自顾自的下了结论,然后放下镜子拿起了手机,上面是双叶刚刚发过来的信息。

——<网址>嘿Joker我找到个好玩的:-P

翻看着对方发过来的网页,“女神”终于恍然大悟。

可以的,我的话不听,网友说什么你就做什么?

勾起一个有些渗人的笑,来栖晓截了几张图,给某人发了过去。

另一边,迷迷糊糊快要睡着的明智听到特别设置的提示音刷的坐了起来,快速拿起手机一看——

救……救命啊……

心里哀嚎一声,明智逃避现实一般的躺了回去,顺便把头也埋到被子里。

——————————————

明智:发的求助贴被“女朋友”本人看到了怎么办Q口Q

波特:来,继续玩,我看你还能玩出什么花样(微笑.jpg)

总之,自求多福吧明智【蜡烛】


评论(8)
热度(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