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明]导航坏了怎么破(一)

突如其来的脑洞(

看的时候别喝水(

越到考试我越浪(
——————————————

1

森然的记忆宫殿中,随时都有可能碰到暗影发生战斗。而刚刚进入此处本应全神戒备的怪盗们却纷纷捂面,忍笑忍得相当辛苦——除了他们的leader。

罪魁祸首正是怪盗团团长手机中不断传出的声音。

[……来栖晓无力的跌坐在墙角,药物的作用让他的神志渐渐模糊,身体却愈发强烈的渴求着什么……]

——渴求着砸手机。

Joker握着手机的手指一点一点的收紧,最后还是放弃了把音源彻底毁尸灭迹的美好愿望。
机械的女声还在继续。

[“不……”无力的抗拒除了激怒施虐者之外毫无作用,少年不受控制的仰着头,脖颈好看的弧度像极了濒死的天鹅。]

——想吃鹅肉。

来栖晓绷着脸,浑身散发着生无可恋的气息

这日子没法过了,真的。

2

一切的起因是战斗中的来栖晓一个手滑把手机扔到了暗影脚边,可怜的手机在经历了一系列惨无人道的“磨练”之后才被结束战斗的主人捡回来。

万幸的是,遭受了无妄之灾的手机先生恪尽职守的工作着,只是出了点小问题——准确来说,是手机上的异世界导航有了毛病。

导航依然可以正常使用,只是多了些“有趣”的“功能”。

启动之后,手机屏幕上会随机出现一些图片和文章,主角基本都是怪盗团的成员,而其中九成是来栖晓。

——没人知道来栖晓看到一身怪盗服饰的自己把穿着秀尽校服的自己压在墙上强吻时的心情。

然而,最让人困扰的还是那些内容神奇的文章,因为人家有自动朗读功能。

没错,就是自动朗读。

无论文章多么的毁三观外加十八禁,尽职尽责的电子音都会一丝不苟一字不差的把它给读出来,静音也好关机也罢,完全阻止不了谷O娘的勤恳工作。

很长一段时间,怪盗们看着自家团长的眼神都像是在看一位老司机。

来栖晓:不我不是我没有

想要避免这种尴尬的情况其实很简单,只要让其他人启动导航就好,然而……

“你们不觉得,那些内容很像是预言吗?”

新岛真一脸严肃。

来栖晓:……不我不觉得真的!

“佑介,我,双叶……现在还差奥村春和……”

明智吾郎。

一瞬间,所有人的表情都有那么点怪异。

这位耳熟能详的少年侦探在“导航”中的出镜率仅次于怪盗团团长,其中百分之九十都要被划分到18禁二十一禁的区域。

而且……对方的“搭档”九成九都是来栖晓,“惨烈”程度更是青之于蓝胜于蓝。

“……总之,为了提取更多有用的信息……麻烦你了,团长。”

军师大人这么下定了结论。

来栖晓最后还是艰难的点了头。

“嘿嘿嘿……”

双叶盯着电脑屏幕两眼放光。

怪盗团团长突然背后一寒。

3

“早上好。”

地铁站旁,栗色头发的侦探笑着向来栖晓打招呼。

“……”

来栖晓僵着身子点了点头权作回应。

好在明智似乎并不觉得尴尬,笑容如常的拉开了话题。

整个谈话过程基本都被侦探的声音填充,来栖晓仅仅以“啊”“哦”“嗯”作为回应——幸亏他平时话也不是很多,对方也没有察觉到自己谈话对象的反常。

“我该走了,再见!”

明智朝来栖晓挥手,转身告辞。

良久……

来栖晓默默的捂住了脸。

他从未如此痛恨自己良好的记忆力。

“辛苦了,晓。”

摩尔加纳用猫爪拍了拍来栖晓的肩。

————————————

为什么和明智相关的基本都是18禁21禁(……)呢,因为剧透程度太大就会无法显示,而明智本身自带剧透所以……(允悲

波特:每次看到一个男孩子就控制不住满脑子黄色思想可对方还特别喜欢往我身边凑怎么办(当然是选择吃掉他x

明智:???怎么总觉得那些人看我的眼神不太对?暴露了吗?

作者:你们猜会不会有二(顶锅盖跑

前段时间群里讨论过,主明大部分是失忆流或者赎罪流,想了想我流主明……大概是作者本人掐着世界观的脖子咆哮老子要he要发糖要开车所以你给我改改改改改啊这样吧……【远目

评论(5)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