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鹤与枫

据我庭院发生的真实故事改编(
ooc,ooc,大写的ooc
——————————————
姑获鸟差不多是和红叶同时来到这个庭院的。
那时候的阴阳师还是个萌新,兴冲冲的趁着活动加成把她俩给觉醒了。
这个阴阳师是个非洲人,唯一的ssr是阎魔,sr也很难抽到。于是,姑获鸟和红叶就成了她的主力输出。
姑获鸟看着自己一身完全没有强化的针女,只能这么安慰自己,好歹不是镜姬,不错了。
阴阳师更喜欢让红叶出战。
姑获鸟看着红叶漂亮的脸蛋和觉醒后的一身红衣,有些微妙的妒忌。
明明……她也可以的……
——虽然后来姑获鸟明白了那是因为智障阴阳师单纯觉得她打出来的伤害数值没有红叶的高。
后来,阴阳师听了大佬的意见,姑获鸟出场的次数也开始和红叶持平。
姑获鸟有些高兴。
在一次妖气副本中,阴阳师被比她等级低的嫌弃了。
说实话,看着终于+15的御魂的姑获鸟对于嫌弃自家阴阳师的那位是感激的。
姑获鸟渐渐成为了阴阳师最强力的式神,出战次数越来越多。
红叶渐渐的被冷落了——阴阳师有点嫌弃她的输出。
不过红叶似乎对此并不在意,依旧饶有兴致的把玩着指间的红枫。
“为什么?”
终于,姑获鸟忍不住提出了自己的疑惑。
红叶笑弯了眼:“要知道,我们对阴阳师来说,不过是花些时间就能得到的卡牌。给你个忠告,不要对阴阳师抱有太大的期望——至少现在不要。”
姑获鸟一梗,有心想要反驳,却不知道该怎么说。
红叶撇撇嘴,给姑获鸟看了自己一身参差不齐的破势:“哝,你看,不给我好御魂还想让我打出高伤害,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良久无语。
最后,红叶给了姑获鸟一片漂亮的枫叶:“这个麻烦你帮我保管一下,千万别扔了哦。”
看着鬼女渐渐远去的背影,姑获鸟心乱如麻,却还是小心收好了那片叶子。
姑获鸟的御魂越来越好,意气风发,仿佛一把伞剑就能劈开一切困难。
直到对上了大天狗。
随着她们一次次倒在大天狗面前,阴阳师周身的气压也一天天的变低。
直到有一天,姑获鸟五星了。
大家终于打败了大天狗,还有之后的黑晴明。
可是,红叶不见了。
姑获鸟看着手中的红枫,久久无言。
“还好我有先见之明——哎你怎么哭了?”
略微透明的身体出现在空气中,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姑获鸟。
姑获鸟看着半透明的红叶,不知为何,哭得更凶了。
“你别哭啊……我这不是还在吗?乖,不哭不哭啊……”
红叶笨拙的模仿着姑获鸟安慰幼崽的姿态急急忙忙得解释着自己的情况,终于,姑获鸟破涕为笑。
“你还在,真是太好了……”
被一双乌羽困在对方怀里动弹不得的红叶长舒一口气,然后翻了一个白眼:“总之,努力成为六星的大妖怪吧,你的妖力加上我的碎片,就能让我重新拥有一具身体,虽然不能出战有些可惜,不过也不会再受阴阳师的控制了。”
“会的。”
姑获鸟郑重的承诺。
后来,姑获鸟成了名副其实的“非洲战神”,也有了两套漂亮的新衣服。
“红叶,你觉得哪件比较好看?”
姑获鸟左右为难。
漂亮的鬼女毫无形象的葛优瘫:“随便随便,你开心就好——喂!别掀我被子!”
“走,去看你的新衣服去!”
姑获鸟握着伞剑干劲满满。
红叶翻了个白眼,却还是忍不住笑了。
——————————————
百合还是纯友情自由心证嗯
一个希望变得有出息的阴阳师一般不会是好阿爸——比如我。
但还是私心希望所有式神都能有一个好结局。
红叶小姐姐是我对不起你嘤嘤嘤嘤嘤

评论
热度(21)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