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晴狐]妖狐的忧郁(二)

4

妖狐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因为他一连躲了好几天的人正坐在他床上悠悠哉哉的把玩着扇子。

别说他怂,首先,妖狐自己正处于对安倍晴明怎么看怎么顺眼,怎么想各种追的状态,如果是别的人类或者鬼怪的话,妖狐早就黏上去了,然而,这位是安倍晴明!曾经因为他把某位现在已经不怎么记得的小姐做成标本后把他揍了个半死之后还强迫他签订契约的安倍晴明!

更重要的是,安倍晴明,是一个坚守那些可笑的正义理念并且和他性别相同的强大阴阳师!

总觉得一但暴露这些念头就会被当机立断的打死呢……

理智和第六感告诉妖狐必须现在立刻马上离开这里——虽然晴明坐的是属于他的床,看上去似乎是刚刚结束战斗的阴阳师衣襟微微散开,其下若隐若现皮肤白的让妖狐移不开眼。

——明明是连鬼王都忌惮的阴阳师,却有一副欺骗性十足的清俊外貌,看上去没有任何压迫感。

总之,等妖狐回过神,他已经被晴明捏住了手腕。

轻柔但不容拒绝的力道让妖狐瞬间汗毛倒束,不着痕迹的挣扎无果后,妖狐露出了状似漫不经心笑容。

“晴明大人夜半来访,是有什么要紧的事和小生商讨吗?”

——事实上,妖狐这么正常的表现全靠本能。

喜欢的人和自己近在咫尺,因为手腕还对方拽着而无法抽身,还不能表现出一点异常——这种进不得退不得的尴尬处境谁能懂!

造成这一切罪魁祸首却是笑得温文尔雅:“是啊,有很要紧的事呢。”

这个相当好看的笑容却瞬间让妖狐紧铃大作:“那么……晴明大人可以先放开小生么?”

“好啊。”

5

“好啊。”

白发阴阳师从善如流的松了手,却在下一刻迅速掐了一个颇为复杂的手势,还没来得及松口气的妖狐突然一阵头晕,再回过神,发现自己已经被不知从哪儿延伸出来的无数极细的锁链给牢牢捆在了床上。

妖狐:……

妖狐觉得自己在做梦。

以妖狐的情商和经验,他当然知道之后会有什么发展。

难道是食梦貘?不对啊,他跟那家伙没啥冲突啊?

下意识的,妖狐抓紧了折扇就想冲着渐渐走近的阴阳师来一发气刃乱舞,然后……

“唔……”

妖力的紊乱让妖狐闷哼一声,嘴角也溢出一丝殷红的血。

契约的反噬……很好,看样子不是梦。

妖狐和晴明签订的契约类型,知情的只有当事者本人,就连神乐都以为晴明和他之间的契约是最普通的一类。

所以……现在这是什么情况?

妖狐有点懵。

晴明俯身,拇指擦去妖狐嘴角的血,又一次笑了。

“听说,最近因为你,蝴蝶精打算去当输出?”

无数个念头在妖狐脑中闪现,最后,他眯着眼笑了:“所以,晴明大人是找小生算账来了?”

“嗯,是。”

晴明干脆利落的承认让妖狐灵光一闪。

哎呀,这么好的机会,不把握住还真有点可惜啊。

——直到现在,妖狐都不相信自己之前的推论。

因为这个人是安倍晴明。

妖狐笑得愉悦,眼角的红痕更显几分妖娆,狐族特有的魅散发的淋漓尽致:“晴明大人……是想怎么惩罚小生呢?”

一贯严于律己的阴阳师有一瞬间的怔然。

床上的妖狐脸色因为刚才的契约反噬是过分的白,两只兽耳却神采奕奕的竖着,毛茸茸的尾巴因为主人仰躺的姿势只能可怜兮兮的被夹在腿间,再加上遍布其身的黑色锁链和略显凌乱的衣饰,看上去不是一般的狼狈。

偏偏那只妖笑得挑衅:“小生动不了了,晴明大人,等会儿……稍微轻点吧?小生怕疼。”

——————————————

崽打的是反正不用负责不撩白不撩的主意【摊手

当然晴明是不会如他所愿的【微笑

啊……我这一开车就得扯上一堆的毛病啥时候能改?

顺便,崽觉醒之后乖多了,嗯……感觉不用琢磨3·p怎么写了呢。

不过……崽啊,鞭尸可不是个好习惯啊……

下章肯定是车,我保证!


评论(17)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