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足]start again(四)

16

鸣上悠看着自己的手,表情有些恍惚。

就在刚才,他因为走神被一个小孩子撞到了电视里(……),然后理所当然的引起了暗影的注意,再然后……

感谢他现在依然能够使用persona的能力,嗯,虽然只有伊邪那岐。

不过……如果他没有感觉错的话,应该还有别的什么。

是……

摇摇头,鸣上悠放弃了不切实际的猜测。

毕竟……现在的自己,可没有记忆中的那么多羁绊。

更何况……现在的首要目标可是想办法从这里出去啊……

17

和鸣上悠相比,现在的足立就显得狼狈多了。

“这就是晚了一步的后果么……”

有些不耐烦的把呆愣的小西早纪安放在相对安全的位置,足立把玩着枪,眯着眼看着和祸津伊邪那岐打得不可开交的暗影。

“唔……”

突然,足立闷哼一声,拧着眉不受控制的退了几步。

不对啊……为什么一个普通的暗影会强到这种程度?

角落里,小西早纪瘫坐在地上,有些恐惧的看着面前超出常理的一幕。

讽刺的是,她的保护者,正是害她陷入如此境地的罪魁祸首。

18

目前为止,祸津伊邪那岐已经隐隐约约被暗影压制住了。

足立单膝跪在地上呢,神色不明。

“啧……既然来了,就搭把手吧?”

伴随着像是莫名其妙的招呼,祸津伊邪那岐终于有了帮手。

而这两个临时盟友,长得几乎一模一样。

终于,在伊邪那岐和祸津伊邪那岐的联手之下,暗影发出不甘的悲鸣,像是电视里的原住民一般,化作黑雾飘散开来。

果然啊……是被某些东西强行催生出来的吗?

足立站起身,觉得自己似乎抓住了什么。

不过现在……

“嘛……好久不见,鸣上君?”

看着小心翼翼把小西早纪扶起来的灰发少年,足立透露出有些惊喜的表情,再加上话中的隐藏含义,成功让鸣上悠有一瞬间的怔然。

原来那个小鬼也……哎呀,事情似乎变得更有趣了呢。

这么想着,足立的笑容多了几分真心实意。

19

“嘛,我去前面探探路,小西小姐就麻烦你照顾了。”

面对眼神复杂的鸣上悠和神情恍惚的小西早纪,足立善解人意的提出了先行一步的要求。

当然,现在真正能找到出口的也只有他一个。

很显然,鸣上悠清楚的知道这一点,因此,即使心里依然有那么多疑问,他还是默认了自己被强行分配的任务。

直到足立的背影真正消失在浓雾中,小西早纪才终于平静下来。

“鸣上君……是阳介的朋友吧?”

鸣上悠回过神,条件反射的露出安抚一般的笑容:“嗯,前几天我们见过的。嗯……对了,你和足立先生……”

小西早纪抿了抿唇,低着头沉默良久,然后……

“足立先生……是不是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

突如其来的疑问让鸣上悠有那么一点懵。

“一开始,足立先生好像不舒服的跪在门口,然后让我……离他远一点。”

成功的开了个头,小西早纪之后的解释就顺畅多了。

………………

“最后……也是足立先生从之前的怪物手中救了我。”

小西早纪舒了口气,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

“对了!在我家的时候,足立先生的眼睛……好像变成了金色?”

眼睛……金色?!

和自己有着同样经历的足立透,还有能够到达现实世界的暗影……

鸣上悠皱着眉,觉得事情越来越复杂了。

20

最终,所有人都回到了现实世界。

出乎意料的是……

“哎呀,怎么这么乱?真是对不起……”

小西早纪有些歉意的笑着,然后急急忙忙的开始打扫房间。

门外,足立和鸣上悠面面相觑。

这是……完全忘了电视里的事?

足立率先打破了有些尴尬的气氛。

“那位女士已经告诉过你了吧?”

鸣上悠默默点头。

“如你所见,我现在可是立志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可是……”

这么说着,足立有些苦恼的耸耸肩:“有些东西并不想让我这么悠闲。所以啊,你也用不着这么防备我,因为根本没必要。”

“至于你……已经知道攻略的话,通关会更容易吧?就把我当做一个普通的警察吧,至于我身上的东西……我会处理好的。我要说的就只有这些,信不信随你,现在慢走不送,我要去继续保护小西小姐了,再见。”

足立漫不经心的挥挥手,径自拉开了门。

“小西小姐,我来帮你吧?”

“啊这怎么好意思……”

门外,鸣上悠沉思片刻,然后深深的看了屋内忙来忙去的足立一眼,终于转身离去。

——————————————

好烦……为什么不能直接啪啪啪【葛优躺】

感觉有好像点ooc……

QvQ

评论(2)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