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陈聂]意外(上+中)

(上)

———————


请看置顶

———————

7

看着眼前这一幕,饶是理智如陈彬也有那么一点懵。

向来冷静自制到死心眼的战戈队长此时万分狼狈的蜷缩在墙角,衣服已经在神志不清的时候被自己撕扯开,微微泛红的白皙皮肤在昏暗的空间中愈发引人注目,一只手本能的捂着嘴,却还是会时不时溢出让人面红耳赤的闷哼,而另一只手违背主人意愿的探入身后,隐约能看到手腕的抖动。显然,眼前的omega已经彻底陷入情·欲之中。

“什么……”

陈彬闷哼一声,却是处于发情期omega本能的察觉到alpha的气息,甜腻的信息素很快将闯入自己领域的alpha包围,讨好和勾引的意味十分明显。

——互相追逐和捕捉,这是镌刻于alpha和omega基因深处的本能。

薄荷味的信息素不受控制的悉数爆发,然后和满室的荔枝味缠绕,直到再不分彼此。

“唔……该死……”

察觉到自己此时不正常的热度,陈彬头一次有了骂娘的冲动。

能让alpha彻底兴奋起来的药物和恰好处于发情期的omega……

——如果不是清楚的明白聂彦对自己的恶意,陈彬肯定会觉得这是一个圈套。

理智叫嚣着赶快离开,本能却让陈彬不受控制的呆在原地,甚至有向前走的趋势。

角落里的omega像是察觉到了什么,终于放下了捂着嘴的手,而后抬起了头。

“……给我……我要……”

“!!!!!!!”

被欲·望蒸腾得微哑的柔软嗓音让陈彬脑子里的某根弦彻底崩断了。

8

聂彦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雪白的天花板。

……等等,雪白的天花板?

他刷的坐了起来。

记忆里,自己莫名到了发情期,然后发现抑制剂被掉包,再然后……

陈彬?!

此时此刻,战戈队长的脸色红白交错,煞是好看。

9

陈彬跟着医生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床上浑身散发着生无可恋气息的战戈队长。

……虽然知道这家伙对自己没什么好感,但看到刚刚被自己标记的omega仿佛世界末日被狗日的样子……

陈彬微妙的感到了一丝心塞。

医生推了推眼镜,看着聂彦的眼神有一丝微妙。

——要知道陈老爷子一直在发愁自家孙子的情感问题呢……

没错,陈彬还是挺有良心的没有把聂彦随便塞到一家普通的医院,这里别的不提,保密程度绝对是相当的不错。

毕竟是一个同圈子的人啊……

再加上……当时聂彦的表现……

被强迫的omega,即使是在发情期中,也会对alpha有一定的排斥——虽然一般而言并没有什么卵用就是了。

可那时候的聂彦,却满是纯纯粹粹的渴求,甚至还有一丝不明显的喜悦。

陈彬觉得似乎有什么被自己忽略了。

10

“由于长期服用过量抑制剂和……误食催情剂的缘故,在之后的时间里,尽量不要服用任何抑制发情期的药物,不然很可能对身体产生不可逆转的伤害。”

这么说着,医生把体检报告递给了聂彦。

已经意识到什么的聂彦脸色发白,看上去有隐隐约约的惶恐。

清楚对方在顾虑什么的陈彬皱了皱眉:“啧……放心,我不是那种认为omega必须乖乖呆在家里生孩子的那种人。你最好安排一下,给你的性别找个合理的解释。“

无论怎样,他并不想让一个职业选手因为这种荒唐的意外彻彻底底的被毁掉。

“咳,对了,以后发情期的时候可以来找我。”

闻言,聂彦的脸腾地一下红了。

毕竟,一直在尽可能压抑自己欲·望的聂彦,事实上真的是纯情的可以。

——————————————

咳,其实并不怎么理解什么是陈彬口中的浮于表面_(:зゝ∠)_

总觉得,不管是因为什么,对一个快要到达职业巅峰的选手做出那种事真的有点过分_(:зゝ∠)_

当然这只是我的个人观点咳。

总觉得聂彦事实上是个好孩子,就是喜欢钻牛角尖,还有点死心眼。

虽然和梁笑泽这种人勾搭在一起的确是有点……

评论(11)
热度(26)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