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主足]forever

最终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的麒麟臂_(:зゝ∠)_

名字事实上和正文并没有一点关系_(:зゝ∠)_

其实并没有玩过游戏……

至于算是什么结局……大家自由心证吧_(:зゝ∠)_

主足交往中设定√

一个挺污的脑洞……

说不定会有后续?

——————————————

“足立先生?“

“……”

“足立先生?”

“……闭嘴!”

一贯没精打采的警官先生现在看上去甚是狼狈,上半身的衬衫倒是勉强完好,下半身却是不着寸缕,而他的腿正夹着一个大活人的腰,怎么也没可能合拢。

偏偏罪魁祸首还变本加厉凑到他耳边一声一声唤得十分愉快。

“足立先生,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你现在的声音,没有平常的伪装,也不像电视里那么刺耳……我真的很喜欢这样的足立先生……”

已经成年的鸣上悠以不容拒绝的力道将足立死死的钉在床上,像是在驯服一头自己异常喜欢的,却随时可能会反噬的猎物。

该死……

足立的视线有一瞬间的涣散,然后狠狠的咬了咬舌尖。他并不允许自己就这么认输。

每一次的亲密接触,对他们而言,都像是一场没有赌注,却都不想输的博弈。

“唔……真是让人喜欢不起来的臭小鬼……呃啊……”

“那么足立先生,为什么会和我这个……臭小鬼上·床呢?”

鸣上悠歪歪头,虽然这种称呼已经听了很多次,但还是会稍微有那么一点生气。

“足立先生真是固执啊,明明知道现在说这种话不会有什么好下场……就不能说一些让人开心的话吗?”

“呵……唔嗯……没……没能说出让你开心的话……还真是抱歉啊……呜……”

足立勉强挤出一句嘲讽,然后就不得不集中精力以免发出更多的声音。

成功让身下的人再也说不出话的鸣上悠露出一个让足立顿时警铃大作的好看笑容。

“道歉的话……多少也要有点诚意吧?”

意识到什么的足立瞬间瞪大了眼睛,条件反射的就想后退。

——一般而言,如果这个家伙在这种时候露出这个表情,那么就意味着……自己明天很可能要请病假了。

这种程度的反抗对鸣上悠来说似乎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轻而易举的把妄图逃避的恋人重新拉了回来,鸣上悠看上去有些苦恼。

“真是的……每到这时候,足立先生就会想逃,明明是知道不可能成功逃掉的吧。”

向来以好脾气的温和面目示人的青年终于暴露出埋藏在最深处,让人不禁汗毛倒竖的攻击性。

这样的鸣上悠,只有足立才“有幸”能时常见到。

虽然警官先生并不觉得有多荣幸。

因为……只要相处久了就会发现,这个小鬼的恶趣味到底是多么让人牙根发痒。

现在,事情的发展已经超出的足立的掌控范围,让他心里难得生出一丝名为惊慌的情绪。

“什……什么……等……“

没有理会对方无力的阻拦,鸣上悠从枕头下拿出一个盛着红色液体的小瓶子,看上去依旧十分的无害——如果忽视他泛红的眼眶和下半身的动作的话。

“试试这个吧?据说……是好评率特别高的产品哦?”

评论(3)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