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百日刘皓】 day59,P4paro(四)

12

刘皓现在真的很想大喊救命,奈何这里除他之外唯一的人类就是面前一步一步向他走来看着着就不正常的那位。

“有……有话好好说,别过来!”

叶修脸上诡异的笑着实把刘皓吓得不轻。

暗无天日把剑横在胸前,保护的意味十分明显,然而……

[你的对手是我。]

一直漂浮在空中闭着眼的君莫笑终于有了动作,千机伞变换,一个漂亮的押枪让暗无天日被迫离开了原来的位置。

[或者,你有信心能够打败我?]

轻轻松松把暗无天日拦在一旁的君莫笑犹有余力的看向刘皓,似笑非笑的表情和那双猩红色的眸子立马让刘皓打消了让暗无天日保护自己的决心。

绝对是因为对方都有点自顾不暇,而不是他怂了!

不提荣耀的话,自己解决叶修这个差不多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死宅男,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难度吧?

13

[为什么……你会在这里?]

叶修歪着头,看上去十分困惑。

被单手按在地上可劲儿的扑腾却怎么也挣脱不了的刘皓顿时暴躁了——我TM也想知道啊喂!

“咳……你以为我乐意来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还有,放开我!”

[也是,你也不知道啊……]

被瞪着的人只是眨眨眼,嘴角的弧度却是在慢慢的扩大,然后,空闲的那只手抚上了刘皓的脖子。

“——!”

刘皓终于有了自己的生死被对方全然掌握的危机感。

14

“叶……叶修你冷静!”

刘皓的声音都在抖。

[冷静?为什么?]

叶修笑得愈发怪异,镜片微微泛光,反射出的正是刘皓布满冷汗的脸。

“你这是在犯罪!”

[犯罪?那又如何?]

伴随着漫不经心的反问,叶修的手指逐渐收紧。

刘皓瞳孔瞬间紧缩

——再这样下去,自己真的会死!

15

“咳咳咳……“

关键时刻,刘皓用尽全身力气终于从叶修身下逃了出来。

[为什么……要躲呢?就这么结束多好?]

面对叶修疑惑的目光,刘皓……刘皓几乎是连滚带爬的远离了在他看来绝壁是中了邪的荣耀教科书。

直到认为彼此距离已经足够安全,刘皓才停了下来。

“开什么玩笑……谁愿意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结束啊……“

刘皓惊魂未定的冲着远方的叶修呢喃。

而叶修仿佛听到一般,异常夸张的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刘皓看着笑得捂着肚子弯着腰的叶修,脸上的表情仿佛青天白日见了鬼。

[玩笑?不,我说的可是实话哦……]

像是终于笑够了,叶修站直了身子,定定的看着满脸冷汗仿佛下一刻就会继续逃跑的刘皓。

[明明几乎每一次都是那么狼狈……不该有的存在……只会把事情搞到一团糟……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干脆就这么结束呢?]

明明不高的声音却是非常清晰,刘皓的脸青了:“结束?凭什么?你有什么资格让我结束?”

叶修像是听到一个并不好笑的笑话一般嗤笑一声,然后,瞬间出现在了刘皓面前。

刘皓:!!!!!!!

[你问我有什么资格?呵,那就仔细看着,这就是我的资格哟……]

话音未落,叶修伸出手,死死的掐着刘皓的脖子,一点一点的把人向上提起。

[要好好的……看着哟……]

看着面前徒劳的挣扎着的刘皓,叶修愉快的笑了。

“你……呃啊……”

——————————————

[明明几乎每一次都是那么狼狈……不该有的存在……只会把事情搞到一团糟……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干脆就这么结束呢?]

这段看似是在说皓皓,其实说的是叶修自己。

肆无忌惮的干涉“别人”的生活,在达到自己的目的之后不负责任的转身离去,把所有的烂摊子统统都丢给“别人”……虽然是被迫,虽然某种意义上说“别人”也是“自己”,但是,这种做法还是有点过分的吧?只要不是三观不正或者太过神经大条,心里或多或少总会有那么一点不舒服吧?而叶修肯定不是这两种人之一。

……虽然这并不是他的锅_(:зゝ∠)_

这么一想,叶修真的挺惨的×

以及……我到底写的是什么玩意?明明只想安安静静的发糖啊喂!脑洞什么的完全堵不住啊【抱头蹲】

评论(9)
热度(57)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