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百日刘皓】 day59,P4paro(二)

来个小科普w

暗影:每个人埋藏在最深处,并不想让其他人察觉到,甚至本人也不想承认的自己。一般进入另一个世界就会出现,一但被本体否认就会暴走,不再像一开始那样无害,如果被暗影杀死,尸体会挂在在现实世界的电线杆上。

persona:即人格面具,在承认另一个自我之后得到的力量,我在这里偷个懒直接设定成各自账号卡……嗯,私设大小和真人一样!

另一个世界:只能通过电视进出的地方,是所有暗影的聚集点,也是persona能够出现的地方。

以及……这是我自己总结的,如果有什么不对欢迎指出!

——————————————

4

[真是……]

“你TM说够了没?莫名其妙把我带到这个地方说这些莫名其妙的话……别以为有一张和我一模一样的脸我就会手下留情!”

[我……唔……]

“我你大爷!还不快把我放出去!明天我可是有重要的事!”

[你——]

带着些许机械的感觉,让人毛骨悚然的诡异声音很快支离破碎。

电视里的画面很清晰,一身白衬衫的刘皓坐在穿着嘉世队服的自己身上一脸暴躁,坐在电视面前的人们表情怪异。

#欢迎收看特殊节目[如何暴打暗影]#

#您的好友刘·暴怒中·不听人话·皓已上线#

电视重新黑了下去。

方锐喃喃自语:“……面对自己的脸他居然下得了手?”

“这是重点?”

陈果抽了抽嘴角:“重点不应该是为什么刘皓的暗影会穿着嘉世队服吗?”

瞬间,一片寂静。

叶修扶额,心道您老这重点抓的也可以嘛。

不过……这有心攻略是困难重重,偶尔想偷个懒却是主动送上门来了?

“那么,时间就定在明天吧,今天晚上先好好休息。”

魏琛最终下了结论。

5

“真是讨厌的雾啊……”

叶修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从口袋里摸出一副无框眼镜戴上,然后环顾四周。

周围的人同样戴着眼镜。

这些眼镜是他们第一次进入这个世界莫名其妙的出现的,要是没有它,在这个充满奇怪雾气地方可真的是寸步难行。

很快,每个人身边都出现了自己的persona。

说是人格面具,但不知怎么的,这些persona居然和各自的账号卡一模一样。

“老板娘,看你的了。”

方锐把手搭在海无量肩上,一副哥俩好的样子。

陈果翻了个白眼:“知道了,如果不是逐烟霞的侦查能力,你们也不会带上我对吧?”

一时间,所有人看天看地就是不看陈果。

persona的强弱跟各自的荣耀技术有很大的联系,而陈果毕竟不是职业选手。

苏沐橙笑眯眯的挽着陈果的手:“我们也是担心你嘛!”

陈果叹了口气:“知道了,还是和以前一样,把你们送到地方我就回去。”

到底是成年人,再怎么担心也会做出最合适的选择。

6

“这是……嘉世?”

所有人看着和几年前一般无二的嘉世俱乐部,都有种穿越时空的诡异感觉。

按照惯例,刘皓的暗影应该就在不远的地方,可是……

直到一行人按照逐烟霞的指引来到训练室门口,都没有见到任何暗影。

“就在这里了。嗯,你们小心,我走了。”

陈果看了看兴欣一圈人,又一次感受到了无力。

如果自己再强一点的话……

“没事的果果,放心吧。”

唐柔笑着挥挥手,而陈果莫名安定下来。

也是,他们是兴欣啊……

7

“你们……怎么会在这里?”

刘皓坐在椅子上皱着眉,脸色并不是太好。

“来救你啊……”

叶修漫不经心的样子,让刘皓的脸色瞬间难看了几分。

[哎呀,来了不得了的人呢……]

一身嘉世队服的“刘皓”摇摇晃晃的站起来,金色的眼中满是扭曲的笑意。

[那么耀眼的存在,竟然被我亲手推到了另一边,还真是……]

“你他妈给我闭嘴!”

刘皓瞬间暴起,狠狠的把“自己”给按在了地上。

[啊呀……为什么要这么做呢?我说的不是你的心里话吗?毕竟……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啊?]

暗影维持着倒在地上的姿势,看上去似乎有一些困惑。

刘皓低着头,稍长的刘海遮住了所有的表情。

“胡说什么……”

熟悉的一幕让兴欣所有人大惊失色。

“喂!千万不要说出来啊!”

然而……

“你这种人……怎么可能是我!”

——————————————

怎么办……不会写打戏啊……


评论(2)
热度(70)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