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十三)

15

第四赛季,苏沐橙出道,陶轩又一次成了人生赢家。

陶老板:我的队员就是这么棒!

而刘皓,也顺理成章的进入了全明星。

有人这么评价这位似乎是被赶鸭子上架的嘉世副队:

刘皓的荣耀技术不是顶尖,却是电竞圈里最理想的职业选手——不错的外型,能游刃有余的应对记者和在没有队长的发布会上的胸有成竹,再加上赛场上和自家王牌默契十足的配合,唯一的缺点年纪太小运营好了就是个不错的卖点……卧槽嘉世怎么这么好运!有了叶秋刘皓就算了,居然还加入了个大美女!

咳,似乎跑题了,总之,暗无天日入选全明星是件无可非议的事。

现在的刘皓却是坐在车上,没精打采的顶着俩硕大的黑眼圈叼着烧饼有一口每一口的吃着。

然后,昨晚差不多一夜没睡的刘皓突然打起了精神——一只异常眼熟的黑色蝴蝶就在他左手边慢悠悠的扇着翅膀。

刘皓觉得自家有点不好——不论是因为讨厌的蝴蝶离自己那么近还是向导身份很可能就这么暴露。他瞬间大爆手速的把蝴蝶攥在手心,意图毁尸灭迹。

一直关注着刘皓的苏沐橙:……

看来皓皓真的不怎么喜欢蝴蝶。

好容易才能出来透个气的大蝴蝶悲愤的挣扎几下,然后不情不愿的回到精神空间。

——有这么对待自己量子兽的向导么!

解决了蝴蝶,啃完了烧饼,刘皓心满意足的歪着头靠在窗上打起了瞌睡——能睡一会儿算一会儿吧,真的……好困……

于是,一个拐弯之后,拿着刘皓手机打地鼠的叶大队长感觉肩上一沉,扭头一看,自家小副队已经迷迷糊糊的睡着了。

叶修无奈的放下手机,微微调整了姿势好让刘皓能睡得更舒服——这几天,刘皓总是跟着陶轩跑东跑西,再加上日常训练,真的挺辛苦的。

这次的全明星是蓝雨主场,所以当刘皓迷迷糊糊的跟着叶修下车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一只背上蹲着只白毛松鼠的猎隼。

刘皓:……

没多久,黄少天特别具有个人特色的声音就传了出来:“……队长队长你别看刘皓一副乖乖巧巧的样子,其实他的心可黑了!叶秋周围就没几个好人!”

被点名的刘皓眨眨眼,条件反射的坐直了身体,叶修特别顺手的揉了揉自己副队的头发:“黄少这地图炮开得可真熟练,看来平常没少练习。”

“滚滚滚!你才没少练习呢!啧啧啧,刘皓也挺可怜,多好的小孩被你给荼毒成这样。”

“对啊。”处于“想睡觉”debuff之下的刘皓立马开口,叶修很难得的被噎了一下。

“哈哈哈叶秋你也有今天!”

黄少天领着蓝雨的一大帮人走出来,看上去相当幸灾乐祸。

叶修上下打量着蓝雨亲亲密密的正副队长,笑得一脸挪移:“哟呵,黄少腰不疼么?看样子喻队还是挺温柔的。”

叶修的声音压得很低,却足够让身为五感敏锐的哨兵的黄少天听到,当即,还算年轻的黄少的脸刷的红了,眼看就要扑上去和口无遮拦的某人来一场真人PK。

“少天,该吃饭了。”

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看着某个不起眼的角落,然后特别及时的捏住了黄少天的手腕,

哨兵被成功的安抚好,而角落里,藏在树后面的某只蝴蝶抖抖翅膀,消失了。

“哎那就吃饭吧,有机会就让你们见识一下我大蓝雨的伙食!”

黄少天眉头微跳,然后拽着喻文州一马当先的走了。临走之前,喻文州意味深长的眼神让刘皓有些不好。

难道是刚刚应该是露出了什么破绽让喻文州给发现了?不过就算真的被发现,看在同为向导并且都是职业选手的份上,应该不会出什么问题吧?

看来,以后面对向导的时候得加倍小心了。

刘皓甩甩头,想要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东西给甩出去:“叶哥我去睡一会儿先……”

可刘皓刚站起身,就被人给拉住了。回头一看,正是刚刚还在和方世镜相谈甚欢的叶大队长:“别想,要睡吃了饭再睡。”

叶修对之前自家副队毫不在意的吃了一礼拜方便面的随意记忆犹新。

虽然,在那之后刘皓就不能肆无忌惮的想吃什么吃什么了。

于是,刘皓只能跟着叶修坐在餐桌前,有一口没一口的吃着,那眯着眼很可能下一刻就睡过去的可怜样引起了所以人的注意。

“刘皓这几天挺忙的。”苏沐橙苦笑,眉宇间染上了几分愁色,最近,她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可目前,她也只能这么说。

一圈人表示感同身受——特别是喻文州,作为一个向导,一个长得不错的向导,一个长得不错还是队长的向导,他不忙就怪了。

而因为长相问题而相对而言比较清闲的韩文清和王杰希突然有些庆幸。

至于刘皓,他一个隐瞒身份的向导自然得不到什么特殊照顾,再加上几乎不怎么管事的队长和最近特意找茬的老板,累成这样也的确是情有可原。

叶修在刘皓的头又一次栽向桌子的时候伸手扶住了他:“行了行了,看你这样也吃不了多少,我送你去睡吧。”

困成这个样子,他还真有点担心自家副队会在半路上给睡过去。

叶大队长起身,抱起已经睁不开眼的刘皓朝着被安排好的房间走去。

多亏他和刘皓在一个屋,不然还真不知道该把人往哪儿送。

完全不知道这是苏沐橙功劳的叶修如是想。

——————————————

喻队是向导,量子兽白松鼠,黄少是哨兵,量子兽猎隼。

于是这一对是向导x哨兵!

喻文州的量子兽:

黄少天的量子兽:




评论(9)
热度(2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