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梗,已被领养

嘉世副队刘皓本来在老板的暗中支持下兢兢业业的搞破坏,然后某一天,他穿越到了平行世界,那里的“刘皓”是叶秋的脑残粉,甚至和苏沐橙是好基友。

刘皓:……

没几天,他又莫名其妙的穿回来了。刘皓松了口气,面对叶秋和苏沐橙的真心相待,他还真有几分吃不消。

一段时间后,刘皓发现自己又穿了,这一次,他被“刘皓”警告了——你要是敢再做出什么ooc的事,我就在你的世界里买玫瑰对叶秋告白!

刘皓:……真是日了狗了。

于是,刘副队就过上了今天对叶秋呸呸嗒,明天对叶秋么么哒的“幸福”生活。

俗话说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有一天,刘皓不小心把两个世界搞错了。

“刘皓”:呵呵信不信我马上就绕着嘉世果奔一圈?

苏沐橙:……刘皓这是吃错药了?

此时此刻,刘皓的心情是崩溃的。
——————————————
真的没有感兴趣的小伙伴来写吗?只要是he的叶皓我都可以心怀感激的吃下去!

来嘛来嘛~

——————————————

咳,此梗已被 @半夏星月 带走,有意者请下次再来×

以及……悄咪咪的催个更=w=×

评论(20)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