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十二)

过渡章,有那么点短小……

苏女神怒刷存在感!
——————————————
14

吴雪峰走了,刘皓也成了真正意义上的副队,这意味着,以后所以的事差不多都得他一力承担。

某天,他见到了自己上辈子的小弟,贺鸣,看着对方带着敬意和艳羡的眼神,刘皓突然有些感叹。

真的和上辈子不一样了啊。

然后,刘副队再次投入到了自己的日常训练中。

叶修和吴雪峰,真的是尽心尽力,手把手的来培养他的。

曾经万分渴望的东西如今就在自己手中,刘皓陡然生出一种哭笑不得的心情——当初为了一句承认上蹿下跳最后走上歪路,现在又因为对方的认可老老实实的收了心,努力做一个合格的副队,这到底算个什么事儿?

经历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刘皓对嘉世副队所要做的事越发得心应手——上辈子那么些年的副队可不是白做的。

在此期间,刘皓一直在不着痕迹的巩固叶修作为队长的权威——当初自己能在陶轩的支持下联合崔立把人给彻底孤立起来,这位嘉世队长万事顺其自然的性子可是功不可没。

总之,这辈子,刘皓可不打算让叶修跑出去再创建一个兴欣。就算是陶轩执意要把人给赶出去,他也能联合嘉世所有人整个抗议书不是?

知道未来的刘皓觉得自己是在为事业奋斗,但在苏沐橙眼里……

被这么痴情还能干的向导倒追,叶修居然还不来点表示!突然好嫉妒怎么破!

事实上,人叶修还是有表示的。

“哎刘皓啊,你这么闲就把这场比赛来分析一下吧?”

正在训练营和小伙伴们友好交流的刘皓苦哈哈的去做苦力了。

刚好在一边的苏沐橙:……

苏妹子看得相当捉急——叶修你看不出来人家是在给你说好话吗?

不行,再这么下去,总有一天嫂子会被其他人给拐走的!

于是,在苏沐橙不遗余力的“奋斗”之下,“刘皓暗恋叶秋”的小道消息在嘉世传了个遍,到最后,不知情的也只剩下三个人。一是老板陶轩,人家根本对这些乱七八糟的八卦没兴趣;二是叶修,这位一门心思扑在荣耀上,更是是所有人包括苏妹子特意要瞒着的对象;最后一个嘛,就是刘皓了,刘副队是压根没这个意识——他还没体会到这个世界的开放程度呢。

另外……

苏妹子:可得把皓皓的向导身份给藏好了,要不万一训练营冒出个善解人意的哨兵来安慰追求不得反被训的可怜向导,那嫂子就真成别人家的了!

于是,刘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多了个帮他隐瞒向导身份的好队友。

至于苏沐橙为什么不直接把一切告诉叶修……

作为一个哨兵,面对这么个招人喜欢的向导,她不趁机挖墙脚已经很够意思了好嘛!

嗯,今天的嘉世,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