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200粉点文][叶皓]如何追求一个外卖小哥(番外)

刘皓窝在沙发上,正绞尽脑汁想要把被自己折腾的七零八落的剧情给掰回来。

前些日子,他想尽办法的追人,现在,人是追到了,可回看自己那段时间写的剧情……刘皓都忍不住想给自家小儿砸据一把同情泪。

是爹对不起你啊!

不过好歹是给圆回来了。

何笑被自家小受绑架的时候,整个人都处于懵逼状态,他想解释,可已经入魔的玄墨根本听不进去。在何笑即将菊花不保的紧要关头,他觉醒了梦魇血脉,然后遵循本能给玄墨来了发入梦,因此,之后的事其实都是幻觉,以及……看着幻境中自己被自家小受这样那样,心情复杂的何笑表示涨姿势,以后都可以试试(……)。再然后,何笑开始寻找让玄墨恢复正常的方式,最后找到了隐居多年的千机真人,那位大能表示帮忙可以,不过得给他十滴血,并且可以保证绝对不会用自己得到的血来伤害何笑,何笑答应了,玄墨让救了回来,然后因为千机真人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跟何笑确立了伴侣契约。

送佛送到西的大能挥一挥衣袖,走了,玄墨在了解到未婚妻小姐的心上人并不是何笑,并且何笑为了救自己付出了那么大(……)的代价之后特别乖,何笑说往东绝对不往西,何笑趁机把人给拐到了自家父母面前。老人家看着曾经为祸一方现在却被自家儿子各种欺负的玄墨城主,最终还是点了头。

接下来就是全程撒糖虐狗,读者们被甜得不要不要,纷纷表示小黑大大终于正常了么么嗒!

敲完最后一行字,刘皓刚码好把结局放到存稿箱,然后愉快的伸了个懒腰。

我果然是亲爹!

然后,门开了。

“回来……”

“了”字被卡在喉咙,刘皓看着进来的人,整个人都呆了。

woc怎么这么帅!

来人当然是叶修,只是和平常的衬衫或者西装不同,叶修现在穿着一身绿色的军装,头上还戴着帽子,表情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却没有一丝违和感,反而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气质。

总而言之……简直帅得合不拢腿!

刘皓觉得自己的下一篇文有了灵感——制服诱惑什么的不能更赞!

“你这是……”

叶修打了个哈欠,把帽子放在桌上,然后随手拿起桌上的水一饮而尽。

“你说我这身?那是叶秋的主意,说是马上就是老爷子生日了,拍几张艺术照让人开心一下。啧,先不说了,这衣服穿着还真有点别扭。”

看着走向卧室打算换衣服的叶修,刘皓突然觉得有点遗憾。

不过也没什么,到时候让叶修给他多洗几张照片就是了。

这么想着,刘皓低下头,准备刷刷微博。

因此,他没有看见叶修刚刚看着他的意味深长的眼神。
———
请看置顶

———
事后,叶修抱着已经睡过去的刘皓清理干净,然后掀起已经没法见人的床单,把人小心翼翼的放在床上,盖好被子。

瞅着闭着眼看上去特别乖顺的刘皓,叶修一脸沉思。

这次……好像欺负得狠了点,明天该怎么哄人呢?

不知怎么,叶修把视线移向了桌上被揉成一团还沾着可疑液体的军装,突然有那么一点心虚。

嗯,这衣服还是别给叶秋了,反正那家伙应该多得是。

“啊欠——”

正在熬夜工作的叶秋打了个喷嚏,完全不知道自己那件刚入手没多久的衣服自家哥哥已经决定占为己有。

嗯,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
改了改格式,重发一次。
以及……手机码字真的好麻烦……



评论(13)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