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200粉点文][叶皓]如何追求一个外卖小哥(下)

3

虽然觉得有那么点不靠谱,但刘皓还是坚定的执行了自己的计划。

……反正,现在的宅男每天叫外卖也是很正常的,没错,就是这样!

一段时间后,刘皓的努力得到了回报,他知道了外卖小哥的手机号码!

看着外卖小哥主动发过来的“晚安”,刘皓激动的想要跑圈!

——是的就是这么没出息!

再后来,刘皓知道了叶修的另一面。

卧槽这么嘲讽真的好想打人!

然后刘皓想象了一下叶修叼着烟哼笑的样子……真的好帅嗷嗷嗷嗷嗷!

在喜欢上外卖小哥之后莫名开发出痴汉属性的刘皓激动的在床上滚来滚去(……)。

刘皓的好心情最主要体现在了《古城》,也就是他正在更新的小说上面。

前段时间出现的boss最终被确认为是何笑的亲姐姐,并且打了一记大大的助攻。

——玄墨没忍住,终于偷偷爬上了何笑的床,然后……被早有准备的何笑这样那样的干了个爽。

底下的妹子们吃糖吃得特别爽的同时也在偷偷猜测他们家小黑到底经历了什么事,奈何大大太高冷,没人敢去撩啊QAQ

对此,最近撩人撩得特别爽的叶修一脸高深莫测,然后……揍不要脸的继续客串知心读者。

君莫笑:大大最近心情不错?

暗无天日:对啊,我正在追一个人,笑笑给点建议呗?

君莫笑:大大你可真是问对人了!我告诉你啊,追人呢,就要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刘皓特别认真的拿着小本本把自家软萌(?)读者的建议都给写了下来。

就这样,两人一个有心,一个有意,没多久就成了很谈得来的朋友(?)。

于是,刘皓更加信任自己的神助攻(……)了。

4

暗无天日:笑笑,我明天要和他看电影,你说看什么样的比较好?

君莫笑:电影?恐怖片怎么样?说不定会有投怀送抱的惊喜哦!

刘皓眯眼看着自家读者的回复,一脸高深莫测。

这么长时间的追求都是莫名其妙的顺利,要是还没发现猫腻,那他刘皓也就不是刘皓了。

……虽然,对于明天的约会,他的确有那么一点怂。

没错,作为灵异写手的刘皓其实怕鬼,还有过被自己构思的情节吓得不敢睡觉的黑历史——而作为他的忠实读者,君莫笑应该是知道这一点的。

所以,笑笑很可疑,真的非常可疑。

第二天,刘皓成功的约到了叶修。

电影院里,尽管一直在给自己打气,但刘皓却依旧在中途没忍住扑到了叶修怀里。

叶修:计划通√

电影结束,叶修带着刘皓到甜品店压惊。

看着眼前自己最爱的巧克力冰激凌,刘皓觉得已经得到了答案。

——他爱吃这玩意是没错,可他从来没有告诉过叶修啊?

而对此一无所知的叶修依旧心情很好的和刘皓聊着天。

直到——

“笑笑?”

“啊?”

……………………………………

长久的寂静。

叶修知道,这事儿大条了。

这么长时间,刘皓的性子他也摸了个七七八八,本来打算把人追到手再坦白的,可现在……

“皓皓你听我解释!”

“呵。”

刘皓冷笑一声,转身走出了甜品店,徒留一个一脸懵逼的叶修。

5

刘皓再也没有叫外卖,而君莫笑也没有和他搭话。

这都第三天了!!!!!

作者大大的愤怒很好的体现在了《古城》中,何笑身边突然冒出个未婚妻,未婚妻小姐怒刷存在感,偏偏何笑碍于父母也不能不给人家面子,于是……玄墨城主顺理成章的黑化了!

他把何笑绑到古城,关小黑屋!各种啪啪啪!病娇美人受突然转变成阴郁鬼畜攻毫无违和感!!!!!

……可是不论是叶修还是君莫笑,都毫无动静。

刘皓突然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之前的追求,似乎都是在叶修的引导下一步一步的完成的。

我就不信了!车都开了这么多次,他连个人都会追不到?

……虽然两者之间好像并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然后,刘皓雄赳赳气昂昂的……拿起了手机。

“你好,我叫外卖。”

刘皓的声音那叫一个咬牙切齿。

很快,刘皓就见到了叶修,看着那张欲言又止的脸,他特别淡定的接过外卖,然后……砰地一声关上了门。

叶修:……

一个小时后……

“你好,我叫外卖”

然后……

“砰——”

叶修:……

于是,刘皓就这么开开心心的玩了七次。

第八次……

“皓皓,是我错了,我给你道歉,不生气了啊。”

没有拿外卖的叶修仗着手速快把刘皓一把捞进怀里,自己也趁机进屋,还特别自然的关上了门。

刘皓:“……我·没·生·气!”

叶修特别顺手了揉了揉刘皓的头发,笑了:“没生气的刘皓大大,不请你家粉丝吃个饭吗?”

看着一地的外卖,刘皓陷入了迷之尴尬。

“要不要哥帮你解决?”

带着笑意的低哑声音在刘皓听起来特别勾人。

刘皓:……耳朵要怀孕了QwQ

于是,耳朵要怀孕了的刘皓大大特别没出息的点了头。

叶修笑意更浓:“这么多……我可是要报酬的啊……”

然后,依旧没有回过神的刘皓大大光荣的(?)失去了自己的初吻。

刘皓:……怎么办突然莫名其妙的消气了……

叶修意犹未尽的亲了亲刘皓通红的耳尖:“在一起吧?”

“……好。”

——————————————

果然不出我所料,这车完全没法开啊……于是只能再补个番外了吗【生无可恋脸】


评论(8)
热度(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