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十)

12

第三赛季开赛,叶修把刘皓塞到了团队赛。

而暗无天日出色的操作和优秀的战术解读能力成功的让外界一些诸如“这么小打什么荣耀”的质疑消失的无影无踪

特别是在暗无天日和一叶之秋的默契配合成功坑了索克萨尔之后,而嘉世也适时的承认了刘皓清酒金樽的身份。

卧槽才几岁就那么逆天!

by荣耀新玩家

唉清酒金樽怎么跟一叶之秋混去了?

by对那句“boss可以丢一叶之秋必须死”印象深刻的一区老玩家。

玩家们的反应暂且不提,另一边,刘皓被叶修拉进了职业选手群,然后……

索克萨尔:小金你给我出来!你说!你到底把账号卡扔给谁了!!!!!@暗无天日

暗无天日:……在网吧被我妈逮住,然后卡就被没收了了,怪我?

群内顿时一片拍桌狂笑。

暗无天日:嗯……你们以后还是别叫我小金了,那张卡我妈正在用,我总会以为你在叫她……

大漠孤烟:……

扫地焚香:……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邀请了夜雨声烦加入了本群

夜雨声烦:终于找到你了快来pkpkpkpkpk!@暗无天日

暗无天日:饿了,去吃饭。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老夫还治不了你?#酷

王不留行:……脸呢?

刘皓很快退出了QQ,以他对黄少天的了解,再这么待下去不答应会被烦死,答应会被吵死,此时不溜更待何时?

“刘皓,队长找你有事!”

“……就来……”

刘皓无奈的撇撇嘴,现在用膝盖想也想知道是什么事,这还不如和黄少天pk呢。

几天前,吴雪峰找过他,说是打算在这个赛季结束的时候退役。

“我走了以后你就是嘉世的副队了,要加油啊。”

即将撂担子的吴副队语重心长。

说实话,上辈子当了好几年副队的刘皓打心里不怎么想答应——特别是嘉世这个队长始终不露面所有的烂摊子都得副队收拾的战队。

“我能拒绝么?”

刘皓的眼神异常真诚。

“不能,这是叶队和陶老板共同决定的。”

吴雪峰微笑。

于是,那天之后,除日常训练之外,刘皓多了个参与复盘准备的任务,而且还得写报告!

再一次重温学校生涯的刘皓整个人都有点不好。

不过还好叶修也没有太丧心病狂,毕竟这比赛还没完呢不是?

可即使这样,看着刘皓整天忙上忙下的可怜样,其他小伙伴心里因为听到点风声而产生的嫉妒很快转化为森森的同情。

#还好当初被副队看上(?)的人不是我!#

这几乎是所有小伙伴的心声。

而嘉世也在尽心尽力的为刘皓成为副队铺路——要不是真的没有合适的人选他们也不至于把一个刚进战队没多久的小新人推到风口浪尖上

然后,嘉世夺冠,吴雪峰退役,由刘皓接任副队长。

粉丝们立即炸了锅。

“让一个未成年的小孩当副队?你逗我?”

“虽然很喜欢小金,可是……年龄的确是个问题_(:зゝ∠)_”

“队长不露面,副队是个小破孩,嘉世还有救吗……”

不过嘉世的铺垫到底没白费,比如……

“蛤蛤蛤蛤蛤我们新副队就是这么天才!不服你咬我啊!”

“我们这么大度不和那些眼红的人计较蛤蛤蛤蛤蛤!!!!!”

之后的发布会上,这位犹带稚气却能微笑着游刃有余的应对一大堆记者的年轻副队平定了粉丝的不安的同时,也让不少战队老板眼红心热。

这陶轩这么这么好运,有了个斗神就算了,居然还捞了个情商这么高的魔剑士!队长和副队一个主内一个主外(?),就算叶秋不接代言也绝对稳赚不赔啊!

同行或多或少流露出的羡慕让陶轩陶老板做梦都能笑醒。

陶轩:我的眼光就是这么棒!

叶修,吴雪峰,刘皓:呵呵

——————————————

下一章


评论(13)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