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陈聂]万万没想到(番外 上)

 @回声之歌 

——————————————

今天是聂彦住院的第三天,他躺在病床上,觉得自己要完。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因为聂彦最近正忙着研究一种打法,因此连着十几天顿顿方便面,然后就这么进了医院。

聂彦至今忘不了刘立凯举着手机意味深长的眼神。

“陈队说他马上过来,你……走好。”

队友爱呢!

因为手上扎着针没法下床的聂彦心情是崩溃的。

当初在九尾狐只是(?)晕了一下就被安排了那么可怕的任务,现在这样……

聂彦硬生生打了个寒颤。

很快,病房里空无一人——卫临源临走前的同情眼神让聂彦有种立即拔针就跑的冲动。

当然,也只能是冲动。

因为他刚刚收到的短信。

——乖乖待在医院别动

仅有八个字,甚至没加标点。

聂彦:………………

看来这次真的要完。

不我觉得还能抢救一下!

于是,当陈彬火急火燎的赶到医院,看到的就是在医生面前据理力争的聂彦。

聂彦满脸认真:“我觉得我可以出院了。”

医生却有些为难:“可以是可以,只是你的朋友已经付了钱……”

“我要出院。”聂彦再一次强调。

“精神不错嘛。”

熟悉的声音让聂彦立即僵在原地。

“给他办出院手续吧。”

陈彬没有理会从头到脚都写着心虚的恋人,径直对医生说道。

“哎?好……”

医生条件反射的应声,然后就看到了病人控诉的眼神。

——刚刚为什么不答应我?

——因为刚才那位气场太强,下意识就……

医生有点心虚的摸摸鼻子,走了,徒留一个马上就要被秋后算账的聂彦。

“愣着干什么?不是想出院吗?走了。”陈彬拽着聂彦的手腕,然后露出了第一个笑——虽然看上去有点渗人:“对了,我替你请了几天。”

——我现在又想在医院多呆上几天了。

by欲哭无泪的聂彦。

聂彦跟着陈彬进了一家旅馆,前台姑娘意味深长的眼神更加重了聂彦的危机感,然后,他被带到了一台显示着剑战登陆界面的电脑前。

嗯?电脑前?

聂彦脑子有点转不过弯。

陈彬递给他一张卡:“我把绝天冰焰给你带过来了,卫临渊不是说你在研究新打法?咱们来一场。”

……来一场,和陈彬?

乖乖插卡登陆,然后进入指定的竞技场,直到看到屏幕上的零点,聂彦才回过神。

“输了的话……就乖乖认错吧?“

聂彦用膝盖想也知道所谓的认错不是一句简单的“我错了”,可是……面对陈彬操作的零点,就算是主神也不敢保证一定能赢,更别说他一个普通选手了。

可他别无选择。

结局毫无疑问,绝天冰焰还没来得及挣扎几下就被火力全开的零点干掉,聂彦看着频幕里绝天冰焰的“尸体”,感觉看到了未来的自己。

“知道错了吗?”

陈彬把聂彦牢牢地禁锢在自己怀里。

“……知道了。”

聂彦闷闷的声音里带着不易察觉的颤抖,陈彬却笑了:”那就乖乖受罚吧。“

——————————————

评论(9)
热度(32)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