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五)

7

“走走走,咱们去签合同,进了嘉世的门就是嘉世的人,可不能反悔啊小金。“

因为一颗小甜菜自发自动滚到碗里+见到熟人而心情格外的好的叶大队长拽着刘皓的手腕就往外走,徒留一群羡慕万分的小伙伴。

被拖走的刘皓抗议:“我现在的账号卡是暗无天日!”

“那就小黑。”

叶修表示自己还是很通情达理的。

小黑是个什么鬼!还有叶修这个死宅为什么力气会那么大!

在嘉世浪了几天差不多忘了哨兵向导这个设定的刘皓表示这一点都不科学。

不过,总有一天他会刻骨铭心的记着的。(作者语)

总之,就这么轻而易举的签了合同的刘皓心情有那么点复杂。

虽然目的是达到了,可这么轻松……微妙的有种被骗着签了卖身契的感觉啊……

看着嘉世火急火燎发出的申明,刘皓的表情是说不出的古怪。

吴雪峰和叶修笑而不语。

废话,这个时候几乎所有的当家大神都在火急火燎地找接班人,这么好的苗子不早点下手被别家抢了可真是哭都没地方没地方哭去。

更何况……叶修看着吴雪峰,眼中是说不出的担忧。

“放心吧,我还能再坚持一段时间。”

嘉世副队这么说道。

另一边,陶轩特别慈爱(?)的看着刘皓清秀中还犹带一丝稚气的脸:“刘皓啊,你对代言之类的有什么特殊要求吗?”

守着一座金山(斗神叶秋)却不能动的陶老板表示自己真的很心塞。

“嗯……其实这方面我也不太懂,还是由俱乐部安排吧。”

明白陶轩心结所在的刘皓一脸温顺。

闻言,陶轩的表情更慈爱(……)了:“介意我们炒作清酒金樽吗?”

同样是一区老玩家的陶轩很明白清酒金樽的影响力,毕竟——清一水的狂剑和萌萌的正太音是一区所有人的痛。

刘皓嘴角一抽,这种黑历史有毛好炒作的!

不过……

他最终还是腼腆一笑:“不介意,只是现在那张卡在我妈手上……“

“没关系。”得到了满意答案的陶轩伸出了手:“那么,合作愉快。”

刘皓条件反射的露出一个公式化的笑:“合作愉快。”

围观了刘皓如何为自己谋划利益的两人:……

叶修有些心虚的望天。

吴雪峰摸摸下巴,觉得自己不用担心嘉世后继无人了。

走出办公室,吴雪峰以网游部找他有事为由率先离开。

开玩笑,现在不走难道等着被小队长拖着当苦力?

 “咳……走吧,我帮你搬行李——你现在可是职业选手了,高兴不?”

完全明白吴雪峰在想什么的叶修望天,老老实实的准备给刚刚卖身嘉世的小金啊不对现在是小黑搭把手。

“还记的路吗?”

刘皓嘴角一抽,反唇相讥:“我可不是刷个副本都会走到死胡同的一叶大神。”

“噗——”

叶修乐了,然后再一次揉乱了刘皓的头发:“这样多好,小孩子就要有小孩子的样,你还是硬要装大人,不累?”

“……头可断发型不能乱啊叶神!!”

刘皓一把拍开了叶修的爪子,愤愤的嘟囔着。

在伪装已经成了一种习惯的时候,放纵也成了一件很困难的事。现在的生活太美好,美好到让刘皓不得不小心翼翼的维护——只有在真正得到之后,才会明白失去的可怕。

——也许有一天他会在某个人面前真正的放弃一切伪装,但是,不是现在。

“啧。”

看出了刘皓的逃避,叶修挑了挑眉,却也就此作罢。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秘密,而刘皓的心思,叶修暂时无意探寻,却愿意对此表示尊重。

——————————————

感情戏什么的还为时过早,两人这才刚见面呢。

最重要的是,皓皓目前还是……未成年_(:зゝ∠)_

以及……为什么会突然文艺了这不科学!

评论(20)
热度(2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