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四)

研究了下全职时间轴,越研究越晕,不管了,就当沐沐十八岁出道,其他以此类推!!!!!

至于吴雪峰等人为什么不到三十岁就必须退役……因为他们都是单身狗!哨兵只有和向导结合才能继续打下去!

多么棒(keng)的脑洞!

这么一算我叶神还能再战二十年!

而且副cp也能顺理成章的发展了!

等等这么一来轮回的方明华岂不是人生赢家?

——————————————

6

“小金是谁?”

这时候周围已经围了不少人,有和吴雪峰关系不错的凑上前好奇的打听。

吴雪峰友情科普:“小金啊,就是一区的清酒金樽,嗯,就是那个技术渣得不得了偏偏喜欢带一个团的狂剑四处捣乱的魔剑。哦对了,那个‘boss可以丢,一叶之秋必须死’就是他最先喊出来的。“

训练室的小伙伴顿时开始用“麻麻快来看上帝”的眼神向刘皓行注目礼。

“副队你……”

刘皓微弱的抗议很快被人群淹没。

“事实上,当时几乎所有大神都被清酒金樽坑过几回,而咱们叶队是被坑次数最少的。”——因为他最不要脸!吴副队在心里默默补充。

“等等,一区的时候刘皓才几岁!”反应快点的突然一脸惊恐。

同样被坑过不少回的吴雪峰表情一僵,然后很快恢复过来:“所以他是带着几十个狂剑冲上来围殴。”

虽然一般人围十次也不见的能成功一次就是了。

无视刘皓可怜的小眼神,吴雪峰继续爆料:“当时老魏,哦,就是现在蓝雨战队的队长带着蓝溪阁把小金杀了一回,然后人家批评他以大欺小。”

“噗——“有人没忍住。

“老魏当时那叫一个暴跳如雷,说你还以多欺少呢。”吴雪峰顿了顿,吊足了一群人的胃口:“然后小金说——你以大欺小,我以多欺少,可是,大叔,我今年十三,你呢?”

“噗哈哈哈哈……”

所有人笑得前仰后合。

刘皓一脸哀莫大于心死:“吴哥,陈年旧事咱能不提了吗?”

“哟,不叫副队了?”

吴雪峰笑眯眯的反问。

刘皓:……至于这么小心眼?

“哎,老吴啊,我就说小金没装嫩吧?”

有人叼着烟挤进来,笑得一脸欠抽(刘皓语)

“叶队好!”

人群有一瞬间的骚乱,在训练时间瞎凑热闹的小少年们摸摸鼻子,很快回到了原地。

吴雪峰眉头一跳,狠狠的把两张毛爷爷拍在来人伸出的手上:“抽不死你——哦,刘皓是吧,这个就是当年你说必须死的叶秋。”

我说的明明是一叶之秋好吧?

这一出倒是把刘皓重新见到叶修的无措冲淡了不少,他乖乖的站起了身:“那什么……叶队好?”

谁知叶修半点没客气的揉乱了刘皓的头发“行了行了别装了,你什么德行我跟老吴可是一清二楚,别以为现在装乖就能把以前的事儿一笔带过啊。”

叶修的亲昵让刘皓有一瞬间的晃神,然后忍不住露出一个笑。

是了,眼前这人是他的队长叶秋,而不是兴欣队长叶修。

——不过总有一天,他会成为嘉世队长叶修。

“别的不说,你小子当年不声不响就AFK是几个意思?”

刘皓回过神,然后默默望天:“你们还记的我那时候几岁吗?在知道我偷偷溜去网吧之后,我爸妈没收了所有的账号卡,暗无天日还是我在亲戚家练的。“

“那也得跟我们说一声吧?别告诉我你家没有电话。“

吴雪峰接过了话茬。

“……不小心忘了。”

自觉理亏的刘皓眼神游移。

“好了不逗你了。”叶修神色一正:“刘皓啊,你现在的水平进职业圈是够了,就是还得规范一下操作。你是打算用清酒金樽还是暗无天日?我个人是比较看好暗无天日。”

刘皓条件反射的站直了身子:“用暗无天日吧,清酒金樽好像还在我妈手里。”

“噗——”

想起魏琛的遭遇,叶修和吴雪峰都忍不住笑了场,当即把严肃的气氛给破坏的干干净净。

“小金到底怎么回事?不是说自己是个十三岁的小屁孩,怎么成了大妈?那架势差点没把我吓死!”

魏琛特别委屈的在选手群里抱怨。

对此,刘妈表示,我家皓皓可是珍贵柔弱(?)的向导,绝对不能让一群大老粗给欺负了。

刚刚得知“魏琛刘妈两三事”的刘皓:怪我咯?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