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量子兽什么的都去死吧(二)

3

除了多了一只甩不掉的蝴蝶和时不时会看到能穿墙而过的各种乱七八糟的动物,没什么向导自觉的刘皓觉得其实和上辈子没什么两样。

哦,除了他黏黏糊糊的父母。

当然,这也和他堪称逃避的态度脱不了关系。毕竟,刘皓绝不肯承认自己和被一群哨兵众星拱月似的围在中间的一脸傲慢的邻居家孩子是同一物种。

——被妹子当宝似的护着有那么值得骄傲?虽然那家伙的确长得不错就是了。

再加上“被得知向导身份=会被要求放出量子兽=讨厌的蝴蝶要在自己眼前飞来飞去”这个等式,更让刘皓坚定了把自己当做普通人的决心。

好在刘爸刘妈也没有强迫他去读专门的向导学院,而是由当年以优异成绩毕业的刘爸亲自指导——“把你送到向导学院”也成了刘爸刘妈经常挂在嘴边的威胁。

对此,上辈子没少吃过竹笋炒肉的刘皓表示心情复杂。

——而这也是刘皓感受到的作为向导的唯一优待。

刘爸自己就是向导,更是在向导学院经历了不少尔虞我诈,至于刘妈……嗯,她几乎一门心思扑在了刘爸身上——据说这是哨兵的独占欲。

二人世界被破坏了……

by一脸不情不愿就差咬手绢的看着刘爸教导自家儿砸的刘妈。

一脸冷艳高贵的刘皓:呵呵。

所以,当刘皓表面平静内心忐忑的的跟自家父母说想当电竞选手的时候,得到了刘妈的大力支持。

说好的百般阻挠甚至关小黑屋呢?

by发现自己长期抗战的心理准备都白做了的刘皓。

而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看着屏幕中一叶之秋的复杂眼神让刘爸刘妈产生了怎样的误会。

曾有意无意把不少优秀的哨兵带到刘皓面前却无一例外被自家儿砸无视的彻底白白浪费了一番苦心的刘爸:自家那么好的一棵白菜赶着上去让人拱,伐开心。

已经清楚明白刘皓眼界有多高的刘妈:儿砸我支持你!放心大胆的去追求自己的爱情吧!不管是叶秋还是叶冬,能被我家皓皓喜欢上就是好样的!以及……终于可以愉快的过二人世界了!

另一边,刘爸的神色突然严肃起来:“想去做职业选手也不是不可以,只是,我教你的都记住了吗?”

最近在荣耀里浪得忘乎所以的刘皓:……

我就知道没那么简单……

刘皓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卧室。

客厅里,刘爸看上去忧心忡忡:“皓皓完全没有一点身为向导的自觉啊……这要被欺负了该怎么办?”

刘妈倒是不怎么担心:“皓皓鬼精着呢,再说了,你觉得咱家儿子有半点向导的样子?”

……好像是这样没错。

刘爸无言以对。

“不过,皓皓好像分不清量子兽和真实的动物……怎么会呢?”

刘妈百思不得其解。

“更重要的是,皓皓好像还是个绒毛控,量子兽对他的好感度也挺高……“

想起他们两个的量子兽对自家儿子的态度从一开始的避之不及到现在的“求抱抱,求摸摸“,刘爸表情异常复杂。

“……皓皓看到毛茸茸就想摸两把的毛病必须改。”

刘妈最终作了总结。

卧室里偷听的刘皓:不就是往家里偷偷抱了只流浪猫?他可是观察了好久确定周围没人才去摸的!才不是绒毛控!只……只是比较喜欢猫而已!

刘爸刘妈:呵呵,鬼才信。

——————————————

没错,叶修的量子兽就是猫!

嗯,放心,叶修是哨兵,不是向导……

以及……突然发现给叶神开了好大的挂……

 

评论(9)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