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陈聂]万万没想到(七)

教你如何正确的欺负梁笑泽【并不是

突然觉得战无伤有点萌(*/ω\*)

——————————————

18

毫无疑问的,战戈输给了九尾狐。

和陈彬握手的时候,聂彦只觉好像有什么在他手心划过,轻轻的,却生生让他有了落荒而逃的冲动。

这只是个意外。

红色渐渐蔓延至耳廓,聂彦一遍一遍的这么告诉自己,却依旧按耐不下心底丝丝缕缕的雀跃。

所有比赛都结束之后,聂彦重新来到了九尾狐休息室——他家阿狸还在那儿呢。

然而……

“汪呜——”

小犬的声音异常凄哀,可事实上,狗主人暂时还没有碰到一根狗毛。

又一次被嫌弃的聂彦:……

一人一狗对峙的画面分外好笑,特别是在某只汪还死巴着夏小雅的手不肯下来的时候。

最终还是蓝白忍着笑过来打圆场:“要不聂队去我们那儿坐坐?“

犹豫良久,聂彦还是僵着脸点了点头。

于是,回到九尾狐战队的的成员中多了一个人,一条狗。

被九尾狐所有人强势围观的聂彦如坐针毡——别的人他可以勉强无视,可是陈彬……

终于,阿狸睡了过去,从夏小雅手中接过自家小没良心的,聂彦终于松了口气:“抱歉,之前没有和战队打招呼,我该走了,刚才真是打扰了。”

然后聂彦发现自己手里多了个装满果汁的杯子。

“这可是我们九尾狐的特产,不用太感谢我。”

九尾狐队长陈彬一脸理所当然。

于是战戈队长就这么左手一个杯子右手一只阿狸的出了门。

“那就是战戈队长?好像和传闻中不太一样。”

憋屈看向了蓝白。

蓝白翻了个白眼:“那有什么?现在有几个跟传言一模一样?”

九尾狐这边暂且不提,另一边,回到战戈的聂彦把阿狸放回了狗窝,然后抱着杯子回到了自己卧室。

嗯,这果汁还挺好喝的。

聂彦特别没出息的想。

19

梁笑泽,一个名声相当不好的人,一个聂彦以为自己这辈子再也不会见到的人,就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在了战戈,还笑眯眯的跟他打招呼:“聂队好啊,我现在是战戈的领队,以后麻烦多多关照了。“

回忆起上辈子的毒品事件的聂彦心情异常复杂——某种意义上,胡辉还真是跟他“心有灵犀”。

没错,这一次,把梁笑泽带到战戈的是胡辉。

此时,战戈已经明确的分为了两个阵营。

一边是像聂彦和李沉这样勉强算是把大部分心思都放在剑战上的,另一边就是把九尾狐当作生死大敌,包括胡辉在内的其他人。

这算个什么事?

聂队长感到异常心累。

可是,再怎么心累,该还得还是要来。

为防万一,每次比赛,聂彦都带上了战无伤。

事实证明,聂彦看似无稽的举动是无比英明的。

和九尾狐的比赛中,梁笑泽手里握着一个小纸包,而被他眼神示意的战戈队员哭丧着脸,死活不敢接。

战无伤突然想起了自家队长的交代,然后当即拖着梁笑泽往外走:“哎呦我突然肚子疼,领队快带我找厕所!”

虽然脑回路有点异于常人,可战无伤是身体倍儿棒,很快就把梁笑泽拖到了一个没人的地方。

“你!”

梁笑泽咬牙切齿的看着把自己硬生生拽到这里的家伙,战无伤却一脸严肃的递给他一张折的整整齐齐的纸:“这是有人特意托我偷偷交给你的。”

心里有鬼的梁笑泽忍下了火气,带来了那张纸,然后……

“我他XX的跟你没完!”

情绪过为激动的梁笑泽并未有发现手中的纸包开了个小口,很快,两人就这么中了招,人事不知的躺在地上。

飘落在地的纸张上是打印得工工整整的几行字——

小明的爸爸有三个孩子,老大叫大毛,老二叫二毛,请问老三叫什么?

成功躲过一劫的聂队在心里比了个v。

至于领队和一个男人同时晕倒在场外……这难道比战戈成员在比赛过程中突然中毒倒地影响更恶劣?

比赛结束,看着意料之中的结果,已有心理准备的聂彦也不是太沮丧。

九尾狐,毕竟是九尾狐。

更何况,还有一个堪称是剑战史上最大boss的陈彬。


评论(4)
热度(21)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