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陈聂]万万没想到(四)

好嘛我自己和自己玩【缩墙角画圈圈

——————————————

11

聂彦有些心累的看着面前的邱取道,战无伤那里消停了,怎么自家队员又开始闹了?

做了几次深呼吸,聂彦努力让自己看上去兴平气和,然后明知故问:“怎么了?”

邱取道咬了咬牙,却还是低下了头:“我和他们去堵人,结果……”

“被干掉了?”聂彦继续明知故问。

“嗯……”邱取道越发小声。

聂彦叹了口气:“你现在不是玩家,是职业选手,别总把心思放在游戏上,那儿厉害的人物再多也不一定能在比赛上碰到。“

“知道了。”邱取道极为生硬的回道。

上辈子在这个时间段和邱取道相处的挺不错的聂彦有点懵,然后转移的话题:“去刷副本吧,副本记录才是新人们最关注的。”

——想作就作吧,反正这回我是不打算瞎参合了。

说到底,聂彦其实也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

语毕,聂彦不再言语,转身回到了自己的地方。

12

休息时间,聂彦从兜里拿出一张崭新的账号卡,插上之后,屏幕上出现一个顶着九尾狐公会的名叫骨灵冷火的气武当。

聂彦打开好友列表,看着上面的零点,感觉心情有些复杂。

这时……

骑狼的羊羊:小骨你来啦?正好我们还缺一个气武当,一起刷本去!

骨灵冷火:坐标给我,就来。

没多久,骨灵冷火就到达了目的地。

然而……

为什么零点和黑夜行会在这里!!!!!

骑狼的羊羊完全没有意识到聂彦此时崩溃的心情:小骨看我对你多好!大神带你装逼带你飞!

骨灵冷火:dusfyhiesjfiodsyfiwef89465 843u jhrkuue89tujfewjyt

骑狼的羊羊:小骨别忙着脸滚键盘了,快进本!

不小心把键盘摔地上的聂彦:……

捡起键盘,聂彦很快进入了副本,然后……

不对我为什么要进本?不是应该马上拔卡装掉线吗?

聂彦突然有种剁手的冲动。

副本期间……

蓝白抽空扭过了头:“这个小骨的操作看上去挺眼熟的啊。”

陈彬头也不回:“是聂彦。”

“……聂彦?那不是战戈队长?怎么会这么好心帮咱们打本?”蓝白表示一定有他不知道的内情!

“我魅力大呗。”陈彬实话实说。

蓝白却只当他在胡咧咧:“呵呵。”

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被扒了马甲的聂彦依旧在小心翼翼的打着本,然后在最终boss倒地的一瞬间拔卡下线。

于是,本来想找人谈谈的陈彬看着好友列表中灰下去的头像无语凝噎。

算了,顺其自然吧。

特别淡定的关上好友列表的陈彬如是想。

13

在游戏上,聂彦是真的不想和九尾狐起冲突——不论是为了战戈还是自己那点小心思。

在这方面,战无伤做得很好(……),可自家队员这里却捅了大篓子。

“你说你们被一个新手算计之后不服气又带着职业选手反杀了人家好几次,现在被九尾狐追杀?”

回忆起上辈子的黑历史,聂彦真的有种neng死这群猪队友的冲动。

“算了。”聂彦叹了口气,转身出门。

“聂队?有人突然抬起了头:”你要去哪儿?“

聂彦头也不回:“给你们擦屁股!”

所有人:……

聂彦走了,训练室一时格外寂静。

“我们是不是有点过分?”有人小心翼翼的出了声。

邱取道冷笑:“我们是战戈,又不是九尾狐,为什么要和那个粉丝公会打好关系?”

“……”

另一边,聂彦找战无伤要了一张气武当的卡,并且已经做好了再当一夜陪练的准备。

不过这一次,他选择了密聊——托战无伤的福,九尾狐和战戈的玩家之间气氛还是不错的。

青川白鹭:你好,我是战戈队长聂彦,我替我的队员向你道歉。

另一边,成功钓到鱼的陈太公心情挺不错的。

零点:还是聂队比较通情达理,道歉什么的好说,指导一下我家机甲就好了。

聂彦努力无视“我家”这特别碍眼的两个字,继续进行交涉。

青川白鹭:时间,坐标。

哎呀,生气了?陈彬眯了眯眼,不由得露出一个似有似无的笑

零点:明晚上八点,蜀山栈道,不见不散啊聂队。

看着迅速灰下去的头像,陈彬一脸高深莫测。喜欢躲是吧?看你能躲到什么时候。

啧,还真是难看。

逃也似的下线之后,聂彦看着账号卡,露出一个自嘲的笑。


评论(6)
热度(25)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