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陈聂]万万没想到(三)

难道我真的是在刷单机么……

没有评论的话小红心小蓝手也是极好的啊【哭唧脸

——————————————

7

日子一天天过去,而聂彦惊恐的发现,自己似乎喜欢上了九尾狐队长陈彬?

聂彦:……难道我真的是M?

但聂彦到底是聂彦,心里在怎么纠结,表面上依然和以前没什么两样,至少成功骗过了自己身边一群朝夕相处的小伙伴。

林薇看看又有些走神的聂彦,再看看仿佛对此一无所知的陈彬,默默的给聂彦点了一卡车蜡烛。

8

聂彦总觉得自己忘了什么。

直到一个晚上。

因为前几天在洗澡的时候走神时间过长而重感冒的聂彦躺在床上,突然睁大了眼睛。

从枕头下拿出手机一搜,果然,九尾狐,解散了。

最近一直在纠结该怎么面对陈彬却忘了这么重要的事的聂彦有点微妙的心虚,不过下一刻又平静了——反正,他是一定会再回来的。

——更何况,九尾狐还有一个胡辉。

9

几天后,回到战队的聂彦顺理成章的成为了新成立的战戈战队队长。

看看笑容满面的胡辉,再看看几个异常熟悉的面孔,聂彦觉得有点头疼——真是好大一个烂摊子,偏偏他还不能扔。

最为队长,聂彦按照惯例做了一场讲话,然后就让战戈成员开始了日常训练。

看看日期,聂彦揉了揉太阳穴,然后起身去找战无伤。

“聂队?”战无伤有点受宠若惊。

聂彦点点头:“最近剑战是不是成立了一个九尾狐的粉丝公会?”

战无伤:“对啊,我看他们的宣传语还挺不错的。”

回忆起剑战里九尾狐和战戈两三事的聂彦:“……我能不能请你帮个忙?”

战无伤顿觉豪气万千:“聂队你说!”

聂彦开始一本正经的胡扯:“是这样的,我一个熟人现在就在九尾狐,她不肯告诉我ID,还让我不要打扰她,说闺蜜就是公会高层,所以……”

至于那个熟人是妹妹还是同学……请自由的脑补吧!

战无伤一脸恍然大悟:“放心吧聂队!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没想到聂队居然有女朋友?为了聂队的幸福,拼了!

聂彦看上去有点不好意思:“对了,麻烦你帮我保密。”

战无伤斗志昂扬:“没问题!”

自觉已经达到目的的聂彦点点头,重新回到了电脑前,然后特别幸福往嘴里丢了一颗妙脆角。

嗯,陈彬走了的最大好处就是他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零食了=w=

10

聂彦完全低估了战无伤的“能力”。

于是正在做任务的陈彬收到了来自坏女子的密聊:战戈想和我们结盟。

刚灭了战戈一拨人的陈彬:?????

零点:为什么?

坏女子:咳,据说是因为咱们公会有他们战队队长的女朋友?这样的红颜祸水能再来一打就好了。

陈·红颜祸水·彬:……

认定坏女子就是自家队长女朋友闺蜜的战无伤表示,看他说的多委婉!都没有暴露队长的女朋友是谁!

陈彬摸了摸下巴,事实上,聂彦喜欢他这时吧他也隐隐约约知道一点,只是聂彦不挑明,他也乐得当做没这回事,不过……女朋友?以前怎么没发现那家伙胆子这么大呢?

完全不知道自己被坑的有多惨的战戈队长打了个喷嚏。


评论(2)
热度(30)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