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一个汉堡引发的血案(大纲)

没错这又是一个大纲【严肃脸】

放心这是最后一个如果我没有再心血来潮开脑洞的话

伞哥重生,有一点鬼魂时的记忆,但对刘皓的事不太清楚,只知道自家妹妹不太喜欢他。

叶修是队长,伞哥是副队√

微伞翔

伞哥前期用沐雨橙风,后来账号卡给了妹妹,重新练起了秋木苏。

原创人物出没注意

——————————————

刘皓曾是一个不良少年,染成紫色的头发过肩,戴着一副平光眼镜,附近的混混大部分都得恭恭敬敬的喊一声皓哥。

为什么是曾呢?

原因很简单,一次群架,刘皓脑子一热,冲上去给自家老大挡了一刀,好悬没伤到要害,背上那叫一个血流不止。

刘皓的老大是个十分豪爽的御姐,芳名顾婪,顾老大很够义气,当即风风火火的把人给抱到了医院。刘皓在医院躺了一个多月终于被允许出院,还没来得及感慨自由的可贵(?),就被自家连拖带拽的进了一家纹身店。

实际上挺怕疼的小少年整个人都不好了:“顾姐我真的不需要!!你放开我!!!”

顾老大揉了揉刘皓剪短了也染回黑色的头发,态度异常坚定的把自己死死的抱着门框的小弟给拖了进去。

略去期间的各种哭爹喊娘,刘皓看着镜子里异常眼熟的图案,特别有种重新纹一个的冲动。

嗯,当然,只是冲动。

作为一只荣耀狗,刘皓在纹身师问要什么图案的时候当机立断的在网上找了张却邪的图片,一是因为一叶之秋的确够炫,二是……

顾姐你住手!别想让我纹那么奇葩的玩意儿!

顾婪特别遗憾看着手里一打牡丹图样,最终还是放回了原处。

扯远了,事实上,这次的纹身很成功,从纹身师跃跃欲试的想要拍照的举动中可以看出,只是……

刘皓一脸卧槽:“怎么把字也给纹上了?”

纹身师一脸莫名:“字怎么了?却邪,多好的寓意啊?”

顾婪表示赞同。

作为小弟,刘皓表示他不和不玩荣耀而且还是他老大(重点)的人计较,反正穿上衣服就啥也看不到了。

晚上,刘皓和顾婪面对面坐着。

“刘皓啊,你跟了我这么多年,我是一直把你当弟弟看的。前些日子嘉世训练营招人,我给你报了名,你不是号称荣耀上打遍不良少年无敌手吗?几天后就动身吧。咱们这条路,毕竟走不远。

顾老大叼着烟,一脸温柔。

可还没等刘皓感动完……

“更重要的是,那么多人都把你当成是我养的小白脸!姐现在还没男朋友呢好嘛!”

刘·小白脸·皓当即转身回到自己卧室,不再理会自己恨嫁中的老大。

登录荣耀,在竞技场狠狠的浪了几把之后,刘皓的心情好了不少。

风梳烟沐:火气怎么这么大?

风梳烟沐是刘皓为数不多的好基友之一,职业枪炮,有一口很温柔很好听的女神音。

——当然,如果她没用这口女神音各种安利双秋韩叶吴叶的话。

本体是眼镜:我家老大嫌弃我妨碍她找男朋友,要把我扔到嘉世训练营。

刘皓的ID其实是这么来的。某一次,他忘了戴眼镜,然后遭到了众多小伙伴的强势围观。

“这么软萌绝壁不是我们皓哥!”

“看上去更像小白脸了……哎呦你打我干什么?”

“傻啊,不知道我们皓哥最小心眼了吗?”

刘皓:…………………………

至此之后,刘皓再也没忘记戴眼镜。

风梳烟沐:哎感情好,我也在嘉世,到时候咱们面基吧?正好给你看看我新出的韩叶本:-D

本体是眼镜:……

刘皓无语凝噎。

几天后,被没收掉所有眼睛的刘皓拖着行李走进了嘉世。

交际能力max的刘皓很快和训练营的同龄人打成一片。

“真想不到你就是小心眼的眼镜。”

甜品店里,苏沐橙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温温和和一脸人畜无害的刘皓如是感叹。

刘皓微笑:“我也想不到你就是死也要卖安利的沐爷。”

这妥妥儿的全民女神好嘛?

苏沐橙正了正神色:“对了,你是不是认识我哥?有一次我跟我哥提起你,他的表情一下子就变了。”

然后,苏沐橙惊奇的发现刘皓的表情也变了。

刘皓捂脸:“沐爷,你知道我以前是不良少年的。”

在苏沐橙求知欲旺盛的表情下,刘皓把自己和苏沐秋的两三事大致说了一遍,然后……

苏沐橙笑趴在了桌子上,好半天才缓过劲来:“你说你为了一个汉堡打劫我哥?失败了还不甘心,蹲点蹲了好几天最后终于抢到了半个?”

刘皓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家基友:“你说要是我给苏副队买上一箱鸡腿堡,他会不会看我顺眼一点?“

苏沐橙再一次笑趴,然后表示自己会从她哥那儿探探口风。

之后,未来的联盟女神开始努力的帮自家基友在哥哥那儿刷好感度——每次和小伙伴一起玩耍就被哥哥各种念叨简直没法忍!

有重生金手指但依旧被妹妹嫌弃了的伞哥心塞了。

#说好的嘉世最不喜欢的人就是刘皓呢?#

#刘皓你别想对我妹妹下手!#

#沐橙你和刘皓是不会有好结局的快醒醒!#

于是看着自家哥哥越防越严的苏沐橙也心塞了,然后当机立断的向叶修求助。

得知了看似乖巧的后辈另一面的叶修:“沐橙啊,其实那个被抢了半个汉堡的不是沐秋,是我。”

不小心卖了队友的苏沐橙:……眼镜我对不起你_(:з」∠)_

另一边,觉得苏副队对自己的敌意越来越重了的刘皓默默地发了个帖子。

【年少不懂事的时候抢了现在上司的一个汉堡,并且和上司的妹妹是好基友,现在问题来了,怎么做才能让上司知道我和妹子真的是小伙伴而不是准备打劫她的妙脆角?】

不小心看到了这个帖子的苏沐橙:虽然知道不应该可还是好想笑……

因为苏沐橙同样看到这个帖子并且已经知晓一切的叶修:………………

苏沐秋和刘皓更心塞了。

苏沐秋:臭小子别想拐走我妹妹!

刘皓:……难道真的得买一箱汉堡?

在劝了几次却得到“你也被那个臭小子收买了?”的悲愤表情的叶修在感叹妹控真可怕之后做出了决定:沐橙别管他们,我们愉快的看戏吧~

反正那个倒霉孩子对沐橙也没什么意思=v=

叶修和蔼可亲(?)的态度和苏沐秋形成了鲜明对比,就算是嘲讽了点,嘴欠了点,刘皓对叶修的好感度依然直线上升。

刘皓:有叶神这样的前辈真是太好了!

叶修:哎这个后辈还挺可爱的嘛!

苏沐橙:嘤好萌我想出叶皓本了!

苏沐秋:只要你不肖想我妹妹一切好说!

于是,在苏家兄妹有意无意的撮合下,刘皓和叶修还真像苏沐橙YY的那样在一起了。

苏沐橙:此生无憾!

苏沐秋:虽然妹妹保住了可是叶修……算了反正刘皓也玩不过叶修那个大心脏。

叶修和刘皓一起出门,然后被一群小混混堵在了小巷中。

刘皓仔细一瞅,乐了,最前面那个不就是砍了他一刀的那个吗?真是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自来投啊,于是当即拉下了脸上的围巾,戴上了放在兜里的眼镜,微笑:“好久不见。”

发觉踢到铁板的混混们不约而同的后退一步,只剩哪位快要吓傻了的仁兄。

被留在原地的倒霉孩子看上去下一刻就会昏过去:“皓……皓哥好……”

刘皓看着面前的人,笑而不语——他可不会忘记,那时候这家伙就是用这样的表情扑过来的。

“皓哥,没什么事我们就先走了。”

话音未落,向来很有眼力见的混混们已经跑得无影无踪,只剩下包括刘皓在内的三个人。

刘皓笑眯眯的看着抖成鹌鹑的混混:“别抖啊,几年前不是还挺英勇的在我背上开了老长一道口子吗?”

话音未落,一直低着头的仁兄突然暴起,然后被早有准备的刘皓手一伸夺了水果刀,然后狠狠的踩在脚下。

刘皓扶了扶眼镜,笑得异常鬼畜:“你觉得……我会在同一个地方栽两次跟头?”

“刘皓啊……”

身后幽幽的声音让刘皓立即僵在原地,被踩在地上的混混抓住机会脱身,异常麻溜的滚了,还顺便给了叶修一个感激的眼神。

看着背对着自己像是违纪被老师当场抓到一样紧张的恋人,叶修叹了口气,走上前拍了拍刘皓的肩:“愣什么呢,走了。”

然后叶修就带着小媳妇似的刘皓回到嘉世,把人拖到自己卧室,关门落锁一气呵成。

“说吧,所谓的栽跟头是怎么回事?”

叶修坐在床上挑着眉,看着依旧戴着眼镜却一脸乖顺的刘皓。

刘皓眼神游移:“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

“嗯?”

刘皓瘪瘪嘴,尽可能简略的把之前的事说了一遍,末了还加上一句“如果不是这事他也不回来嘉世”以期就这么一笔带过,然而……

“过来。”

叶修的语气是不同寻常的平静。

刘皓缩了缩脖子,有点想逃,但他是被自己的恋人使唤惯了的,还是一步一步的挪了过去。

然后他就被叶修拽着手臂一把压在了床上。

刘皓:!!!!!

很快,刘皓被扒了上衣,背上的纹身暴漏在空气中,随着主人的呼吸微微起伏。

刘皓突然有点不好意思:“顾姐非要给我纹的,其实我不怎么喜欢纹身……”

我到底在说什么?

刘皓闭了嘴,他能感受到叶修的手指在他的背上一点一点的描摹,虽然清楚这是在研究那道疤,可是……

跟叶修交往了这么长时间该做的不该做差不多都做过的刘皓有点不好——叶哥你别摸了,再摸就硬了>﹏<!

刘皓趴在床上,一动也不敢动。

“刘皓啊,你知不知道职业选手最宝贵的就是这双手?”

叶哥您教训人就教训人,咱换个姿势成不?

起了反应的刘皓欲哭无泪,偏偏罪魁祸首却依然一边继续撩,一边一本正经的数落着自己。

到底是血气方刚的小青年,刘皓一咬牙,直接把叶修拉到了床上,毫不犹豫的啃了上去。

头一次见到刘皓这么热情的叶修挑挑眉,顺水推舟的把人给压在了身下。

叶修不得不承认,刘皓刚刚暴露出来的另一面,还真是……让人把持不住。

(事实上我也有点把持不住)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两人的关系因此更进一步,可另一边,陶轩却是按耐不住了。

“叶秋,你还是离开吧,再这么下去,我不知道自己会做出什么事。”嘉世老板脸上满是无可奈何:“一叶之秋就给你吧。”

叶修想了想,拒绝了:“没必要,我会退役,在我复出的时候把暗无天日和刘皓给我就行了。”

陶轩爽快的同意了。

“看你这么可怜,君莫笑就送你了。”

苏沐秋一脸嫌弃,心里还是有些伤感。在怎么努力,叶修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刘皓站在一旁,神情阴郁。

“想什么呢,哥可是还会回来的,到时候让你当当副队过过瘾。”

察觉到刘皓的异常,叶修毫不客气的赏了一记暴栗。

“呜……”

刘皓瘪瘪嘴,心里那点阴暗的东西却是不翼而飞。

被塞了一嘴狗粮的苏沐秋抽了抽嘴角:“到时候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不需要。”

叶修还以一个自信的笑。

后来,叶修走了,孙翔来了,现任队长苏沐秋看着叶修发过来的消息,一脸WTF。

君莫笑:哎你想个办法给一叶之秋的战矛改个名儿呗?

叶修可没忘自家媳妇儿背后还纹着却邪俩字呢。

秋木苏:……

君莫笑:反正陶轩和孙翔不是急于摆脱我的阴影吗?正好也能给小朋友留个好印象不是?

苏沐秋……苏沐秋可耻的心动了。

于是……

孙翔:艾玛苏队真是个好人!

看着就这么被苏沐秋拐走的孙翔,陶轩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兴欣战队成立,刘皓带着暗无天日转会。

孙翔带着一叶之秋转会轮回,苏沐秋暗地里不知道扎了陶轩多少回小人。

夏仲天收购嘉世,苏家兄妹留了下来,邱非以战斗格式出道。

再后来,兴欣夺冠,现在在网上开着一家情♂趣商店的顾婪带着一大票小弟前来祝贺。

顾老大特别豪爽的拍着叶修的肩:“我家皓皓以后就拜托你了哈!这是礼物,祝你们百年好合!”

完全知道所谓的礼物是什么的刘皓一脸WTF:顾姐你怎么能这么坑我?!

没等刘皓做出什么动作,得到顾老大眼神示意的小弟们就一拥而上包围了他。

“皓哥好久不见!荣耀上没了你我们都打不赢隔壁街了,皓哥快带我装逼带我飞!”

“还有我!”

………………

苏沐橙陈果唐柔在角落里嗑着瓜子看戏看得津津有味,为了保护自家被卖了还屁颠屁颠绑着数钱的王牌而带着几个队员来兴欣的江波涛一脸累爱的看着被苏沐秋抱着吃豆腐的孙翔,老魏包子方锐已经彻底玩high了。

嗯,兴欣还是一如既往的和谐呢。

——————————————

真是个圆满的大结局=v=

另外——

 

刘皓被人狠狠的压制在椅子上,他抿着唇,死死的盯着面前的男人,镜片下的眼神淬了毒,像是下一刻就要露出獠牙的毒蛇,让人一看就遍身发寒。

而叶修脸上却依旧带着漫不经心的笑,他轻轻的在刘皓的耳廓上落下一吻,刻意压低的声音是说不出的性感:“愿赌服输。所以,哭给我看吧?皓哥?”

 

是的正文还没影呢我就想开车了!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_(:з」∠)_


评论(13)
热度(1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