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百日刘皓】Day 56 Dream(下)

托那位脑子不太好的兔子先生的福,刘皓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处境。

他现在被当成了性别男因为总是妄图偷看陛下(男)洗澡(……)而人缘相当不好,还成天不知道在傻乐什么(兔子先生原话:不想笑还笑爱丽丝你这毛病啥时候能改改)的爱丽丝,所以不用担心哪天就被拉去砍头,按理说他应该找个角落好好猫着,但若想离开这个该死的仙境,就必须努力在那什么陛下面前刷存在感,然后成为皇后。

而几天后就要举行读作赏花宴,写作的相亲大会来让陛下挑萝卜皇后,那位脑子有坑(刘皓语)陛下似乎因为“爱丽丝”的“壮举”对他有那么点意思,然后,重点来了!陛下他是个脸盲啊!所以偷偷派人来帮他作弊啊!!!!!!

所谓作弊,就是让刘皓有个能让陛下认出来的特征,然后英明神武的陛下能认出来了!

刘皓被这个从天而降的大馅饼砸得有点懵,目送包的跟粽子似的使者离开后,依旧没有回过神。

“唉这是什么让我看看!”

兔子学生干脆利落的拆开了使者留下的包裹,然后……

刘皓:…………………………

兔子先生:“还挺好看的嘛,爱丽丝,穿上试试?”

包裹里面赫然正是一件主色为黑的女仆装。

刘皓: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最后,给自己做了无数心理建设的的刘皓还是吞下满口的血泪穿上了那件天杀的女仆装,兔子先生还友情给他做了个发型。

刘皓一脸累不爱的瞅着镜子里的自己,因为体型偏瘦,他穿着这玩意也不算太不堪入目,再顶着一头蓬蓬松松看上去手感特别好的柔软黑发,反而有点莫名的萌感(兔子先生语),当然,刘皓本人是死也不会承认的。

“爱丽丝,你要是当了皇后,可不能和以前一样把月见草到处乱扔了,那可是我们的身份证明!最重要的是,千万别让它碰到银制品,不然你就会被仙境排斥,被扔到地面再也回不来了!”

想起兔子先生郑重其事的嘱托,刘皓看着手腕上黑乎乎却被命名为月见草的手环,摸了摸被自己藏起来的十字架,脸上终于有了一丝笑意。

没记错的话,这个不知道什么时候买的十字架好像就是纯银制品?

几天后,刘皓被兔子先生拖到了传说中仙境几百年都可能见不到一会的赏花宴。

“一定要让陛下一眼就能看到你!”

兔子先生的声音特别大义凌然。

也不知道这家伙知道“爱丽丝”被赶出仙境的时候会是什么表情。

看着那张怪异的兔子面具,刘皓微不可察的撇撇嘴。

不过,这关我什么事?

兔子先生突然扭头,直直的盯着刘皓,直把他盯得毛骨悚然:“怎么了?”

“看!陛下!”

顺着兔子先生指着的方向,穿着一身黑西装的男人正直直的朝他走来。

……作为陛下和兔子先生穿的差不多真的好么……

骤然喧闹起来的人群压下了刘皓心里的一点不安,而就在他走神的那么点时间,陛下已经来到了他面前,然后伸出了手:“我喜欢你,愿意做我的皇后吗?”

……这种小孩子过家家的既视感……

刘皓忍下嘴角抽搐的冲动,微笑着把自己的手放了上去:“我愿意。”

——这仙境里的人果然脑子都有病。

殊不知这位陛下也在心里犯嘀咕:刘皓怎么会打扮成这个样子?剧情的自动补全?算了反正已经告白成功了就这样吧。

一场挺正式但不知为什么刘皓感到分外别扭的婚礼之后,刘皓的日子变得异常平静——白天趁着没人拿着十字架在手环上可劲的磨,晚上和完全不知道叫啥名儿的陛下盖棉被纯聊天。

没错!就是盖棉被纯聊天!

暗自紧张了不短时间的刘皓觉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欺骗!

七天就这么过去了。

“攻略成功”

伴着刘皓不可能听到的平板声音,成功把手环磨成两半的刘皓发现自己站在自家门口,身上是一身熟悉的西装,手里还提着公文包,掏出手机一看,正是自己碰到兔子先生的那天早上。

然后,刘皓果断选择了打车。

——虽然不知道是不是做梦,但还是小心点吧。

路过车站,看着东张西望的兔子先生,刘皓露出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再见,再也不见。

刘皓的生活和以前一样平静,就像完全没有经历过那些莫名其妙的事和莫名其妙的人。

后来,刘皓的公司空降了一个叫叶修的上司,没多久,两人掐的那叫一个昏天黑地,结果最后公司垮了,刘皓只能另找工作,而叶修则自己拉人开了一家公司。

兜兜转转,刘皓最终和叶修成了一对,周围的人纷纷感叹命运弄人。

直到某一天。

刘皓回到家,看着沙发上叼着烟的男人叹了口气:“我是该叫你叶修,还是兔子先生?”

像是打开了潘多拉魔盒,四周的一切像是扔到水里的油画,最终定格成刘皓一度以为自己是做梦的仙境中的皇宫。

叶修笑着起身,抱起一身女仆装的刘皓,把人扔到床上后自己压了上去。

刘皓咬牙切齿的看着笑得像只狐狸的某人:“把这该死的女仆装给我去了!”

“遵命,我的爱丽丝。”

叶修特别听话的把刘皓身上的衣服扒了个干净。

刘皓:我%¥&%……*……&……&*……&(!

梦妖,是一种创造梦境,掌控梦境,却也永远无法离开梦境的生物,而这天地间,只能存在一只梦妖。

天道垂怜,每一只梦妖都能拥有自己的命定伴侣,于梦妖而言,命定伴侣,是绝对不能放开的存在。

爱丽丝,在梦妖的语言中,为最珍贵的宝物。

叶修,孤寂了不知道多少年的梦妖,终于把他的爱丽丝牢牢的抓在了手中。

“我爱你。”

叶修亲吻着怀里人的眉心。

“……我也是。”

尽管有些别扭,刘皓还是做出了回应。

与此同时,医院里的植物人刘皓,彻底失去了一切生命特征。

————————————

哎嘿,终于写完了!

请叫我HE小能手=w=

还会有番外哒!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文的画风有点诡异,我明明想写的是傻白甜( ̄△ ̄;) 


评论(8)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