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百日刘皓】Day 56 Dream(上)

吃了一嘴玻璃渣忍不住想要撒撒糖【doge脸】

本世界叶修上线注意

爱丽丝paro(?)

——————————————

叶修坐在王座上,看着下边站的笔直的士兵们,心情异常复杂。

按理说,看到这架势,已经经历了不少世界的叶修应该高兴,然而……

卧槽!哥怎么觉得所有士兵都是自己呢?

好长时间才适应了这种诡异的精分感的叶修挥挥手,让底下一堆“自己”该干嘛干嘛,总之别在这儿杵着之后狂戳系统:喂喂喂,这到底怎么回事?

系统:这个世界的叶修不是人类,具体信息请自行探索。

叶修:……

很快,叶修就体会到了非人类的好处。

他可以凭空创造出任何一件他有印象的东西,包括生物——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电脑和荣耀就是造不出来,so sad。

系统:呵呵

总之,这个世界的福利相当不错,虽然经常会有点小麻烦。

叶修看着不知从哪儿蹦出来还抢了他苹果然后逃之夭夭的兔子无语凝噎。

为了找到刘皓,叶修开始走出皇宫到处乱逛,没逛多久就重新回到了原地。

这种全世界的人都是我的感觉还真是……无法言明的诡异。

不过,怎么总有种微妙的熟悉感呢?

叶修费力回想,公爵夫人,三月兔,终于……

这不就是那什么爱丽丝梦游仙境吗?

想起自己小时候和叶秋同仇敌忾扔到角落里的童话书,叶修默默捂脸。

系统,没想到你这么有童心……

系统:……

等等,如果这是仙境的话,那么刘皓说不定不在这里?

系统:“咦你居然才知道?”

叶修:…………………………

不管怎么说,叶修终于找到了努力方向。

然后,他发现自己没法离开这个“仙境。”

没关系,我就不了山,就让山来就我嘛。

大概回想起爱丽丝是个什么故事的叶修表示无压力。

既然是梦游仙境,那么通过梦把刘皓拉过来不就得了?

于是叶修开始找人——托这个不知道什么物种的能力福,他真的通过梦找到了。

——能自由进出别人梦境的能力不能更方便!

然后,观察了刘皓不少时间的叶修差点喜极而泣——这次的刘皓!不是蘑菇!不是树!不是亚人!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上班族!!!

这样的刘皓他熟哇!这看似温和的笑容,这阳奉阴违的手段!不就是当初被他克的死死的的刘副队?

经历过不同品种刘皓的叶修表示,这一肚子弯弯绕绕还总是笑脸迎人的刘皓真是太可爱了!!!

叶修迅速敲定了计划,这一次他有八成的把握能成功攻略刘皓。

——————换视角=v=——————

刘皓觉得自己很倒霉。

明明是和平常一样去车站,怎么会碰上这么个怪人?

是的,怪人。

这是个穿着白西装的男人,单看背影绝对赏心悦目。为什么说背影呢?因为这人脸上戴了个兔子面具。

而刘皓,正被这个家伙死拽着手腕被迫狂奔——这位疑似神经病的先生力气大得吓人,刘皓完全没有挣脱的可能

试图开口却被沙子糊了一脸的刘皓:WTF!!!

很快,怪人到达了目的地——一口看上去挺深的枯井,然后毫不犹豫的跳了下去,当热,他没忘拽上刘皓。

被迫自杀的刘皓心情是崩溃的:大哥你想死为何要拖上我!!!!!!

刘·真·普通人·皓脸都吓白了,然而……

咦,我没死?

刚睁开眼睛就看到放大的兔子面具的刘皓:!!!!!!!

似是不满刘皓的一脸惊恐的表情,怪人直起身子歪了歪头:“过几天陛下就要选皇后了,爱丽丝,你不是最喜欢陛下吗?”

刘皓一脸懵逼:“我什么时候喜欢过什么陛下……等等,你叫我什么?你又是谁?”

怪人的声音高了八度:“我是兔子先生啊,爱丽丝你是不是又偷看陛下洗澡被扔出去结果摔傻了?连我都不记得了?”

刘皓扶额:“……好吧兔子先生,你能不能带我回去?”

兔子先生摸了摸刘皓的头,像是在安抚一个不听话的孩子:“回去?你是说地面?别傻了爱丽丝,只有陛下和皇后才能离开仙境,其他人被发现擅自离开的话是要被砍头的!要不是我速度快,咱们俩早没命了!”

刘皓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难道没有误闯仙境的普通人?“

“有啊,不过他们都被砍头啦!”

他们都被砍头啦!

被砍头啦!

砍头啦!

刘皓:……………………………………

兔子先生的声音带了点怜惜:“果然是摔傻了,不过放心,爱丽丝,我一定会帮你当上皇后的!”

然后,刘皓再一次被拖走了。

刘皓:我¥%……&&(*&(¥#@%#¥@%!

——————————————

因为下午上课担心打不完于是先发一半_(:з」∠)_

嗯,以及,皓皓是蘑菇和树的那两篇百日我至今难忘【手黄再】

评论(6)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