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Notte Illuminata(大纲)

既然开始污了那就污到底吧(咦)

其实大纲并不污……

嗯,虽然写了大纲但正文遥遥无期的样子……因为,我还不会写S/M【沉痛脸】

名字其实没有任何意义……不过至少看起来特别高大上╰(*°▽°*)╯

因为看的调·教文不多,如果有bug欢迎指出!

————————————

退役+失业的刘皓因为心情不好在家喝闷酒,一觉醒来却发现自己坐在一个公园的长椅上,还穿着一身挺整齐的衣服。

刘皓:卧槽见鬼了!?

系统YH001:“宿主你好,我是属于你的系统,编号YH001,你可以叫我小一。宿主只有完成任务才能回到原来的世界。“

刘皓:“我拒绝!“

系统YH001:“抱歉,宿主没有拒绝的权利。请完成任务【成为叶修最亲密的人】,完成度,0.“

系统贴心的附上了照片,然而……

看着自己做梦都忘不了的那张脸的刘皓:我@#¥%#¥……%¥&……%¥#&!

作为一个坚定的叶黑,刘皓会妥协?当然不会!

刘皓特别有骨气的无视了系统的任务,很快找了个网吧做了网管——当然,兜里的身份证功不可没——顺便做做代练,这个世界虽然没有荣耀,也没有电子竞技,但网游还是有的。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叶修面对的也是和刘皓相似的处境,不过他比身无分文差点就露宿街头的刘皓好一点。嗯,大概……

此时,叶修正一脸半死不活的瘫在床上,四周是各种乱七八糟看上去挺普通然而使用方式异常黄暴的【哔——】

叶修一脸哀莫大于心死:“小二啊,你行行好换个人吧,哥只是个打游戏的,不懂这么高深的人体艺术啊!”

系统YH002:“鉴于宿主表现良好,系统将提供帮助,请问是否接受?”

前段时间试探次数过多已经做好了被无视的叶修:啥?

系统YH002:“默认接受,记忆转换准备”

叶修大惊:“等等我拒……”

系统YH002:“准备完毕,记忆封闭成功,表层记忆植入成功,系统能量消耗过多,进入休眠期。”

#您的好友叶·荣耀教科书·修下线,叶·抖S·修上线,请刘皓务♂必♂小♂心#

两个月后,已经开始计划租房子的刘皓感受到了来自大宇宙的恶意。

系统YH001:因为宿主消极怠工,惩罚【哔——】

刘皓:为什么惩罚会是消音啊摔!

没多久,刘皓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好像不太对,比如皮肤白了,偶尔划到的小伤口愈合速度快了什么的。当然,如果只是这样那也算好事,然而……尼玛他现在想找人把自己抽一顿还特别想挨艹啊摔!!!!!

于是第一次主动联系了系统:“我该怎么做?”

系统YH001:“请登录www.yshm.kjhalksfgeg.com”

刘皓成功找到了系统说的网站,然而……这TMD是S/M约炮网站啊摔!!!!!!!

于是刘皓又一次撂了担子。

以为宿主终于想通了的系统YH001:……

然而,在不知不觉在自己腰上掐出一片青紫后,刘皓一脸阴郁的妥协了。

不就是约个炮吗,他一大老爷们儿会怂?

……好吧,其实是有那么一点怂……

刘皓咬牙切齿的重新登录了网站在上面发了帖子,要求挺多,像是时间地点由他定和完事之后桥归桥路归路什么的。

没几天,刘皓收到了回复,他心情特别复杂的订了房间,按照对方的要求清理干净之后往身上套了件宽大的白衬衫,一脸纠结的坐在床上。

然后他看到了叶修。

刘皓:WTF!!!!!!!!!

叶修挑挑眉:“是你啊,熟人的话那就好办了。走吧,到里边去。”

脑子里满是浆糊完全不知道叶修和“自己”发生过什么但自觉输人不能输阵的刘皓梗着脖子给叶修带路。

站在最里边的调教室门口,刘皓觉得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新世界的大门:我们来做朋友吧!

对于自己被叶修做这样那样的事,刘皓心里是拒绝的!然而他的身体是无比诚实的!

再加上叶修的一点小技巧,刘皓最终还是眼泪汪汪的叫了主人。

事后,叶修表示他很满意,如果有需要还可以找他。

趴在床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动的刘皓:放心我下次绝对不找你!!!!!!!

然后,刘皓发现,系统那长长的进度条好像前进了那么一点。

刘皓:我¥&……%&……%&……%*%¥……#%

于是刘皓一脸郁卒的给自己做心理建设——反正该做的不该做的都做了,再找人也挺麻烦,一切为了回家……

至于自己走了“刘皓”该怎么办……那是什么,能吃吗?反正那时候我都在家里打荣耀了蛤蛤蛤蛤蛤!

之后,刘皓和叶修的联系频繁起来,叶修也会带刘皓去一些特殊的场合。

也有其它人联系过刘皓,但刘皓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开玩笑,我的进度条还那么长呢!

至于有没有其他原因,谁知道呢?

于是,圈子里有了“刘皓是叶修的专属M”的小道消息。

某一天,刘皓发现自己对叶修有了那么一点特殊的感情。

刘皓:天要亡我……

刘皓努力装作什么事都没有发生,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在叶修用鞭子提起他的下巴之后,刘皓眼泪汪汪的什么都招了。

叶修挠了挠刘皓的下巴:“那咱们就交往吧。”

刘皓:!!!!!!

叶修眯眼:“嗯?”

刘皓……刘皓特别没骨气的同意了。

于是两人顺理成章的同居了。

半年后,刘皓得到了系统的奖励——关于“刘皓”的身份。

嘉世曾是个相当有名的S/M俱乐部(刘皓:!!!!!),老板是陶轩,王牌是叶修和苏沐橙(刘皓:卧了个大槽!!!),而“刘皓”是个异类,他是陶轩的侄子,走后门(刘皓:……)进来的,只负责整理资料,算是个小透明(刘皓松了口气)。后来陶轩和叶秋拆伙,没多久嘉世就倒闭了,于是和“刘皓”联合起来打算干掉叶修——让人去三途川的那种,至于刘皓和陶轩的情报交流系统已经代劳不用谢么么哒!

刘皓: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看到这儿,刘皓立马往事发地点冲,所以他没看到之后的文字。

【协助陶轩杀死叶修】

被自家宿主屏蔽了的系统YH001:心好累……

等刘皓赶到的时候,陶轩一脸疯狂的拿枪指着叶修,而叶修正悠悠哉哉的靠在墙上抽烟。

刘皓:什么时候了还抽!!!

然后,刘皓发挥了自己生平最大的速度,千钧一发之际给叶修挡了颗子弹,闭上眼之前看到的就是叶修终于不再淡定的脸。

全文完……咳,开玩笑的,都说好不BE了_(:з)∠)_

再次醒来,刘皓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四周是乱七八糟的啤酒瓶。

原来……是梦啊……

刘皓不知道自己是该庆幸还是该失落。

然而……

系统YH001:“任务失败,系统销毁,宿主体制保留,再见。“

刘皓:……………………………………

几天后,发现自己那个坑爹的体质没有因为换了世界就减弱的刘皓怀着复杂的心情打开了那个网站——是的网站先生在这个世界也坚挺的存在着!——把自己最初发布的帖子一字不差的又发了一边。

没有了叶修,日子还是得继续,不是吗?

穿着白衬衫坐在床上的刘皓眼神茫然。

然后他看到了叶修。

刘皓:!!!!!!!!!!!!

叶修微笑:“来,咱们好好谈谈,关于你不长脑子冲出来挡子弹的事。”

刚升起那么点重逢的喜悦立马被拍成渣渣,刘皓:我……我选择狗带〒▽〒

——————————————

看吧真的一点都不污,虽然我知道你们想看污_(:з)∠)_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