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心魔(下)

(中)请看置顶(

——————————————

古风肉真不好写_(:з」∠)_

其实没有那么重口辣_(:з」∠)_

——————————————

禅香袅袅,叶修站在床前,看着怀里乖巧温顺和记忆中相差太多的少年,突然冒出如果这个家伙一直保持这个样子也不错的危险念头。

而刘皓依旧陷在无处不在的黑暗中,直到被叶修放在床上,才意识到自己终于离开了之前所处的闹市。

——————

请看置顶

——————

不知过了多久,叶修睁开了眼,看着一片狼藉的四周,顿觉头大如斗。

本来因为前几天练功出了岔子而把自己扔到青丘禁地,还特地设了桃花阵,却好死不死的碰上了捅了自己一剑的徒弟,结果把心魔给引了出来,然后做出了那种事。

叶修很清楚,即使表面看不出来,但自己依旧没有放下当初的事——虽然他知道刘皓绝对不会比他快活到哪里去,不然不会躲了他这么多年。

可叶修毕竟是叶修,轻重缓急还是能分得清的,于是这么点小疙瘩被一压再压,最后竟然成了心魔。

所以叶修很郁闷,难道就因为自己和刘皓这破事引来下一次的妖族内乱?好吧,其实也不是没可能,自己把人家族长折腾成这个样子……

“老师……原谅我,好不好?”

叶修回神一看,怀里的人正仰着头,小心翼翼的瞅着自己。

明明被欺负的这么惨,却还是那么一幅如履薄冰的样子……

叶修心下一动,看着依旧被心魔侵占神志的刘皓,突然下定决心,揉了揉对方柔软的黑发:“做我伴侣吧。”

不管这家伙是不是狐狸,这一生都得乖乖在他身边被他拘着,管着。

谁让你是我徒弟呢?

一个月后,几乎所有消息灵通点的都知道了玄蛇和青丘狐要联姻,当事人还是两族族长。

这是个什么情况?

所有人一头雾水的怀着热闹不看白不看的心思敢到现场,然后更加一头雾水的看着两位族长按照程序对着天道起誓,订立契约。

青丘狐们:艾玛我们终于有族长夫人了再也不用担心族长打光棍了!

玄蛇们:嘤族长终于如愿以偿把自己嫁(?)过去了真的好感动!

总之,除去宾客们诡异的眼神,这场婚礼倒是异常顺利。

当天晚上,刘皓终于摆脱了心魔,恢复了成人的身形

想起自己干了什么蠢事的刘皓:……我还是回族冷静冷静吧……

于是,叶修进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正在掐诀打算跑路的刘·成年版·皓。

叶修:呵呵。

差一点就能成功溜掉的刘皓:……天亡我也……

很快,两位刚刚结契的族长打得那叫一个昏天黑地。

外边,月兔族的乔一帆有点担忧:“他们……真的没问题吗?”

不就是洞个房吗怎么连缚仙阵都用上了?

苏沐橙甩甩狐狸尾巴,笑得异常温柔:“没关系,他们这叫情趣。”

在房子变成废墟之前,两人终于分出了胜负。

刘皓身上的衣服都成了布条,整个人被叶修死死的禁锢在勉强完好的床上,只能恶狠狠的瞪着自己身上的人:“叶修你……”

还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刘皓就发现自己被下了禁言咒。

罪魁祸首挑挑眉,慢条斯理的把刘皓身上的布料扔到一边:“你现在还是别说话的好,我怕自己忍不住现在把你按在腿上揍上一顿“

刘皓努力诠释着何谓用眼神杀死你。

叶修饶有兴致的在刘皓屁股上掐了一把“嗯,虽然之前的模样也不错,但还是现在看上去比较好下嘴。”

刘皓气得两眼冒火。

这时候,叶修突然低头,在刘皓眉心印上了轻柔的一吻:“夫人,听话。”

因为“夫人“两个字,刘皓整个人都僵了——这心理阴影可不是说消就消的。

叶修趁机抄起四周的布条,又一次把刘皓给捆了起来——这次捆得特别结实,现在的刘皓可不是之前任人摆布的乖小孩。

“放心,这次会让你舒服的。”

叶修补充了一句,然后凑近了刘皓的脸,在对方紧闭的唇上细细舔舐,诱惑着自己看中的猎物放弃抵抗,然后彻底沉沦。

其实,在这种事上,叶修并不愿意强迫刘皓,可谁让这是契约的最后一步呢?

刘皓恨恨的磨了磨牙,然后反客为主的把叶修的舌卷入自己嘴中,眼底是明晃晃的挑衅。

叶修眼底泛起笑意,这样也不错,反正,最后哭喊着不要的,肯定是自己身下这个好了伤疤忘了疼的家伙。

几天后,叶修抚摸着手腕上死活不肯化作人形的小黑蛇,面带笑意。

刘皓恹恹的甩甩尾巴,却是不再琢磨该怎么从叶修眼皮子底下溜出去。

这样其实挺好的,不是么?

毕竟,来日方长。

——————————————

终于把伏笔都挖出来了好爽!

叶修是不喝酒哒!是很顾大局哒!不会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对玄蛇族长做出那种事哒!刘皓是族长哒!心眼很多哒!绝对不会那么听话哒!

这一切都是心魔的锅!

哎嘿不管怎么说我最后终于把画风拐回了温馨治愈!你们快夸我!【骄傲挺胸】

评论(4)
热度(18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