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心魔(上)

挑战古风=v=

本来应该是温馨治愈的,但现在似乎有那么一点污_(:з)∠)_

感谢群内小伙伴关于胡萝卜的联想_(:з)∠)_

但总感觉修仙的画风突然出现个胡萝卜好像有点low,于是我给了它一个特别高大上的名字╰(*°▽°*)╯

——————————————

十月,本应是万物沉睡的时候,青丘却是一片桃花烂漫的绚丽景象。

很显然,这里并不是凡人可以轻易涉足的地方。

桃树下,一身玄衣的青丘族长正坐在地上自得其乐的自饮自酌,若是细细一闻,便会发现,这人一杯接一杯像是当水喝的,正是上好的桃花酿。

叶修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酒杯,突然露出一个饶有兴致的笑,另一只空闲的手朝某个地方一探,一条黑色的小蛇就这么被揪了出来。

小蛇试探性的挣扎了两下,在发现捏着自己七寸的手指微微加重了些力道之后有些不安的抖抖尾巴,不动了。

看着手上安安分分状似乖巧的小蛇,叶修笑意更深:“不知玄蛇族长来我青丘,有何贵干?”

小蛇僵了僵,尾巴尖讨好似的勾了勾叶修的手腕,然后怯生生的耷拉下来,看上去怪可怜。

是的,这条看上去毫不起眼的小黑蛇,正是玄蛇一族的族长,刘皓。

话说回来,叶修和刘皓还有一段不甚愉快的往事。

那是青丘狐和玄蛇关系最为紧张的时候,青丘族长叶修捡了一只瘦巴巴的黑狐崽子当徒弟。

只是,谁能想到,那只狐狸正是因为体内有一半狐族血脉而不受重视的玄蛇小少主呢?

同样对此一无所知的叶修开开心心的把营养不良的小狐狸养成了一只油光水滑的大狐狸,大狐狸化作人形,是一个脸上时常带笑的温和少年。

少年对叶修很是仰慕和依赖,甚至有着不小的独占欲。

“老师,我喜欢你。”

月圆之夜,少年拽着自家老师的袖子一脸视死如归,而叶修差点没笑出声,但最后还是答应了。

如果只是这样,那也算是一段佳话。

然而……

这位小少主对自己也是够狠,直接封印了自己体内的玄蛇血脉以及大半记忆,下了找到机会就反水的暗示之后把自己扔到了青丘狐的势力范围。这么做为的,就是成为玄蛇一族至高无上的那一位。

而他也的确成功了,叶修在淬不及防之下被自己一手养大的小徒弟兼未来伴侣捅了个对穿,然后眼睁睁的看着一脸崩溃的少年化作一条黑色的蛇,然后被事先画好的传送阵的光芒吞没。

之后玄蛇和青丘狐的战争,青丘族长叶修没能出面,立了大功的小少主步步为营,最终成了玄蛇族长,成功除去了自小被视作耻辱的狐族血脉。

——现任族长刘皓,是玄蛇一族的骄傲。

如今百年已过,青丘狐和玄蛇也从一开始的不死不休到相看两厌,再到如今的和平相处,而两族的族长,至始至终没有见过一面。

直到现在。

叶修手指轻抚着不知什么时候搭在自己手腕上的蛇尾,仿若叹息:“刘皓,这次我该怎么罚你?”

一心装死的小蛇没有半点动静,一幅要杀要剐悉听尊便的架势。

“既然敢来找我,你一定做好了心理准备了吧?”

叶修掐了个法决,小蛇眨眼间变成了一个全身赤·裸的少年,少年被叶修揽在怀里动弹不得,眼里是满满的惶恐和不安。

“这模样不错。”

叶修挑了挑眉,然后在少年腰上暗示性的捏了捏,状似满意的勾起了嘴角,眼底却是一片冷然:“以前跟了我这么长时间,你应该知道我青丘一族的手段吧?”

刘皓微怔,脸色刹那间惨白。

狐妖善媚,是对风月之事最为了解的种族,在刘皓还只是叶修徒弟的时候就明了,某种意义上,床笫之间的手段比牢狱中的酷刑更为可怕。

蛇性本淫,星星点点的欲望被叶修微凉的手指轻易挑起,刘皓认命一般的闭上了眼睛。

甜腻的桃花香愈加浓郁,不久,林中空无一人,只留下被主人无情抛下的酒杯。

——————————————

马上就要污了_(:з」∠)_

评论(10)
热度(1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