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据说我睡遍了全联盟(大纲)

嗯,试着带了大纲玩儿,至于什么时候发正文……最早也得是高考考完_(:з」∠)_

欢脱逗比神展开

我要是说其实这才是我的画风的话你们会信么→_→

——————————————

嘉世副队刘皓在某一天醒来之后发现这个世界有点不太对。

#联盟的所有汉子都突然变成了基佬!#

#所有打荣耀的(♂)都想睡我!#

#好多职业选手(♂)都坚定不移的认为我和他们睡过!#

这TM到底怎么回事?

看着电脑屏幕上好多联盟大神发过来私戳,刘皓的心情是崩溃的。

我只是个无辜的小透明你们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在刘皓被逼的打算退役的时候,他惊喜的发现,叶秋还是正常哒!还是像以前一样让人特别想糊他一脸键盘(?)哒!

叶修:总觉得最近我家副队看我的眼神不太对呢……

之后,经历了极其艰难的思想斗争之后决定留下来的刘皓为了自己的贞♂操和众多职业选手(♂)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并且总结出了大量的经验!

像是这样——

场景一:

王杰希走过来:“刘……”

刘皓拉着身边的叶修拔腿就跑:“叶哥我知道一家店的马卡龙可好吃了去晚了就卖光了!”

刚要打招呼的叶修:……

场景二:

喻文州微笑:“刘……”

刘皓立马扭头朝反方向跑,顺便拖上了刚从口袋里摸出一根烟的叶修:“叶哥我突然想到一个战术你帮我看看有没有可行性!”

看着地上还没来得及点的烟的叶修:……

场景三:

周泽楷欲言又止:……

刘皓坐在电脑前一脸兴奋的看着屏幕:“叶哥你看如果在这个技能后边接个balabalabalabala……”

叶修看着自己被刘皓死死拽着的衣角,一脸WTF。

总之,只要离开嘉世,跟着叶秋准没错!叶秋牌挡箭牌,你值得拥有!

与此同时,刘皓打荣耀的技术直线上升,原因嘛……就是由于各大战队在在场上对暗无天日的穷追猛打而提高了手法,以及为下次拖走叶秋的时候能有个好借口而绞尽脑汁琢磨出的不少战术。

刘皓:为了自己的人身安全我容易嘛!?

另一边,看着嘉世队长和副队的感情一天天变好(?)的陶老板心塞的放弃了赶走叶秋A计划,决定另想它法。

被刘皓以各种各样理由拽走N次的叶修决定和刘皓谈谈。

“说吧,这到底怎么回事?”

第N+1次被拖走的叶修一脸无奈。

刘皓觉得自己很委屈,当即balabala把一切都说了出来。

叶修:……

看对方半天没反应,刘皓急了:“叶哥我没瞎说,前天晚上我明明在嘉世睡得好好的,黄少却坚定不移的认为那天我和他在旅店!!!!!“

叶修:……我想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

之后,经过一系列的旁敲侧击,确定刘皓不是被害妄想的叶修只能继续当挡箭牌。

刘皓:叶哥你真是好人!

叶修表示他什么也不想说。

而这俩人完全没有意识到,在别人眼里,他们现在的相处方式,有多么的……腻歪。

“哥去买包烟。”

“哎等等叶哥我也去买点饮料吧。”

于是叶大队长带着裹得跟恐怖分子差不多的刘副队出门了。

苏沐橙目送两人离开,觉得自己的叶皓文又有了新的脑洞。

后来,因为一点意外,叶修不小心把刘皓睡了。

好容易才坐起来的刘皓一脸WTF:难道叶秋也犯病了?

于是,当回忆起自己干了什么的叶修有点心虚的睁开眼的时候,看到的就是满身青紫一脸庆幸的刘皓。

刘皓:“叶哥你脑子没坏真是太好了!”

叶修:……

经历的这种事,叶修和刘皓心里都有点别扭,但为了刘副队的人♂身♂安♂全,两人还是得绑在一起。

直到某一天,叶修被赶出了嘉世。

第二天,因为叶修的规劝而打算留在嘉世的刘皓立马交了退役申请,陶轩再三挽留也没能让他回心转意。

刘皓:日那个孙翔看我的眼神也有点不对啊摔!

于是,作为嘉世死忠粉的陈老板娘一脸梦幻的得到了嘉世副队(前)会常来自家网吧串门(?)的消息。

陈果:如果这都不算爱!

兴欣战队成立,刘皓顺理成章的成了兴欣副队长,赛场上,魔剑士和散人的配合默契无比,现实里,对采访十分配合的刘副队一度让常先同学感动的泪流满面。

而叶修和刘皓在陈果唐柔苏沐橙的助攻下也成功的在一起了。

最后,兴欣夺冠。

当天晚上,叶修和刘皓看着一张飘在空中的羊皮纸,默默无言。

上书——

不明病毒已清除,造成的不便我方感到十分抱歉,补偿已送达,请注意查收。

没多久,这张十分不科学的纸就更加不科学的自燃了,还没留下一点灰烬。

回过神来的刘皓立马掏出手机,看着半小时前爆满但现在十分干净的短信收件箱差点喜极而泣。

刘皓:终于能过上正常的生活了!

第二天,叶修收到了来自自家老爷子的电话:“别藏着掖着了,我都知道了,什么时候把你的那个副队长带回来吧。”

叶修:!!!!!

等到对面挂了电话,叶大队长才回过神。

叶修:艾玛这补偿真人性化,必须给三十二个赞!

——————————————

你说然后?然后就没然后了呗_(:з)∠)_




评论(24)
热度(58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