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执念 (二)

3

叶修在这里住了下来。

说实话,这几天他在这儿过得挺舒心,几乎一切都符合自己的喜好,要不是没办法从这儿出去散个步什么的,叶修都要以为自己这是提前退休来度假了。

“我说,你到底想干什么?咱俩这么耗着也不算个事啊,哥还忙着去救人呢。”

叶修懒洋洋地靠在墙上,漫不经心的把玩着手里的千机伞,大有你再不让哥走哥就揍到你同意之势。

正在浇花的暗无一顿,一丝晦暗在眼底划过,声音却依然平静而柔和:“我要出去买一些种子,一起吗?”

“好啊。”叶修无所谓的点头。

至于怎么在这荒郊野岭找一个花店,两人都心知肚明。

“祭祀大人早!”

两人走在一条颇为繁华的街上,到处都是向暗无打招呼的平民,而叶修却被忽视了个彻底。很显然,这是以暗无的记忆为基底造就的幻境。

叶修叼着不知从哪儿摸出来的烟一脸“哥就是不想逛街想找个借口休息一会儿”的靠在墙上:“唉你还是个祭祀?你的王呢?”

一般来说,成为王或者祭祀的人都不会有太强的执念,如果真要有的话,那就是自己珍爱的王国毁灭,所以,如果祭祀成为灵,王也一定会紧随其后,而这也是叶修发问的原因。

暗无停下脚步,低着头,声线没有一丝起伏:“我们放逐了他。”

“哦。”叶修漫不经心的发出一个单音节,一幅事不关己的样子。

不过这的确跟他没什么关系。

于是两人继续走向那家并不存在的花店。

良久,叶修似乎有些不耐烦了:“我说,咱们就在这幻境里走个没完有意思?”

“每天搞这些乱七八糟的有意思?”

耳边懒洋洋的抱怨似乎和多年前严厉的斥责重合,暗无双手捂着脸,语气头一次变得癫狂:“有意思,哈,当然有意思……“

叶修毫不在意,毕竟在这些想死死不了的灵里,不怎么疯的还真没几个。

四周的建筑和人群渐渐消融,取而代之的是暗色的森林,以及……四周虎视眈眈的狼群。

叶修手一翻,千机伞横在胸前,一脸无语:“你说你,整个大街也就算了,整这玩意做啥?找虐吗?”

这狼群颇为出名,即使是叶修,单枪匹马对上也只有逃命的份。

暗无已经恢复了平静,一把剑被紧紧地握在手中,在这种环境下,他笑了:“一起?”

叶修翻了个白眼,两人背靠背,共同面对四面八方的狼群。

恍如当年。

鲜红的血液纷飞,暗无再次露出了一个笑容,温暖而柔和。

终于,狼群和森林的颜色淡化,轮廓模糊,四周是无处不在的白,两人浸满鲜血的衣服也恢复如初。

暗无被一层淡淡的白雾笼罩,身形模糊,他定定地看着面前的叶修,不发一言。

这是灵即将消散的征兆。

“你的愿望达成了,该把我家长老还回来了吧?”

叶修垂着眼,语调懒散。

暗无依旧盯着叶修,手指微动,趴在桌上迷迷糊糊的陈果出现在叶修面前。

“嗯?我怎么在这儿?叶修?你也在?”

没有理会咋咋呼呼的陈长老,即将消散的灵闭着眼笑得满足:“叶秋,我爱你。”

【你们造吗其实一开始我打算卡在这里的→_→】

“呵。”

叶修发出一声冷笑,捏碎了手里的珠子,同时手腕一翻,然后干脆利落的把缚灵环扣在了暗无的颈上:“你就是这么爱我的?刘皓?”

真名为刘皓的灵瞬间睁开了双眼,里面是几乎满溢的恐惧。

————————————

TBC

嗯,因为最近咳嗽咳的根本停不下来所以请假回家顺便上来摸个鱼……给快咳出腹肌的自己点蜡【蜡烛】


评论(3)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