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叶皓]执念 (一)

咳,这玩意的灵感来自我的一个梦,所以时间轴各种混乱,求不介意_(:з)∠)_

先说世界观。

人死后有一般三种选择【我叶神当然是二般→_→】,大多数是消去一切记忆步入轮回,还有凭借信仰之力成为守护神,最后就是以执念为依存,成为灵。

守护神:可以选择一个国家守护,一旦选定不可更改,国家灭则自身亡,有生前巅峰的力量,受到所有人的尊敬。

灵:不死不灭,受到再大的伤也只会陷入沉睡,等待下一次苏醒,有生前巅峰的能力,是所有能力者梦寐以求的“宠物”,只要得知灵生前的真名,然后让灵没有反抗之心——嗯,打到沉睡就行,然后把缚灵环扣在灵的颈上,灵就会成为这个人的仆从,无法违背主人的一切意愿。灵的毕生目标是完成自己最执着的事,然后……去死。

另:

队长=王,副队=祭祀,老板=长老,其他自由心证【其实是想不到了_(:з)∠)_】

——————————————

1

陈果被抓了。

幸运的是,根据占卜,兴欣的弱鸡长老暂时不会有生命危险。

一群人在鸡飞狗跳的调查后发现,所有的证据都指向了传说中的神弃之地,曾经盛极一时的嘉世的遗址。

最终被推选出的营救人员是兴欣的王,叶修。

叶修拎着千机伞,一脸累不爱的踏上了营救陈果长老的征途。

兴欣众人难得团结一致的挥舞着小手绢欢送他们终于被坑到的王。

“这样真的好吗?”

兴欣唯一的良心乔一帆有点不安。

兼职占卜的牧师安文逸推了推眼镜:“没有危险,而且……”

红鸾星动。

所有人心照不宣的一笑。

2

这是一栋被打理的很好的屋子,窗户明净,从被拉上的乳白色窗帘渗出浅黄色的光,让人一看就心生暖意。

如果周围不是鬼气森森的荒郊野岭的话。

赶了一天路的叶修站在门口,老实不客气的去推门:“有人吗?”

门开了,但显然不是被推开的。

房子的主人坐在椅子上,手里捧着一杯茶,正温和的看着门口不请自来的客人:“你好,要一杯红茶吗?”

叶修就这么大大咧咧的走过去,拿起放在桌上的茶杯一饮而尽,然后咂了咂嘴:“味道不错。”

好脾气的主人似是无奈的摇了摇头,发出邀请:“天色不早了,要在这儿休息一晚吗?”

“你是灵。”

不礼貌的客人答非所问。

被拆穿身份的主人笑容里多了些狡黠:“被你发现了啊。”随即轻轻的拍了拍手,门砰的一声关上了。

叶修瞳孔一缩。

这是灵的邻域,在这里,除非得到灵的允许,否则只能在里面待到地老天荒。

“先生,接下来就在这里住一段时日吧。对了,你可以叫我暗无。”

自称暗无的主人做了个请的动作,然后转身上了楼。

叶修犹豫了一瞬,还是跟了上去。

——————————————

TBC


评论(2)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唐宿雨_阿唐躺了(躺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