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宿雨_阿唐已经是条死鱼了

大家好这里是阿唐!
头像来自R子!超可爱的!我要吹爆她!
外链打不开直接评论就好嗷!
萌点很谜,明明喜欢傻白甜萌上的cp却都向be的方向撒丫子狂奔。
然而不be,坚决不be,死也不be!
  1.  116

     

    [叶皓]交错的世界 番外三

    大家还记得只是喝了点酒就遭遇穿越惨剧的“刘皓”不?来咱们刷刷这位刘副队。

    #好像是春♂药play#

    #第一次炖肉祝食用愉快XD#

    ——————————————

    关于称呼问题

    叶修意味不明的看着电脑屏幕上的一行字。

    沐雨橙风:哎说起来刘皓好像从来没叫过你叶修?

    没错,他和刘皓已经差不多交往了一年,刘皓真的没叫过他的名字,一次也没有,只是队长叶队叶哥交替着叫。

    话说回来,当年刘皓赶了次潮流,过了把穿越的瘾,叶修也跟着沾光,跟平行世界的自己进行了几次“亲切友好”的谈话,谈话主题,如何正确的调教啊不是培养刘副队。

    照着“攻略”,叶修鞭子和糖双管齐下,刘皓满脑子歪门邪道被完完全全掐灭在萌芽状态,只能老老实实按部就班的提升自己的水平。而结果是喜人的,刘皓从老板手中赶走叶秋的工具成功转变为尽职尽责的好副队,惊呆了嘉世所有的小伙伴。

    叶修与俱乐部的矛盾在刘皓的周旋下趋于缓和,当然,那段音频功不可没,直到叶修家里松了口,这个定制炸弹也被彻底拆除,“叶秋大神”得以恢复本名,带领嘉世再创佳绩。

    而刘皓和叶修在经历了一系列乱七八糟的事后在所有人的目瞪口呆之中走到了一起,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叶修简直是人生赢家。

    除了这一点小问题。

    事实上,叶修也因为这事试探过刘皓,但都被毫无例外的糊弄了过去——当然,这也和叶修的放任不无关系,毕竟队长叶哥什么的也算情趣不是?但这会儿被自家妹妹这么一调侃,叶修莫名有些不痛快。

    有些不痛快的叶队长决定帮自家副队纠♂正一下这个坏毛病。

    ————————————

    哎嘿第一次发肉就被锁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你滚】

    汤不热

    渣浪

    简书

     

    叶皓叶修刘皓全职高手

     

    评论(2)
    热度(116)